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ato Pique X Snoopy聯名系列再登場:40款療癒單品抱枕、毛毯、室內拖史奴比迷必收!

1 / 2

日本人氣居家品牌「Gelato pique」因為毛茸茸的材質和可愛的設計深受女生們的喜愛。繼之前與任天堂聯名推出的瑪莉歐居家服後,這次再推出一系列PEANUTS家族聯名款!有各種Snoopy居家服飾與療癒用品,除了在官網上販售限定色外,更請來知名女星本田翼為這個系列拍攝宣傳。

(圖片來源:gelatopique

PEANUTS meets GELATO PIQUE

日本於11月2日開始販售「PEANUTS meets GELATO PIQUE」,台灣也會於11月10日起在各通路販售!這次女性居家服不只選用「Gelato」和「Powder」兩種廣受歡迎的材質外,尺寸也相當齊全。

居家連身裙、連帽上衣、套裝、睡衣

(圖片來源:gelatopiqu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其他如娃娃、室內拖、化妝包、收提袋子等周邊當然不能少!就讓Snoopy陪著大家暖暖度過這個冬天吧!

(圖片來源:gelatopique

63cm超巨大史努比玩偶

這次還推出了63cm x 36cm大小的玩偶,是非常適合抱著的尺寸。選用「Gelato」材質,不論抱著或當作擺飾都相當療癒呢!

(圖片來源:gelatopiqu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種簡單Snoopy圖案設計

Snoopy系列的女性居家服在圖案上推出兩款設計,有別於一般大家所期待的花俏圖案,這次圖案為簡單的「單一側身款」與「在雪地中行走款」。簡單的圖案更加凸顯了GELATO PIQUE在材質選用上的用心,睡眼惺忪的Snoopy搭配上毛茸茸材質,光是看了就讓人覺得晚上會睡得香甜呢!而雪地行走款的圖案則是360度,正面是在雪中的Snoopy,服裝背面還藏了一個小雪人,相當有聖誕節氣氛!

(圖片來源:ジェラートピ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種受歡迎毛茸茸材質

相信一直喜愛GELATO PIQUE的大家一定知道這個品牌在材質選用上的用心。這次女性居家服選用廣受歡迎的兩種材質「Gelato」以及「Powder」!「Gelato」毛呢較為細長,如海綿蛋糕般柔軟的觸感是最受歡迎的材質,更是品牌的招牌呢!「Powder」相較之下毛呢較短,不只相當柔軟外還易於吸汗。

網路限定色

提到冬天大家當然會聯想到聖誕節,這次的Snoopy聯名款特別推出了紅色款,是只有官網上才能購買的限定色!毛茸茸的觸感搭配紅色,是不是很有耶誕氣氛呢?

(圖片來源:ジェラートピ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款居家服設計&圖案

這次的Snoopy系列女性居家服圖案設計簡單,顏色也較為柔和。其實GELATO PIQUE也同時推出了男款居家服!圖案與設計上稍有不同,除了單一Snoopy的圖案外,整體設計偏向運動風,顏色也選擇較為沉穩的深色系。材質選用「Baby Moco」毛呢短而輕,觸感較為細緻。

另外也有小朋友的尺寸喔!

Snoopy周邊商品

室內拖

Snoopy角色室內拖相信一定會擄獲大家的心!除了常見的款式是以雪地行走Snoopy為設計外,更推出了立體Snoopy!有了這雙毛茸茸的室內拖,就不必擔心冬天腳底冰冷問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妝包

化妝包也是女生們的必備品之一!不只可以放置化妝品外,外出攜帶的袋子沒有夾層時也可以放入這樣的小包收納面紙、髮圈等小物。這次推出的兩款在日本開始販售時就搶購一空,想購入的大家千萬別猶豫了!

毛毯

這次推出的毛毯有兩款,柔軟的材質一定會讓你愛不釋手!不論在客廳看電視時披著,或在睡覺時抱著都相當舒適暖和。其中雪地行走款式的邊角上還加了毛球的造型,可愛更加分!

(圖片來源:ジェラートピ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noopy襪子

在台灣的Snoopy迷是不是已經摩拳擦掌想要搶購了?這次的「PEANUTS meets GELATO PIQUE」系列台灣也會推出!台灣即將於11月10日起在各百貨Gelato Pique店鋪和Gelato Pique台灣官網同步分波上市,大家千萬別錯過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gelatopique #PEANUTSmeetsGELATOPIQUE #PEANUTS家族 #snoopy #SNOOPY周邊 #Snoopy居家服 #snoopy聯名 #化妝包 #史努比玩偶 #套裝 #女性居家服 #娃娃 #室內拖 #居家連身裙 #日本生活娛樂 #日系品牌居家服 #毛茸茸居家服 #生活娛樂 #秋冬商品 #花生漫畫 #袋子 #連帽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