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控注意!日本最新推出「史努比無線充電盤」超可愛,準備用3C小物萌翻你的桌邊啦!

隨著手機功能越來越強大,從行動電源、無線耳機等越來越多3C週邊產品登場,而商人當然也把腦筋動到了近期默默有著不少人氣的「無限充電盤」上,而且還推出深受大家喜歡的史努比系列!相信各位史努比迷接下來看完,一定也會想擁有一個~

【延伸閱讀】#大阪、名古屋2019年《史努比博物館展覽》搶先看!

這次要接介紹的則是由日本公司所推出的「史努比系列 無線充電盤」,在過去曾推出米奇系列、小小兵系列、三麗鷗系列等人氣款。

【延伸閱讀】#東京超夯「史努比博物館」2019年將迎來2倍大規模全新固定場館!

這次也一樣設計了一系列的造型充電盤,分別是「史努比 SNOOPY」、「變裝史努比 JOE COOL」、「糊塗塌客 WOODSTOCK」三種。將充電盤連接電源線,手機對準中間隨手一放,就能簡單地將手機充電。
▼ 史努比 SNOOPY

▼ 變裝史努比 JOE COO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糊塗塌客 WOODSTOCK

【延伸閱讀】#日本國內首家史努比飯店2018年暑假登場,來去PEANUTS HOTEL住一晚囉!

無線充電盤對於手機是Apple且型號在8以上的人似乎還蠻方便,一離開桌上當然也有不方便的地方,各位想購入的人可得好好考慮自己的需求。

光看到史努比的臉在桌上,就讓各位史努比迷在上班或是讀書時被療癒得充滿幹凈!對這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在日本的史努比專賣店或是經常販售卡通角色的人氣雜貨店找找看唷~

【延伸閱讀】#有人跟我一樣超哈 Snoopy 嗎?那麼就一定要走進這間可以被史努比包圍的 Snoopy 茶屋!

INFO
售價:3,542円(含稅)
販售地點:gourmandise網路商店、各大雜貨實體店、家電量販店
對應機種:各大手機型號請見官網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波波日本Facebook粉絲專頁 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及資料來源:snoopy.co.jp

#snoopy #史努比 #日本 #日本必買 #日本精選 #無線充電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