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都是記者!2021話題日劇《和田家的男人們》劇情看點、演員介紹,橫跨報紙、電視、網路三代同堂!

1 / 2

當三個不同世代的男人住在一起,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2021秋季日劇和田家的男人們》由相葉雅紀、佐佐木藏之介和段田安則分別飾演兒子、爸爸和祖父,新鮮的組合馬上就勾起大家的興趣,而最有趣的是,三個人都是在媒體界工作!一次帶你看三個世代男人的不同,也能了解到媒體業界生態的變遷,而「令和日本」又會是如何發展呢?

一、《和田家的男人們》劇情簡介&播出時間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22日

男主角「和田優」37歳,原本在公司裡好好待了14年,沒想到卻因為疫情關係而倒閉。失業的他改行當外送員,卻意外和20年不見的祖父「和田寬」相遇;而關係疏遠的爸爸「和田秀平」還突然提議一起同住!就在三代同堂開始同居的日子開始後,和田優透過大學後輩進入了網路新聞編輯部擔任記者,展開寫稿新生活。然而,卻發現當年媽媽死因,似乎有其他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和田家的男人們》主要演員介紹

1.相葉雅紀|飾演 和田優

睽違3年再度主演日劇的相葉雅紀,這次飾演的是因失業而改行當外送員,後來經由大學後輩介紹而進入了網路新聞平台「Buzz Topic News」的編輯部擔任記者。

圖片來源:和田家の男たち

圖片來源:和田家の男たち/第1話劇照

2.佐佐木藏之介|飾演 和田秀平

近年相當高人氣的佐佐木藏之介,飾演的是和「優」沒有血緣關係的爸爸,原來他是在27年前和同樣擔任記者的優的媽媽「りえ」認識結婚,然而老婆卻因為事故身亡。現在秀平則是擔任新聞節目的製作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和田家の男たち

3.段田安則|飾演 和田寬

而飾演祖父「和田寬」的則是段田安則,擁有多年的記者經驗,擔任大型新聞媒體公司的社長,卻因為部下的不良行為,而辭去職位改擔任委員。

圖片來源:和田家の男たち

圖片來源:和田家の男たち/第1話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和田家的男人們》(和田家の男たち)配角陣容

而除了以上的主要演員,還有一位值得注意的是已經過世的優的媽媽「りえ」是由小池榮子飾演。其他還有岡部貴志、宮澤美保、石川戀、駒木根隆介、潤浩等演員參與,大家看劇時可以多注意一下唷!

圖片來源:和田家の男たち

圖片來源:和田家の男たち/第1話劇照

四、《和田家的男人們》主題曲&編劇

主題曲:Peach&Apricot〈Watching Over You〉

而擔任此劇編劇的是大石靜,曾參與過《大戀愛~和忘了我的你》、《不知道也無妨》、《要是當時吻了他》等熱門作品的編劇,以橫跨昭和、平成、令和的媒體界為主題,相信這次又是劇情保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2021秋季日劇《和田家的男人們》(和田家の男たち)的劇情看點介紹,橫跨三個年代的價值觀,帶你認識日本媒體界的變化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2021秋季日劇 #2021秋季日劇和田家的男人們 #2021秋季日劇推薦 #Peach&ApricotWatchingOverYou #佐佐木藏之介 #和田家の男たち #和田家的男人們主題曲 #和田家的男人們劇情 #和田家的男人們劇情簡介 #和田家的男人們演員 #和田家的男人們相葉雅紀 #和田家的男人們結局 #和田家的男人們評價 #宮澤美保 #小池榮子 #岡部貴志 #日劇 #日本娛樂 #段田安則 #潤浩 #相葉雅紀 #石川戀 #編劇大石靜 #追劇 #駒木根隆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