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迪士尼!日本婚戒品牌「Sainte Pure」推迪士尼公主系列婚戒,精細設計一生一次的夢幻寶藏!

1 / 1

每位女孩的人生大事之一就是與心愛的那個他走入禮堂,美麗的婚戒百百種,總是讓人看得目不轉睛。「Sainte Pure(セントピュール) 」是日本著名的婚戒品牌,與迪士尼合作設計了一系列公主款婚戒,有魔髮奇緣、美女與野獸及仙履奇緣,浪漫又夢幻,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有哪些吧!

迪士尼公主婚戒:魔髮奇緣

如同長髮公主一般帶著勇敢的心踏入新世界、展開美麗又感動的新篇章,是這款戒指的設計初衷。特別在戒指上做了精細的設計,閃亮亮的部分代表著美麗的天燈。以及戒指上細微的紋理代表著長髮公主的髮絲等等,相當細緻。

總共有三種類,每種各有三款式。One Wish、Shining World、Best day Ever,依照魔法奇緣的故事分成三段設計而成。真的是浪漫滿分!

除了戒指外側滿滿的巧思感以外,戒指內側也設計成結合起來會出現心型圖案。三種類的設計完全沒有重疊,相當精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今年2021.7.20~2023.2.13推出的限定100個的 Tiara of Promise,象徵著長髮公主約束的頭飾。戒指還能選擇白銀、金、玫瑰金色。

迪士尼公主婚戒:仙履奇緣

以灰姑娘的故事為基底,相信就會實現,和仙杜瑞拉一般清澈美麗的心做設計。美麗的鑽石戒指旁的小鑽石還能挑選顏色,有白色粉色跟水藍。

裝飾的盒子也是精緻度爆表,還有玻璃鞋當作禮物!戒指總共有5種類,Crystal of Magic、Carry on Dream、You’re my Princess、Time of Destiny、Brilliant Magic。依照灰故娘故事各段落作為設計,相當有意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戒指內側也有巧思設計,每款的設計不同,有的是玻璃鞋,有的是小星星,結合起來就像天上閃閃發光的星空。

迪士尼公主婚戒:美女與野獸

以真實的愛作為主題設計。以美女與野獸的愛情故事做基底,充滿浪漫的設計元素。共有三種類,各三款式。Sparkle of Love、Eternal Rose、True Beauty。此款特別帶入薔薇做主題,相當華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石的基底還鑲著紅寶石做石座,帶有神秘的色彩。內側設計則是兩種戒指鑲著不同顏色的鑽石,結合起來成雙成對的感覺,女生的設計成花的造型,男生的則是星型。

迪士尼婚戒:米奇米妮

以迪士尼最初的有聲動畫汽船威利號為故事基底,世界公認的幸福戀人米奇米妮作為設計元素結婚戒指。

戒指有三種類、各三款式,Two Rhythm、Jolly Laugh、 Happy Flower。鑽石底座有著簍空米奇圖案,戒指內側男生的刻著米奇的笑臉,女生的則是刻著米妮的笑臉,結合起來就能看到他們相視而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戒指內側的設計還有其他種類,小花設計、米奇圖案等等。細膩又可愛!

喜愛迪士尼的朋友如果要選購婚戒時不妨考慮看看這些款式,設計細膩好看以外,價格也算實惠。充滿巧思的靈感也飽含了對新人的滿滿祝福!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Trista

#Saintepure #セントピュール #仙履奇緣 #婚戒 #婚戒品牌 #戒指 #指輪 #日本Saintepure #日本生活娛樂 #生活娛樂 #米奇 #米奇米妮 #米妮 #結婚 #結婚戒指 #結婚指輪 #美女與野獸 #迪士尼 #迪士尼公主 #迪士尼公主婚戒 #迪士尼周邊 #迪士尼婚戒 #飾品 #魔髮奇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