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美男經營的蛋糕店!瀧澤秀明x藤木直人《西洋骨董洋菓子店》回顧,主題/插曲Mr.Children一手包辦!

1 / 1

以「四位美男經營的高級蛋糕店」為主軸,這部原作漫畫本來就很受歡迎,改編成日劇在週一晚上9點的黃金時段播出,找來瀧澤秀明、藤木直人、阿部寬等當紅明星出演,平均收視率更創下17.7%的好成績。後來還有被韓國翻拍成電影,由劉亞仁、金材昱等演員出演,這次就先帶大家一起回顧日劇版。

一、《西洋骨董洋菓子店》劇情簡介

以高級蛋糕店「Antique」為舞台,講述富有店長橘圭一郎、天才蛋糕師小野裕介、蛋糕學徒神田英司與神秘的保鏢小早川千影,四位帥哥的過去經歷,與各式各樣來店的客人之間的故事。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西洋骨董洋菓子店》演員現況

1.瀧澤秀明|飾演 神田英司

原本是一名天才拳擊手,因為眼睛受損而引退。超愛吃蛋糕,在困頓失意不知人生去向時,來到營業至夜晚的「Antique」,受到那裡的蛋糕感動而決定留下來做學徒。只對蛋糕師傅小野非常尊敬,對店長橘和客人常常說話不客氣。

(圖片來源:yahoo.co.jp

「永遠的美少年」Tackey,從小就展現製作人才華,在2018年「瀧與翼」解散後,便擔任起傑尼斯副社長。不過他從2015年就傳出育有私生女、早有家室的說法,也有些人懷疑他選擇退居幕後說不定也和這個傳聞有關。

2.椎名桔平|飾演 橘桂一郎

某財團的富家子弟,曾在大企業上班且工作表現維持在社內頂尖的成績,卻在前途備受矚望時毅然辭職,創立了一間高級蛋糕店。雖然是蛋糕店的老闆,但他本人卻非常討厭吃甜食,其實這和他小時候曾被綁架的陰影有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椎名桔平在大學畢業後進入演藝圈,曾以裸體出演日清食品廣告,因此被女性雜誌選為1999年度「最想和他上床的男人」第一名。與山本未來於2003年結婚,2019年離婚有一個兒子,後來近幾年傳出與原田知世戀愛中的傳聞。

3.藤木直人|飾演 小野裕介

擁有豐富獲獎經歷、曾任職許多甜點店的天才蛋糕師,卻因為患有女性恐懼症與特殊癖好而接連被解僱,之後收到應聘來到「Antique」工作。在原著漫畫中這個角色有著「魔性同性戀」的稱號,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藤木直人在2020年7月1日,開設了「FBI台湾 Official FC」,以往只有日本粉絲俱樂部才看得到的內容,現在入會也都通通看得到。而藤木直人近期也推出許多作品,包括《我的殺意戀愛了》、《黑天鵝湖》等。

4.阿部寬|飾演 小早川千影

「Antique」開店後就時常監視店內的神秘墨鏡男,後來成為店裡的服務生,事實上他從小和橘一起長大,一直以來都默默地在意旁守護著他,類似像保鑣一般的存在。

(圖片來源:yahoo.co.jp

原著漫畫作者最初就是以阿部寬為原型畫出這個角色,就連椎名桔平也表示這個角色只能由阿部寬來演。而說到阿部寬近期最知名的作品就屬《東大特訓班2》,最高收視甚至超越第一季來到20.4%呢!接下來2022年將出演TBS日曜劇場,以潛水部隊為主軸的《DCU》,敬請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西洋骨董洋菓子店》主題曲

Mr.Children《youthful days》

這部劇的特色之一就是從片頭片尾到每一集的插曲都是Mr.Children的,其中主題曲《youthful days》是Mr.Children在2001年中銷量最高的歌,特別是副歌的部分完全唱出對戀愛的渴望。

劇中以打字風格呈現的旁白,充滿著漫畫感十分有趣,以及店裡的古董傢俱與精美的蛋糕,也都非常吸引人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Mr.Children #懷舊日劇 #日劇 #日劇回顧 #日本娛樂 #椎名桔平 #瀧澤秀明 #藤木直人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Mr.Children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主題曲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劇情簡介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回顧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演員 #追劇 #阿部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