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理測驗】家中擺設6隻招財貓你會選?測出你“無意間”會吸引到哪種特質的人or事物!

1 / 1

每個人都有發財夢,前幾個月威力彩27億時大家為之瘋狂,不管怎樣都要得到最大頭獎!家裡、辦公室都會有一個小角落是來專門招財用,水晶、植物和招財貓是一定要的!而每隻招財貓都有不同的功能與招來的功用,今天心測測出你吸引一些某種特質的人或是本身有一些魅力,從以下六隻招財貓就可以知道,現在就趕快來測驗吧!

測驗開始

以下6個招財貓圖片中,假如要用來佈置、擺設在家裡,請用直覺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就能測出你的人格特質會吸引到什麼類型的人、或是事情

圖片來源:笑うメディア クレイジー

測驗結果

選1的你:逗趣方式化解麻煩的人

每日生活中總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不管是家中的小麻煩,或是在工作上被主管同事刁難等等,而身旁的人會有一些用幽默的方式一笑帶過,雖然有時候面對這種麻煩事很心煩,但可以不用你處理,就會有人用逗趣的方式解圍呢!

選2的你:健談的人

選擇這類型的朋友,通常話不是很多沈默寡言,總是站在聽的一方,但張開嘴說話時字字如金,每一句話都會讓人驚艷,所以會吸引到一些很健談的朋友,會想要去瞭解你這個人,或是想要再聽你說出更多驚人的語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3的你:吸引到好運

你生下來就天身有召喚吸引的力量,通常都會在你不關心某件事情,或是沒有特別在意的時候,這股魔力就會特別強大,運氣就會更強,想要得到的都會得到。但如果你內心越想得到某個東西,通常都會越得不到,所以平常心面對,好運就會降臨在你身上!

選4的你:很容易發現遺失物

本身善於觀察周圍的你,特別會幫助一些人,像是到自動售票機等候前面的人時,前一位忘記取出靈前就離開時,你會趕快上前去跟對方說,或是在路上看到別人遺落的錢包,會好心幫他送到警局,有很多微小的事情都會注意到,是一個心中溫暖細心的人呢!

選5的你:迷惘、尋求解答

當你在路上等車時會遇到一些不知道方向的人,或是想要問路的人都會想要像你尋求答案,雖然你不知道正確的方向,但只要有人向你尋求時,你都一定會給對方解答,會給人很真誠安心的答案,所以容易吸引較多想要向你找尋解答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6的你:嬌生慣養的人

因為你給人的感覺很讓人依靠,很多人都想要依賴你,或是你在職場上很有領導能力讓人多人傾佩,但同時有很多人都被你寵壞,導致會有一些嬌生慣養性格的人,要適時的給予糖果同時也要好好鞭策,才不會養出一些小公子與公主喔!

以上就是6種不同招財貓測出招來的人與魔力,編輯在這也希望大家可以都招來好運,在下半年好運旺旺來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山哥

#人格特質 #心測 #心理測驗 #招財貓 #日本心測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招財貓 #日本招財貓心測 #日本招財貓心理測驗 #日本招財貓測驗 #日本生活娛樂 #測驗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