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解封2022年大玩!日本環球影城推出寶可夢園區&全新花車遊行,瑪利歐、寶可夢夢幻同台!

1 / 1

你上一次去USJ是什麼時候呢?這幾年因為疫情的影響,已經好久都沒辦法出國,而在這段期間日本環球影城也沒停歇,不僅推出超級瑪利歐園區還和鬼滅之刃合作,讓我們只能看著日本人的分享羨慕不已。而在最近環球影城竟然又宣布要和寶可夢合作,令人興奮的消息讓粉絲再度暴動啦!

日本環球影城:NO LIMIT! Parade

日本環球影城USJ將在2022年春天起推出全新的「NO LIMIT! Parade」花車遊行,這也是環球睽違1年半以來再度舉行日間遊行。除了瑪利歐為首的任天堂角色之外,還會有電影《歡樂好聲音》、史奴比等人氣角色。其中重頭戲絕對是最新宣布合作的「寶可夢」!跟著皮卡丘等精靈們一起狂歡,享受史上最盛大的花車遊行!

(圖片來源:usj.co.jp

日本環球影城:寶可夢園區

此外環球影城也宣布與寶可夢長期合作,且表示「多項開發計畫正在進行中」,預計第一彈企劃最快會在2022年登場。雖然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資訊,但推測會有全新的寶可夢園區與遊樂設施,等著和大家見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USJ_Official

相信大家聽到這個消息也都非常興奮,現在就等2022年解封後衝去環球一次玩個夠!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NOLIMITParade #usj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關西 #寶可夢 #日本旅遊 #日本環球影城 #日本環球影城寶可夢園區 #日本環球影城新園區 #日本環球影城花車遊行 #瑪利歐 #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寶可夢 #環球影城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