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子其實是太妹?日網流傳《蠟筆小新》10大恐怖都市傳說,春日部防衛隊是政府派來暗殺小新?

1 / 1

《蠟筆小新》陪伴我們從小到大,一直都是許多大人小孩愛看的動畫,無論是卡通還是電影版都非常受歡迎。不過就像其他許多動畫一樣,網路上也流傳著許多關於《蠟筆小新》的都市傳說,有些還蠻有趣的,但也有幾個看了令人不禁有些毛骨悚然,你覺得哪個最有可能是真的呢?

《蠟筆小新》恐怖都市傳說:TOP10 美冴和廣志交通意外身亡

據傳《蠟筆小新》的最終話設定在22年後的未來,小新已經成為一名普通上班族,而小葵則是在親戚家寄人籬下。那麽美冴和廣志到哪裡去了呢?有一個說法是他們在小新還在唸國中時,就遇上交通事故雙雙身亡,幸福的家庭也已經不復存在。

(圖片來源:yahoo.co.jp

《蠟筆小新》恐怖都市傳說:TOP9 新子的真實身份就是小葵

大家還記得自稱是新子的神秘女孩嗎?她不僅和小葵長得很相像,甚至還擁有和小葵一樣的娃娃,有時甚至會脫口而出叫小新哥哥。另外她還曾說過「5年後的小葵因為太常被美冴罵,很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親生的」從種種暗示,都讓人懷疑新子其實就是未來的小葵穿越時空回到過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蠟筆小新》恐怖都市傳說:TOP8 作者的遺書

《蠟筆小新》的作者臼井儀人在2009年9月登山途中遭遇事故過世,在作者本人行蹤不明尚未發現遺體時,據傳有類似遺書的東西被上傳到蠟筆小新官網上,瞬間引起熱烈討論,但後來有一名男性在網路上自首那篇遺書是他做的,再度引起騷動。那究竟是不是作者本人的遺書,至今仍然是個謎。

(圖片來源:yahoo.co.jp

《蠟筆小新》恐怖都市傳說:TOP7 小新和小葵還有個弟弟

出自蠟筆小新在《月刊Manga Town》連載的小番外,描述的是小葵上幼稚園的未來。畫中小葵對美冴手上的嬰兒喊著:「喂!喝奶小子」,美冴則回道「怎麼這樣稱呼弟弟…」想必有三個孩子的野原家肯定非常熱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蠟筆小新》恐怖都市傳說:TOP6 作者死因是自殺

果然蠟筆小新的粉絲們還是很關心臼井儀人老師的死因,雖然警方的說法是老師在登山途中,因為太專心拍照而不慎失足跌落山谷。但也有些人認為,該座山的路程並沒有很危險,過去也很少傳出死亡事故,因此懷疑老師過世或許並非意外,而是自殺身亡。

(圖片來源:yahoo.co.jp

《蠟筆小新》恐怖都市傳說:TOP5 小白得了癌症

大家都知道小白是小新在路上撿回家的,但小白為什麼會被前一個主人遺棄呢?官方解釋是前飼主對狗過敏,因此無法繼續飼養,但網路上還流傳著一種說法是小白其實罹患了癌症,前飼主因為支付不起龐大的醫療費因此遺棄小白,不管是什麼原因,幸好野原一家願意收留小白,給他一個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蠟筆小新》恐怖都市傳說:TOP4 娜娜子姐姐是太妹

和動畫中一頭黑長髮清純的形象大不同,小新最愛的娜娜子姐姐在原作漫畫中其實染了一頭茶色頭髮,而且穿著也都走辣妹風。更改設定的原因推測為動畫多給小孩收看,為了不帶給小孩不良影響,才把娜娜子從辣妹風改成清純系。

(圖片來源:yahoo.co.jp

《蠟筆小新》恐怖都市傳說:TOP3 阿呆的父母沒有盡養育責任

春日部防衛隊成員的父母們多少都曾在卡通中登場,唯獨阿呆的父母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就有人懷疑阿呆的父母可能沒有盡到養育的責任,就連阿呆老是掛著鼻涕也沒有帶他去看醫生,儘管如此成熟穩重的阿呆還是非常懂事。雖然父母身份成謎但阿呆有時會提到奶奶,或許阿呆家是隔代教養也說不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蠟筆小新》恐怖都市傳說:TOP2 春日部防衛隊的任務是暗殺小新

據傳春日部防衛隊除了小新以外的成員,風間、妮妮、正男、阿呆實際上都是大人,他們隸屬於神秘組織接到政府的命令,喝下變身藥變成幼稚園小孩臥底在小新的身邊,因為小新各種脫序的行徑已經被國家視為危險人物,而他們的最終任務竟然就是要暗殺小新!?

(圖片來源:yahoo.co.jp

《蠟筆小新》恐怖都市傳說:TOP1 小新死亡論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也都聽過這個都市傳說,據傳《蠟筆小新》的結局是小新為了保護小葵而被卡車撞死,而過去所有的故事都是美冴將幻想的日常用蠟筆畫下來,也呼應作品名稱「蠟筆小新」。此外也有人注意到小新一直以來都沒有正臉笑過,而在心理學上側著臉笑有著「不懷好意、圖謀不軌」的意思,這個解釋也令人不禁毛骨悚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以上蠟筆小新十大都市傳說,大家覺得哪個最震撼呢?無論如何這些都是網友流傳的,沒有經過官方證實,大家也別太認真相信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轉文編輯#shika

#動畫 #卡通 #小新 #廣志 #恐怖都市傳說 #日本動畫 #日本卡通 #日本生活娛樂 #生活娛樂 #美冴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都市傳說 #都市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