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板確定!《火影忍者》2019全新動畫化《Naruto Shinden》即將開播!全新劇情、首播日期快筆記!

終於有新動畫劇情可以追了!陪伴著各位忠實鐵粉成長、帶給全球粉絲熱血忍道精神的經典動漫大作《火影忍者》,今於《週刊少年 Jump》正式發表,確認將在2019年把小說《Naruto Shinden》動畫化!動畫預計在2月10日迎來首播,播放時間為期三週。詳細快往下滑看更多!

【延伸閱讀】日本人這也可以實體化?!男孩的浪漫《火影忍者》裡的「螺旋丸」真的出現在手掌心了!

(圖片來源:j-books.shueisha.co.jp

由日本漫畫大師岸本齊史創作的經典動漫作品《火影忍者》,隨著《火影忍者 疾風傳》落幕,緊隨帶來全新《BORUTO-火影新世代-NARUTO NEXT GENERATIONS-》後,今終迎來振奮全球粉絲的好消息!據《週刊少年 Jump》官方表示,目前已經確認把這本原為慶祝《週刊少年 Jump》25週年而創作的小說《Naruto Shinden》,改編成全新動畫。

【延伸閱讀】日本星巴克2019首波消息大披露!全新「情人節系列」創新自訂口味巧克力及保溫杯1/16全國瘋搶!

(圖片來源:j-books.shueisha.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容以第四次忍界大戰結束後15年,已經長大並為人父母的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奈良鹿丸,三人所經歷的故事作主軸,一共三卷,分別有《鳴人新傳》、《佐助新傳》及《鹿丸新傳》。這次動畫首播則以《鳴人新傳 親子之日》作重點。

相信看過《BORUTO-火影新世代-NARUTO NEXT GENERATIONS-》,簡稱《博人傳》的朋友,皆知道如今已成為第七代火影的鳴人,因工作繁重而經常忽略家庭,而缺乏與向日葵及慕留人的相處時間。這次在最新的動畫中,他們會發生什麼新的故事呢?目前動畫確定會在2月10日進行首播,播放時間為期三週,作為粉絲,當然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shonenjump.com

【延伸閱讀】東京迪士尼海洋限定「達菲暖心之日2019」粉絲敲碗達40款以上全新週邊1/8開搶!

(圖片來源:j-books.shueisha.co.jp

【延伸閱讀】2018波波站內爆紅【日本20大年度最熱門景點】玩遍東京大阪,來比拼你的打卡制霸等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books.shueisha.co.jp

鳴人從小就沒見過父親(第四代火影);佐助則在小時候遭哥哥宇智波鼬滅族;唯一只有鹿丸一直有父親的陪伴成長。但相信火影迷也知道,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中,於作戰本部工作的鹿丸父親—四角,也因遭受毀滅性攻擊而離去。有著這種背景的他們,到底如何面對自己親生的孩子呢?編輯在此就先不爆雷,等大家慢慢收看。如跟編輯一樣,是重度火影迷,就記得要鎖定我們波波黛莉的文章唷!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2019 #popdailyoverseas #動畫化 #日本精選 #最新 #波波日本 #火影忍者 #熱門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