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狠耍帥還是搞笑都可以!盤點10部日劇裡的帥哥不良少年,哪個壞學生是你的最愛?

1 / 1

日劇的主題百百種,其中「不良少年」主題仍是不少人愛看的內容!不論是以老師用愛去感動那些不良少年,還是讓人腎上腺素飆高的熱血火拼,今天編輯幫大家整理了曾出現在日劇裡的帥哥不良少年們啦!有些造型特殊,有些為愛努力的樣子實在是有夠帥!你還記得哪些演員呢?

日劇帥哥不良少年1.《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

由杉野遙亮飾演臉上有傷疤的不良少年「黑川森生」,某天遇見了由杉咲花飾演的弱視少女,並對他一見鍾情!兩人努力克服社會上的偏見,戰勝自己心中的恐懼和自卑,勇敢相愛!

日劇帥哥不良少年2.《35歲的高中生》(35歳の高校生)

在《35歲的高中生》中,故事發生在實行階級統治的3年A班,其中土屋正光(菅田將暉飾演),橫行霸道的模樣也感受到了菅田將暉的多元演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帥哥不良少年3.《我是大哥大!!》(今日から俺は!!)

真人版也飽受好評的《我是大哥大!!》,推出了一系列的日劇和電影,其中三橋貴志(賀來賢人飾演)、片桐智司(鈴木伸之飾演)等演員,各個造型都神還原原作角色,實在太令人讚嘆了!

日劇帥哥不良少年4.《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初めて恋をした日に読む話)

還記得經典的粉毛不良少年嗎?由橫濱流星飾演「由利匡平」,和補習班老師譜出了一段讓人少女心噴發的姐弟戀,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甜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帥哥不良少年5.《極道鮮師》系列(ごくせん)

經典的《極道鮮師》系列,總共三季的劇情,每一季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像是澤田慎(松本潤飾演)、小田切龍(龜梨和也飾演)、矢吹隼人(赤西仁飾演)、武田啟太(小池徹平飾演)、風間廉(三浦春馬飾演)等,可說是不良少年戲劇的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帥哥不良少年6.《漂丿男子漢》(クローズZERO)

《漂丿男子漢》是以鈴蘭男子高中的幫派鬥爭為主題,一共拍攝了三部電影。電影中的瀧谷源治(小栗旬飾演)、芹澤多摩雄(山田孝之飾演)等角色都充滿陽剛氣質!

日劇帥哥不良少年7.《麻辣教師GTO》

在《麻辣教師GTO》中,除了反町隆史飾演的鬼塚英吉是一大焦點,其中一位學生「菊池善人」還是由窪塚洋介飾演,大家有發現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事隔多年後兩人還有合照,不少網友表示超懷念!

日劇帥哥不良少年8.《我的老大,我的英雄》(マイボス、マイヒーロー)

由長瀬智也飾演黑道老大的兒子「榊真喜男」,某天爸爸對他說「想要繼承組織的話要有高中學歷」,於是他只好假裝成17歲,進入高中和相差10歲的同學們一起唸書!長瀬智也在劇中豐富的表情,以及和新垣結衣的互動實在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帥哥不良少年9.《東京復仇者》(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

《東京復仇者》也是電影作品,不論是漫畫還是真人版都超高人氣!其中飄逸長金髮的佐野萬次郎Mikey(吉澤亮飾演)和特殊剃髮造型的龍宮寺堅Draken(山田裕貴飾演),還有花垣武道(北村匠海飾演)等角色都極有個人特色啊!

日劇帥哥不良少年10.《不良仔與眼鏡妹》(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

以紋白高中1年A組為背景,劇中除了男主角品川大地(成宮寬貴飾演),其他角色和泉岳(本鄉奏多飾演)、練馬青雲(鈴木亮平飾演)、松山啟介(中村倫也飾演)、柳川徹(間宮祥太朗飾演)等也是造型特別的不良少年,大家當年追劇時有注意到他們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回想起來,小栗旬參與了好多作品呀!而除了上述作品,《HIGH&LOW》系列中的不良少年也是帥哥雲集,演員們透過不良打扮更突破了大家對他們的過往形象,你對哪位最印象深刻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35歲的高中生35歳の高校生 #Mikey佐野萬次郎 #三橋貴志 #三浦春馬 #不良仔與眼鏡妹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 #不良少年 #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 #中村倫也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初めて恋をした日に読む話 #北村匠海 #吉澤亮 #和泉岳 #品川大地 #土屋正光 #小栗旬 #小池徹平 #小田切龍 #山田孝之 #山田裕貴 #成宮寬貴 #我是大哥大今日から俺は #我的老大我的英雄マイボスマイヒーロー #日劇 #日劇不良少年 #日劇帥哥 #日劇帥哥不良少年 #日本娛樂 #日本帥哥 #本鄉奏多 #杉野遙亮 #東京復仇者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松山啟介 #松本潤 #柳川徹 #極道鮮師ごくせん #榊真喜男 #橫濱流星 #武田啟太 #漂丿男子漢クローズZERO #澤田慎 #瀧谷源治 #片桐智司 #由利匡平 #矢吹隼人 #窪塚洋介 #練馬青雲 #花垣武道 #芹澤多摩雄 #菅田將暉 #菊池善人 #賀來賢人 #赤西仁 #鈴木亮平 #鈴木伸之 #長瀬智也 #間宮祥太朗 #風間廉 #麻辣教師GTO #黑川森生 #龍宮寺堅Draken #龜梨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