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鏡破壞者!3點認識《真兇標籤》芳根京子出道經歷、歷年作品,清新甜美的實力派演員!

1 / 1

16歲便以演員身分出道的芳根京子,從初演就獲得大家的關注。清新甜美的外表與毫不生疏的演技,在許多戲劇作品中都可看到她的身影。2021秋季日劇NTV10月的懸疑劇,由西島秀俊所主演的真凶標籤(真犯人フラグ)中,芳根京子飾演的二宮瑞穂也是相當重要的角色之一,現在就帶你來認識她!

(圖片來源:yahoo.co.jp)

芳根京子基本介紹

高中時期被星探挖掘後,直到參與《最後的灰姑娘》的演出才正式以演員的身分出道。後來更出演了兩次NHK晨間劇,也在《童裝小姐》(べっぴんさん)中擔任女主角。在第一次演出吻戲時還發生了一個小故事,與至尊淳當時都是初次挑戰銀幕接吻,雙方相當緊張。拍攝前肚子餓的至尊淳突然詢問「可以吃明太子美味棒嗎?」,兩人吃了味道濃厚的明太子美味棒才開拍,也化解了緊張的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芳根京子小秘密:番茄愛好者

芳根京子還有一個眾人皆知的秘密…非常喜歡吃番茄,甚至可以選出最喜歡的品種呢!

(圖片來源:@YoshineKyoko)

芳根京子歷年戲劇代表作品

《灰姑娘拉警報/最後的灰姑娘》

由實力派女星篠原涼子主演的《灰姑娘拉警報》描述即將邁入40歲的單身女子,生活以工作和朋友們為重,不曾想過談戀愛的事。某天隔壁搬來了經常與她鬥嘴的同事立花凜太郎(藤木直人),又在一場意外中認識了佐伯廣斗(三浦春馬),這三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在這部以大人戀愛與煩惱為主軸的劇中,芳根京子飾演正值青春期的武内咲,中學生的煩惱與大人的煩惱形成極大的對比。芳根京子初次的演出,便獲得了觀眾們的好評!

(圖片來源:yahoo.co.jp)

芳根京子NHK晨間劇《花子與安妮》

這部晨間劇描寫的是日本兒童文學家村岡花子的一生,女主角花子(吉高由里子)在求學時遇到了一生的摯友蓮子(仲間由紀惠)。起初出身貴族的蓮子性格孤癖,不與他人來往,漸漸地因花子的真誠而卸下心防。芳根京子在劇中飾演蓮子的女兒宮本富士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aeruiwa1963)

芳根京子日劇《表參道高校合唱部!》

香川縣出身的香川真琴(芳根京子)因父母親即將離婚而轉至表參道高等學校就讀,原本在故鄉便是合唱部的她在這間學校也加入了合唱部,卻面臨了即將廢部的危機!她將會如何拯救合唱部以及父母的婚姻危機呢?這是芳根京子第一次主演電視劇,不只讓更多人看見她的演出實力外,也得到了許多獎項!

(圖片來源:yahoo.co.jp)

芳根京子NHK晨間劇《童裝小姐》

這部晨間劇描寫的是日本服裝品牌「Familiar」創辦人坂野惇子的故事。以昭和時期的神戶及大阪為背景,主角坂東堇(芳根京子)在戰火肆虐後的故鄉與朋友們創立服裝品牌。這是一部溫暖人心的勵志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芳根京子日劇《高嶺之花》

這部由石原聰美所主演、以花道為背景的日劇中,芳根京子所飾演的月島奈奈,乖巧文靜地她仰望姊姊月島桃(石原聰美)的花道天賦,在發現母親與自己心儀的對象出軌後,心理有了巨大的轉變。芳根京子將原本月島奈奈純粹的一面和黑化後都詮釋得非常到位!

(圖片來源:N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芳根京子日劇《TWO WEEKS》

由三浦春馬主演的《TWO WEEKS》中,芳根京子飾演的月島楓是新進檢察官,為了查出當年父親遭到殺害的真相而默默暗中調查。相較於以往甜美的角色設定,這次所出演的是精明幹練的形象。

芳根京子日劇《喜劇開場

故事從由春斗(菅田將暉)、瞬太(神木隆之介)、潤平(仲野太賀)三人組成的搞笑短劇團體「Makubes」開始,經過十年卻遲遲未能紅起來,到了約定解散的時間,發現內心仍有許多的掙扎與不捨。芳根京子所飾演的岸倉奈津美從學生時期便與潤平交往,總是默默支持著他們,而「Makubes」的成立與命名也和她息息相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芳根京子電影作品《累》

這部驚悚片由芳根京子與土屋太鳳雙主演。芳根京子所飾演的淵累從小因外表而遭受霸凌,從母親那裏得到一支神秘的口紅,也發現只要塗上口紅並與人接吻,便可與對方交換臉龐。與女演員唐澤妮娜(土屋太鳳)相遇後,漸漸想取代她…這樣的角色交換十分考驗主角們的演技!

芳根京子日劇《真兇標籤》

NTV今年10月的懸疑劇《真兇標籤》中,芳根京子飾演的二宮瑞穂是相良凌介(西島秀俊)的同事,聰明的她總能迅速處理客訴問題,也能冷靜地分析事件。事件的真相究竟是什麼呢?大家也一起來推理吧!

(圖片來源:@shinfla_n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NHK晨間劇 #NTV日劇 #TWO WEEKS #YoshineKyoko #三浦春馬 #喜劇開場 #土屋太鳳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演員 #明太子事件 #最後的灰姑娘 #灰姑娘拉警報 #真兇標籤 #石原聰美 #童裝小姐 #累 #至尊淳 #花子與安妮 #芳根京子 #芳根京子代表作 #芳根京子代表作品 #芳根京子基本介紹 #芳根京子小秘密 #芳根京子日劇 #芳根京子歷年戲劇代表作品 #芳根京子電影 #表參道高校合唱部 #西島秀俊 #試鏡破壞者 #試鏡破壞者芳根京子 #高嶺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