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J網購商店也能買!日本環球影城最新Snoopy炫彩繽紛頭飾、玩偶,33款限定周邊再登場!

1 / 1

除了Disney在每季會推出限定商品外,USJ (日本環球影城)也會依照不同角色設計主題。今年的「スヌーピー PEANUTS TOUR」系列是以花生漫畫的人物們為主角,以「旅遊」作為主題,搭配粉嫩炫彩色!就讓Snoopy裡的角色帶你去旅遊吧!

圖片來源:yahoo.co.jp

WHAT A FUN PEANUTS TOUR

因為以旅遊作為主題,不只圖案的設計,在選擇推出的商品上也格外用心。這個系列多以旅遊時會需要的用品為主,如分裝瓶、化妝包、頸枕等等,挑選出幾樣一一介紹給大家!

スヌーピー ピアス付ジュエリーポーチ

Snoopy飾品包(含耳環)

相信許多女生在旅遊時總會有這樣的困擾,為了搭配每天的服裝需要不同的飾品,但體積小又多的情況下收納變得不太容易。這款Snoopy飾品包做了非常貼心的設計,針對各種飾品設計不同收納區,不論是耳環、耳夾、項鍊、戒指等等,都能輕鬆收納!需要時只要打開便能輕鬆挑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如此,這款飾品包還附贈了「PEANUTS TOUR」限定耳環,拿著蓋有腳印旗子的Snoopy是不是特別可愛呀!

圖片來源:ユニバオンラインストア

【飾品包】
o尺寸:約寬15cm×高11.5cm×深度1.8cm
o材質:PU合成皮、聚酯纖維

【耳針】
o尺寸:各約寬1.5cm×高1.5cm×厚度0.2cm
o耳針長:各約1.1cm
o材質:黃銅(不鏽鋼針)

スヌーピー ポーチ

Snoopy化妝包

另一款是女生們不可或缺的實用化妝包!和一般化妝包不同的是分成上下兩層,底下方便收納刷具,不必擔心刷具上的餘粉將化妝品弄髒。而這樣的設計其實也讓這個化妝包有了另一個功能,旅遊時如果習慣紀錄手帳,可以將上層用來放置紙膠帶、貼紙等素材,下層則可以放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ユニバオンラインストア

o尺寸:約寬19cm×高11.5cm(下層約長8.5cm)
o材質:PVC

スヌーピー ネックピロー&アイマスクセット

Snoopy頸枕&眼罩套組

長途旅程必備用品當然非頸枕和眼罩莫屬!路途上睡得舒適才能有充足的精神!這款可愛的頸枕與眼罩套組收納在粉色小巴士造型的包包中。不只不占空間更不會遺漏其中一樣舒眠必備品。頸枕上的圖案是滿版的花生漫畫成員們,而眼罩上則有Snoopy擔任導遊的圖案。

圖片來源:ユニバオンラインスト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色小巴士包】
o尺寸:約寬29cm×高18cm(收納時厚度可達4.5cm)
o材質:PVC

【頸枕】
o尺寸:約寬43cm×高28cm(膨脹時厚度約為10.5cm)
o材質: 聚酯纖維

【眼罩】
o尺寸:約寬19.5cm×高9.5cm×厚0.6㎝
o頭圍:約50~74cm
o材質:聚酯纖維

スヌーピー ラゲッジタグ

Snoopy行李吊牌

這兩款不只是旅行必備品也可以用於日常,行李吊牌的設計是戴著導遊帽的Snoopy,配色不但有活力,與各種包款也很搭!Snoopy卡夾則可以放置員工證或交通卡,在日常上班時掛在公事包上,也很方便。

圖片來源:ユニバオンラインストア

o尺寸:約寬8.5cm×高9.8cm×厚1cm(不含帶子長度)
o素材:矽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スヌーピー リール付パスケース

Snoopy卡夾(可伸縮)

圖片來源:ユニバオンラインストア

o尺寸:約寬7.5cm×高11.5cm×厚0.5cm
o伸縮帶:約長32cm
o材質:聚氨酯

鑰匙圈、娃娃

旅行當然少不了紀念品!除了以上介紹的實用必備品外,這麼可愛的配色當然也有鑰匙圈、娃娃等設計,緊接著一起來看吧!

スヌーピー メタルキーチェーンセット

Snoopy金屬吊飾組(三入)

這款金屬吊飾套組三款皆為不同設計,不論自留或與好朋友們分享都具有紀念意義,相信一定是最佳的紀念品!另外還有一個貼心的巧思,上方白色扣環可以直接打開,不單單可以當作鑰匙圈,任何地方都可以輕鬆掛上呢!

圖片來源:ユニバオンラインスト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尺寸:各約寬2.8~3.8cm×高9~10.2cm×厚1cm
o材質:合金、聚氨酯

スヌーピー チャームセット

Snoopy裝飾套組

相信喜歡花生漫畫的人中也有Woodstock的粉絲,這款套組中其中一款便是Woodstock的圖案。不只可以掛在拉鍊上也可以勾在3C產品的周邊,但不建議用力拉扯,掛勾較細小可能容易斷裂。

圖片來源:ユニバオンラインストア

o尺寸:各約寬5.2~5.5cm×高7cm×厚0.2cm
o材質:合金、樹脂

スヌーピー キーチェーン

Snoopy毛絨吊飾

最後介紹的這兩款相信許多Snoopy迷們一定會尖叫!這次「スヌーピー PEANUTS TOUR」系列推出兩款Snoopy毛絨吊飾,不論當作擺飾或掛在背包上都相當可愛。配色上也相當特別,值得收藏。其中趴式Snoopy還做成了一般玩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ユニバオンラインストア

o尺寸:約寬7cm×高10.5cm×厚度6cm
o材質:聚酯纖維

圖片來源:ユニバオンラインストア

o尺寸:約寬11cm×高9cm×厚度21cm
o材質:聚酯纖維

以上資訊參考自USJ Online Store

看了這麼多日本環球影城推出的商品是不是又有想出國的衝動呢?雖然目前日本還沒開放旅遊簽證,就讓Snoopy家族們先帶各位去旅遊吧!USJ Online Store不提供海外配送服務,建議可以透過集運代購的方式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Peanuts #snoopy #USJ公式通販 #USJ網購商店 #WHATAFUNPEANUTSTOUR #史努比 #史努比周邊 #吊飾 #周邊商品 #娃娃 #日本Snoopy #日本周邊 #日本環球影城 #日本生活娛樂 #玩偶 #糊塗塌客 #花生漫畫 #頭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