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月日雜】9本精美附錄選擇障礙!史努比查理布朗抱枕&米飛兔鬆餅鍋,卡通角色大集合!

1 / 2

2021年就快結束了!今年的日雜也剩下最後兩期,這次各家的附錄依然沒有讓我們失望,不僅CP值超高,編輯還注意到這次跟本就是卡通角色大集合,米飛兔、小飛象、史奴比、小熊維尼等人氣角色都出現了,連日清小雞都來參一腳,還有OSAMU GOODS的系列附錄,這一期日雜保證會讓你陷入猶豫啊!

1.《リンネル》‌

♦發售日:2021年9月18日

♦封面人物:黑木華

OSAMU GOODS的收納包,復古可愛的插畫讓人愛不釋手,尺寸約為12×19×6cm,內含許多夾層收納隨身物品,或是當作化妝包使用都非常方便!

增刊號的附錄實在太吸睛!竟然是OSAMU GOODS角色造型的模具,無論要拿來製作巧克力或是小蛋糕都非常可愛,SNS上已經有許多日本女孩們紛紛利用這個模具做出各式可愛的甜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SPRiNG》‌

♦發售日:2021年9月21日

♦封面人物:山本美月

超可愛的米飛兔收納箱,整體配色充滿童趣,尺寸約為18×24×18cm,不需要使用時還可以折疊收納起來,很適合放在家裡當作小孩的玩具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MonoMaster》‌

♦發售日:2021年8月25日

繼上一期的日清小雞露營鍋,這次又推出小雞的吊飾,毛茸茸的模樣十分可愛,而且背後還有拉鍊可以拉開收納小東西,小雞屁股下的底座還能拆開。除了當吊飾之外,拿來蓋泡麵好像也很方便XD

4.《ゼクシィ》‌

♦發售日:2021年9月22日

這本雜誌專門介紹各種結婚相關的資訊,這一期贈送的附錄是小熊維尼的隔熱手套,對於料理或烘焙愛好者非常實用,讓小熊維尼來保護你的手手不被燙傷~

(圖片來源:amaz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mini》‌

♦發售日:2021年10月1日

♦封面人物:佐藤栞里

附錄竟然是難得一見的小飛象!大大的耳朵真的非常可愛,內部有空間可以收納小物,背面還有卡夾設計可以收納悠遊卡,掛在包包上要搭交通工具逼卡非常方便。

6.《InRed》‌

♦發售日:2021年10月7日

♦封面人物:吉高由里子

超療癒的史奴比抱枕,體積約為23×35×6cm,不管是當靠墊、午安枕或是抱枕都可以,史奴比控絕對要收啊!

增刊號的附錄則是黃色小鳥糊塗塔克的吊飾,同樣設計成抱枕的材質手感非常好,背面還有附上卡夾可以收納交通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定刊和特別刊則是推出查理布朗的抱枕和卡夾吊飾,查理布朗大大的微笑實在太療癒,這一系列史奴比聯名根本可以全包了啊!

7.《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

♦發售日:2021年10月7日

♦封面人物:西田尚美

和SOU・SOU聯名推出的布包,印上經典的數字花紋看起來十分童趣可愛,尺寸為高6×直徑28cm,材質為14盎司的棉製帆布,可以收納約10公斤重的物品都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增刊號則是SOU・SOU的便當盒!總共有兩層,甚至連筷子也附在裡面,黑白配色經典耐看,繫帶上還印有SOU・SOU的家紋,看起來非常有質感。便當盒可以直接微波,很適合上班族入手。

8.《steady.》‌

♦發售日:2021年10月7日

♦封面人物:川口春奈

附錄是米飛兔的筒狀收納袋,不僅有高44.5×直徑30cm的大容量,配合外層插圖,裝滿後開口束起來就變成米飛兔的家!這個設計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增刊號是米飛兔造型鬆餅鍋,最近幾期的附錄各家日雜都紛紛推出不同角色的鬆餅鍋,如果你是米飛吐控一定要入手這一款!

9.《MonoMax》‌

♦發售日:2021年10月8日

附錄推出Suzuki Jimny車型收納箱,不僅完全還原真車細節,還附上真的可以滾動的輪胎。引擎蓋打開也有收納空間,除了收納小物之外,拿來給玩偶們坐好像也蠻適合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有被哪個附錄燒到嗎?編輯私心最愛OSAMU GOODS的模具,用它做出來的角色造型甜點真的好可愛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2021年11月日雜 #2021日本雜誌 #2021日雜 #2021日雜推薦 #2021日雜附錄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雜誌 #日本雜誌贈品 #日本雜誌附錄 #日雜 #日雜InRed #日雜mini #日雜MonoMaster #日雜MonoMax #日雜SPRiNG #日雜steady #日雜sweet #日雜ゼクシィ #日雜リンネル #日雜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 #日雜推薦 #日雜贈品 #日雜附錄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