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由里子當社長!懸疑愛情劇《最愛》4大劇情看點&卡司陣容介紹,主題曲找來宇多田光獻唱!

1 / 1

2021秋季日劇你最期待哪部呢?其中日本電視台TBS的週五電視劇多以年輕題材為主,也會邀請受歡迎的年輕演員主演。這次來介紹《# 家族募集中》結束後緊接著要播出的懸疑愛情劇《最愛》,由吉高由里子主演,這是她首次主演TBS金10連續劇,開播前必看的劇情亮點、演員介紹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TBS

一、《最愛》劇情簡介&預告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15日

今年十月TBS金曜即將播出的《最愛》,是一部講述15年前的失蹤事件與現今連續殺人事件串起的懸疑愛情劇,故事以女社長真田梨央(吉高由里子)、負責搜查連環殺人事件的刑警宮崎大輝(松下洸平) ,同時也是梨央的初戀對象,以及為了保護梨央可以不擇手段的法務部門律師加瀬賢一郎(井浦新)三人為中心,帶著大家一步步揭開事件的真相。

圖片來源: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最愛》演員介紹

吉高由里子

2017年主演了《東京白日夢女》後,陸續主演了多部戲劇,這次是她第一次主演TBS金曜日劇。吉高由里子飾演了接管母親旗下子公司的女社長真田梨央。學生時期父親擔任田徑部宿舍長,後來至東京求學。成為社長後的她卻也因過去的一起失蹤事件而成了犯罪嫌疑人。

井浦新

相信看過《UNNATURAL》的日劇迷們一定對他不陌生,井浦新在《UNNATURAL》中飾演了戀人被殺害的法醫,劇中細膩的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最愛》中這次飾演了梨央公司的法務部律師加瀬賢一郎。幼年時期父母雙亡的加瀬賢一郎,以東大法學院第一名畢業,成為律師後一直守護著梨央,甚至有真田集團看門犬之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下洸平

松下洸平在晨間劇《緋紅》中飾演男主角時逐漸受到矚目,而後也在《認識的妻子》、《MIU404》中擔任配角。這次飾演的是一位極具正義感的刑警宮崎大輝,同時也是梨央的初戀。當年因田徑部宿舍裡發生的一起事件以及梨央進入大學兩人逐漸分道揚鑣。15年後與梨央再度相遇,也再一次被她所吸引,然而因梨央是案件的重要嫌疑人而陷入糾結。

圖片來源:TBS

三、《最愛》配角陣容

除了這幾位著名的演員外,其他登場人物也都請來了重量級卡司!有及川光博、藥師丸博子、田中美奈實、光石研、佐久間由衣、高橋文哉、酒向芳、津田健次郎、奥野瑛太等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最愛》主題曲

宇多田光

《最愛》主題曲找來宇多田光獻唱,這是她自1999年《魔女的條件》後第4次為TBS日劇唱主題曲,新歌的歌名與內容,將會在第一集播出時才公布。

今年十月就來追這部交織著親情、初戀等愛情元素的懸疑愛情劇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sumina

#2021秋季日劇 #2021秋季日劇最愛 #unnatural #さいあい #井浦新 #佐久間由衣 #光石研 #及川光博 #吉高由里子 #奥野瑛太 #宇多田光 #懸疑愛情劇 #懸疑愛情日劇最愛 #日劇 #日劇最愛 #日本娛樂 #最愛 #最愛主題曲 #最愛劇情 #最愛劇情介紹 #最愛劇情大綱 #最愛劇情簡介 #最愛吉高由里子 #最愛演員 #最愛演員介紹 #最愛配角 #最愛預告 #松下洸平 #津田健次郎 #田中美奈實 #藥師丸博子 #追劇 #酒向芳 #高橋文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