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橋本環奈!14歲選美冠軍「石川花」被封新一代千年一遇美少女,完美三圍比例散發透明感!

1 / 2

「MISS TEEN JAPAN」從2011年開始舉辦,是青少年版的「Miss Universe Japan」,參賽者除了需符合年齡資格(13~17歲)外,還要經過書面審查、面試審查,通過地區大賽後的各區代表最後在東京決勝負!今年從7524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的是年僅14歲的石川花,現在就帶你來認識她!

(圖片來源:@missteenjapan)

1. 石川花基本介紹

出身:北海道札幌市

生日:2007年8月3日(14歲)

身高:163公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圍:B80/W60/H80

專長:唱歌、跳舞

特色:白皙的皮膚、長睫毛、無辜大眼

(圖片來源:@missteenjapan

2.撞臉橋本環奈

來自北海道的石川花擁有甜美的外表,年僅14歲的她在青少年選美大賽中獲得冠軍,散發出的透明感也被稱為是「小橋本環奈」。橋本環奈當年因一張粉絲所拍攝的照片,而被大家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現在在演藝圈相當活躍!大家也非常期待石川花未來的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3.「2022 MISS TEEN JAPAN」冠軍& D-UP獎

「MISS TEEN JAPAN」一直是許多人關注的青少年選美比賽,除了臉蛋要在亭亭玉立的參賽者們中脫穎而出外,還需要在最終審查中準備表演。石川花穿著淡藍色茉莉公主的服裝演唱迪士尼動畫阿拉丁的歌曲,聲音充滿爆發力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除了在大賽中得到「2022 MISS TEEN JAPAN」冠軍外,石川花也獲得由美妝公司D-UP所頒發的「D-UP獎」。

(圖片來源:yahoo.co.jp)

4. 石川花對未來的期望

當時因祖母的一句話「試看看自己能走多遠。」讓石川花決定參加人生第一場試鏡。因為從不覺得自己會獲得冠軍,甚至是拿下兩個大獎,石川花在頒獎時聽到自己的名字感到非常驚訝,並期許自己未來能成為全方位模特兒。愛吃的她也提到想出演日本綜藝節目已經是午間了!(ヒルナンデス!),一邊看VTR一邊做美食評論是她非常想嘗試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issteenjapan)

5.日本網路上情報討論

由於大賽冠軍於10日公布,日本網路上都在談論這位新一代美少女。討論度最高的家庭背景、個人社群網站以及是否為混血兒等等,目前都尚未有確切情報。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今選美大賽也引來一些批評,許多人認為不應該對他人的外表品頭論足,甚至排名。但其實像「MISS TEEN JAPAN」這樣的青少年選美大賽,不光只是單憑參賽者們的外貌選出優勝者,也很著重臺風以及個人專長,更是許多青少年實現夢想的舞台。就讓我們一起給予石川花祝福,也一起期待她未來在演藝圈的發展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2022MISSTEENJAPAN #千年一遇美少女 #小橋本環奈 #撞臉 #新一代千年一遇美少女 #新一代美少女 #新生代女星 #日本娛樂 #日本青少年選美比賽 #石川花 #石川花基本介紹 #石川花小橋本環奈 #石川花橋本環奈 #石川花爆紅 #透明感 #選美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