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比情慾片還火辣!10個情色又激情日劇場景,《金魚妻》鹹濕尺度達到天花板!

1 / 2

日本有許多官能類的作品,不管是在劇情還是畫面拍攝上,往往都能刺激到觀眾的感官。這次要來介紹日網排行的「情色日劇」TOP10,劇中穿插的激情場景讓人欲罷不能,甚至還有不少日劇會找來當紅AV女優客串,每次都只能晚上躲在房間裡偷看,趕快一起來看看有哪幾部上榜吧!

情慾日劇《金魚妻》

2022年2月14節情人節上架的Netflix 18禁原創影集,由篠原涼子、岩田剛典、安藤政信主演,描述有著不幸婚姻的六位人妻,在絕望的時刻控制不住慾望而外遇的《金魚妻》,之前光是預告曝光後火辣鹹濕尺度破表令人咋舌!而且首集第一幕就上演窗邊激情戲碼,之後的每集也都有大尺度床戲、甚至全裸露點。

情慾日劇TOP10《孃王》

講述因為父親的公司倒閉,而負債1億5000萬日圓的女主角,立志成為六本木排名第一的陪酒女,投身到繁華夜晚的世界。劇中找來不少AV女優飾演陪酒女,其中第二集甚至有蒼井空與客人之間刺激的場面。在後來推出的續作《孃王3》中甚至還有原紗央莉、明日花綺羅等AV女優,上演女女play的情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情慾日劇TOP9《不愉快的果實》

講述經過5年的婚姻生活,麻也子與丈夫之間的關係漸漸冷淡,丈夫無法滿足她的慾望。對自己的魅力十分有自信的她,接連遇上了單身時期的戀愛對象與一名音樂評論家,從此與他們開啟了禁斷的不倫關係。劇中有許多刺激的場景,尤其是每當麻也子瞞著丈夫,與不倫對象親熱時,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她傾瀉而出的慾望。

(圖片來源:twitter

情慾日劇TOP8《アラサーちゃん 無修正》

由性感女星壇蜜飾演渴望受到歡迎的女主角,她與前男友維持著砲友的關係,在一次親熱結束後前男友邀請她去聯誼,在那裡對一名眼鏡男子萌生了興趣。本劇翻拍自漫畫,作者原本是一名AV女優,因此不難想像劇情肯定也是非常火熱,幾乎從頭開車開到尾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情慾日劇TOP7《監獄學園》

講述清志等五位男高中生,因為想要偷窺同校女生洗澡,因此被學生會監禁在「懲罰棟」內,被逼迫勞動並實施各種刑罰,因此他們開始計畫要如何逃獄。有看過原作漫畫的就知道,漫畫畫風就非常大膽,劇中也不例外有不少調教的畫面,絕對可以滿足觀眾特殊的癖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情慾日劇劇TOP6《第二處女》

講述出版社界的資深製作人中村琉依,在一場品酒會上認識了小她17歲的男性,他正是金融廳長鈴木行。中村對他提出出書的邀請,但卻在了解的過程中,開始介入鈴木與妻子之間的關係。其中又以第九集最為刺激,兩人的肌膚因汗水在鏡頭下顯得特別煽情,互動之間充滿著成熟大人的激情。

(圖片來源:yahoo.co.jp

情慾日劇TOP5《是我們做的》

故事主要在講述4位高中生做了惡作劇炸藥,沒想到這一個舉動卻讓他們成為了引爆大型炸藥造成十死百傷的重度通緝犯。如果說上一部是大人的激情,那麼這一部就是青少年對於性的好奇與渴望,尤其劇中集結了窪田正孝、永野芽郁、川榮李奈等演員,看這些人氣演員上演大尺度戲碼也是一大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情慾日劇TOP4《啊!荒野 完全版》

講述從少年感化院出來的新次,與口吃少年健二相遇後,透過拳擊漸漸產生深厚的羈絆。劇中菅田將暉有超多床戲,尤其是他剛從少年感化院出來後,累積多年的慾望一次全部爆發,從廁所再到床上激情不間斷,讓人看了超級害羞啊!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exnude

情慾日劇TOP3《Holiday love~夫婦間戀愛~》

女主角高森杏壽在自家開了一間美甲沙龍,她與丈夫以及女兒過著幸福的生活,然而一切卻在丈夫出差後開始變樣。另外劇中擔任配角的松本真理香的演出也相當受到矚目,其中有一段是她誘惑高森的丈夫,正陶醉於性愛歡愉時卻被自己的老公當場抓包,各種不倫戀情都挑戰你的道德底線。

 

(圖片來源:yahoo.co.jp

情慾日劇TOP2《AV帝王》

這部更是不用多說,改編真實故事,由山田孝之主演,主要在講述AV產業到底是如何在日本崛起,從自慰、一般體位、騎乘位等各種場景通通有,鹹濕度破表!劇中也找來不少現役AV女優客串,相信各位老司機第一季和第二季早就都看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情慾日劇TOP1《晝顏》

描述「平日晝顏妻」平日白天送老公出門工作後,趁著老公不在與其他男人外遇的劇情。由上戶彩、吉瀨美智子、齋藤工、北村一輝為主要演員,刺激的雙不倫劇情當然少不了各種裸露的性感畫面,情慾的氣氛貫穿整部劇,讓你捨不得眨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不得不說日本人拍戲的尺度真的無極限,彷彿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演員們翻雲覆雨的激情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AV #AV帝王 #av情節 #Holidaylove夫婦間戀愛 #アラサーちゃん 無修正 #不愉快的果實 #啊荒野 #孃王 #床戲 #情慾 #情慾日劇 #情慾日劇推薦 #情色 #情色又刺激日劇 #情色日劇 #感官 #日劇 #日劇場景 #日本娛樂 #日本情慾影集 #是我們做的 #晝顏 #監獄學園 #第二處女 #色色話題 #金魚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