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4年二次奉子成婚!松田龍平感情史&摩根茉愛羅愛情故事,相差14歲的戀情因街頭吵架曝光!

1 / 1

2021年再度傳來日本演藝圈的好消息!演員松田龍平和模特兒摩根茉愛羅(モーガン茉愛羅)自從被爆出穩定交往進而同居之後,宣布在2021年10月20日結婚啦!相差了14歲的他們,兩人的感情事一直是外界注目的焦點,特別是松田龍平還曾有過一段婚姻,摩根茉愛羅過去的緋聞對象也經常受到矚目,那麼就趕快來看他們的愛情故事吧!

一、松田龍平&摩根茉愛羅(モーガン茉愛羅)基本介紹

1.松田龍平

1983年5月9日出生,松田龍平曾參與過《NANA》、《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等經典日劇的演出,而松田家更是日本知名的演藝世家,松田翔太就是他的弟弟唷!

2.摩根茉愛羅(モーガン茉愛羅)

1997年9月11日出生,摩根茉愛羅是英日混血模特兒,也擁有攝影師的身分,在影視圈相當活耀!此外,他的哥哥也是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松田龍平&摩根茉愛羅(モーガン茉愛羅)愛情故事

1.戀情曝光

提到他們的戀情,其實早在2019年5月左右就已經曝光,兩人年齡相差14歲,當時還有八卦雜誌拍到兩人在街頭吵架的畫面。

(圖片來源:yahoo.co.jp

2.交往三年半後同居

之後松田龍平和摩根茉愛羅一直都處於穩定交往的狀態,在交往三年半後進而同居。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宣布結婚

兩人同居之後,在2021年10月20日透過事務所發表婚訊,而摩根茉愛羅還特地發布IG貼文表示自己懷有身孕,現在摩根茉愛羅已經懷孕6個月啦!

三、松田龍平感情經歷

1.前妻是太田莉菜

其實松田龍平過去曾和太田莉菜有過一段婚姻,兩人在2009年1月結婚,後來因為傳出太田莉菜不倫,已經在2017年離婚了。

2.理想型都是混血兒?

回顧松田龍平的對象,前妻跟現任都是模特兒,一位是日俄混血,另一位則是英日混血,讓人不禁好奇他是否特別鍾愛混血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第二次「奉子成婚」

松田龍平和前妻當初也是因為奉子成婚,這次已經是他的第二次先有後婚啦!

以上就是日本明星夫妻松田龍平和摩根茉愛羅的愛情故事,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幸福下去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na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 #夫妻 #愛情故事 #摩根茉愛羅 #摩根茉愛羅モーガン茉愛羅 #日本夫妻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夫妻 #日本混血模特兒 #日本閃婚明星夫妻 #明星夫妻 #松田龍平 #松田龍平太田莉菜 #松田龍平感情史 #松田龍平摩根茉愛羅 #松田龍平結婚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