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日向真凜」宣布引退!炫包狂人5件奇聞軼事,曾自爆素顏痘疤照!

1 / 1

老司機時間!今天編輯要跟大家介紹這位擁有高身長與小顏的日本AV女優「日向真凜」(ひなた まりん)!相當年輕的她,獨特的空靈氣質搭配甜美外貌造成了不少話題,有在追蹤她的粉絲應該還會發現,日向真凜非常喜歡在社群上分享她的心愛名牌包款,可說是擁有超狂名牌的收藏呢!不認識她的人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日向真凜|基本介紹

1997年7月7日出生,日本東京都人。日向真凜擁有171公分高挑身材,除此之外,她空靈脫俗的氣質搭配清純甜美的長相,更是被大家認為有「反差萌」屬性。

她在2019年以「S1」專屬AV女優出道,之後在2020年獲得《這位AV女優真厲害!》的新人部門第4名,以及在《2020年現役最強性感女優BEST100》排名第38名,可說是人氣越來越高。日向真凜(ひなたまりん)2023年5月初來台出席成人博覽會後便宣布6月正式引退啦!

 

日向真凜|奇聞軼事1. 曾是讀者模特兒

其實日向真凜過去曾是日雜《Popteen》的讀者模特兒,的確她的超長美腿不當模特兒太浪費啦!

 

日向真凜|奇聞軼事2. 想成為AV女優的契機

而日向真凜想要成為AV女優的原因,則是因為「想讓自己更有名」!此外,她也在訪談中提到初體驗的事情,對象是國中時期的學長,也透露出在拍攝第一支AV作品後,才感到「沒想到這是件輕鬆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向真凜|奇聞軼事3. 曾公開素顏痘疤照

或許很多人只注意到藝人光鮮亮麗的外表,但日向真凜曾在IG上曬出自己的素顏照,因為皮膚過敏的關係,整個是發炎的痘痘肌,並告訴大家近期只會接經紀公司相關的工作。而此舉也引來不少粉絲的支持,認為正視自己的身體健康是很重要的事!

(圖片來源: IG@hinata_marin_

 

日向真凜|奇聞軼事4. 炫包魔人

有在追蹤她的IG應該不難發現日向很常去吃下午茶,仔細一看還是高級精品合作的下午茶餐廳,而與美食合照的同時,日向還會在一旁放上她的美包,很難不去注意呀!

 

日向真凜|奇聞軼事5. 一堆愛馬仕包系列商品

另外,日向也很常曬出她的愛馬仕相關包款,而除了經典包以外,她還常收到朋友送她的愛馬仕小物,所以不是全然都是她親自購入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近期的話題AV女優「日向真凜」的介紹,隨著她的人氣越來越高,各位老司機怎麼能還不認識她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AV美腿教主橋本有菜9個奇聞軼事

👉5件事認識AV女神「神之乳」安齋拉拉

👉暗黑界AV霸主「深田詠美」6件奇聞軼事

撰文編輯 #Kokoro

#AV女優 #HinataMarin #S1專屬AV女優 #ひなた まりん #名牌包 #日向真凜 #日向真凜介紹 #日向真凜名牌包 #日向真凜基本介紹 #日本AV女優 #日本AV女優日向真凜 #日本女優 #日本娛樂 #日本長腿小顏AV女優 #日雜popteen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