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兩大巨星也鬧共演NG?迪士尼角色冷知識:米奇&小熊維尼不同台的衝擊理由大揭秘!

1 / 1

說到迪士尼樂園這能讓男女老幼不分年齡性別都回歸童心的魔法國度,實際上卻有許多與它「夢幻」形象相反,甚至毛骨悚然的都市傳說在網路上瘋傳。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並不是什麼恐怖的都市傳說,而是有實際考證的「迪士尼角色冷知識」,而且不說我還真的從沒發現,原來米奇跟小熊維尼還真的從沒同台過呢!你知道是為什麼嗎?

你知道米奇&小熊維尼共演NG嗎?

米奇和小熊維尼身為迪士尼角色中的兩大巨星,明明一樣擁有超高人氣,但仔細回想一下,你是否不曾看過他們同台呢?無論是在東京迪士尼樂園裡,米奇和其他迪士尼角色同住的卡通城裡,卻不見小熊維尼的家,而是單獨在卡通城外建造出了獨立的維尼世界。就連遊行時也不曾看過他們排排站一起出現,又更別說是出現在同一台花車上了。甚至就連周邊商品上也很少看到米奇跟小熊維尼在同一個商品上出現,這當中到底是藏著什麼不能說的秘密呢?

(圖片來源:CAST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奇&小熊維尼不能同台的理由

這兩大迪士尼巨星共演NG的理由,原來是因為「小熊維尼的版權不再迪士尼手上,而是被一間名為Stephen Slesinger, Inc.的公司所有」。1930年Stephen Slesinger, Inc.購入了小熊維尼的使用權,之後約30年的時間都由這間公司販賣小熊維尼的商品。直到1961年Stephen死後,華特迪士尼公司重新和他們簽訂契約才開始了動畫的製作。

因為這一層的理由,讓華特迪士尼公司至今都在繼續支付著小熊維尼的使用費,而為了明確計算這小熊維尼的使用費,因此才會導致小熊維尼和其他的迪士尼角色無法同台。畢竟如果同台的話這費用計算會變得複雜,而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才會不只米奇,就連其他迪士尼角色都無法跟可愛的小熊維尼同台演出。

(圖片來源:Walkerplus

正因為這層「大人的理由」也讓其他迪士尼角色與小熊維尼的聯名商品更顯得珍貴稀有,如果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買到小熊維尼和其他迪士尼角色的聯名商品的話,可要好好珍藏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Yui

##迪士尼角色 #不合 #共演NG #冷知識 #同台 #小熊維尼 #日本冷知識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迪士尼 #生活娛樂 #米奇 #米老鼠 #迪士尼 #迪士尼冷知識 #迪士尼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