日本熱銷話題甜點!名古屋咖啡廳BACE「易開罐甜品」滿滿一罐水果、果凍球、白玉配料超豐富

1 / 1

易開罐甜品近年來已在日本成為話題,顛覆大家對於易開罐只能是罐頭食品的想像!從推出可以喝的鮮奶油到開罐即食的草莓蛋糕等等,這次又多了一間以愛知縣在地特產發想的易開罐甜品,名古屋的打卡咖啡廳BACE推出一系列「易開罐甜品」外觀不只清爽可愛,更能品嘗到在地特產的滋味呢!

名古屋「BACE」介紹

MONOLISIX是一間以「友好」為宗旨的行銷公司,今年在名古屋開立了稱作「BACE」的咖啡廳。「BACE」這個名稱來自於「Base for Everyone. Everyone is an Ace.」這個創立理念,在商辦區裡提供上班族們可愛療癒的易開罐甜點和滿滿蔬菜的捲餅!今天就來介紹這次非常具有話題的易開罐甜品「BottleB」吧!

圖片來源:MONOLIS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ttleB」起初是從名古屋特色早餐「咖啡x紅豆吐司」發想而成。「BottleB」在食材的選用上也特別講究,主要來自愛知縣特產如西尾抹茶、蒲郡蜜柑,連罐中的食用花也是來自愛知縣呢!商品分成兩個系列「Balloon系列」內含海綿蛋糕和鮮奶油,是比較像易開罐蛋糕的形式。「Aqua系列」則是像易開罐果凍,更加清爽無負擔!

Balloon系列

Balloon系列-Espresso Cream

以BACE咖啡製成的咖啡凍,與海綿蛋糕層層堆疊,藏入名古屋的豆沙餡。最上層加入奶油後再撒上甘納言裝飾。這款就是起初以名古屋早餐做為發想的招牌商品,在試吃會上也獲得眾多好評!

Balloon系列-Berry Cream

以草莓製成的果凍球,罐子中層加入綜合莓果,與海綿蛋糕以及奶油堆疊而成。這款是不是讓你聯想到聖誕節必吃的草莓蛋糕呢?順帶一提,「BACE」Balloon系列所使用的奶油皆加入了一點酸奶油,因此在品嘗的過程中不會感到甜膩有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lloon系列-Mikan Cream

由愛知縣蒲郡蜜柑果汁所製成的果凍球,中層加入果產蜜柑後,再與海綿蛋糕及奶油堆疊而成。酸酸甜甜的滋味相信大家一定已經口水直流了吧!

Aqua系列-Espresso

這款是從喫茶店的咖啡凍飲品所發想而成,最底層的奶酪更是藏著秘密!以「BACE」的咖啡豆浸泡在牛奶中,汲取咖啡香氣卻又不會使顏色改變。上層果凍中加入咖啡凍球、櫻桃、食用花點綴,不只口味有層次造型更是吸睛!

Aqua系列-Acai Berry

光是外型就讓大家少女心爆發!這款以巴西莓奶酪為底,上層的透明果凍中加入草莓凍球、白玉,還有豊橋的食用花作點綴。特別加入奇亞子,讓飲食不均衡的上班族們也能補充滿滿營養!

Aqua系列-Matc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用愛知縣特產西尾抹茶為主材料,底層的奶酪中藏入紅豆作為小驚喜,上層透明果凍中加入抹茶凍球、白玉,再以紅豆粒與食用花點綴。看似透明的果凍其實是香草風味的喔!

📍Info

・店名:BACE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錦 2丁⽬9-20 トラスト伏⾒駅前ビル1階
・大眾交通資訊:名古屋市営地下鉄 伏見駅 (1號出口;約徒步3分鐘)
・開幕日:11月5日(五)11:00 am
・店休日:不定休

喜歡新奇甜點的你不妨將「BACE」放入口袋名單中,下次去名古屋時不只可以享用這個可愛又好拍的易開罐甜點外,還能從中品嘗到愛知縣特產呢!

#sumina

#Aqua #BACE #BottleB #cakecan #スイーツ缶 #全國地區 #名古屋BACE #名古屋咖啡廳 #名古屋甜點 #咖啡凍 #奶酪 #抹茶 #日本地區 #日本甜點 #日本美食 #易開罐 #易開罐果凍 #易開罐甜點 #易開罐蛋糕 #果凍 #甜點 #白玉 #紅豆 #草莓 #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