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期待秋季日劇《SUPER RICH》3大必看亮點&劇情演員介紹,赤楚衛二和町田啓太變情敵!

1 / 1

2021秋季最新日劇介紹來啦!以女強人為主題的日本富士電視台原創日劇《SUPER RICH》,劇情由江口德子飾演新創公司女企業家,並由町田啓太赤楚衛二這對《30歲魔法師》CP再度合作出演,分別飾演幼犬系男子與忠犬系男子,搭配對比性極高的角色設定,在苦悶的疫情期間,也能讓心動滿點!

圖片來源:Twitter@super_rich_cx

一、《SUPER RICH》劇情簡介&開播時間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14日

女主角是作為電子書籍公司CEO的冰河衛(江口德子飾演),從小生長在富裕的家庭,認為金錢能夠解決任何事情,然而實際上她因為年幼時父母雙亡,內心十分渴望愛。圍繞在她身邊的是,生長在幸福家庭的貧窮學生春野優(赤楚衛二飾演),與冷靜可靠的秘書宮村空(町田啓太飾演),年近四十的女企業家會和他們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SUPER RICH》 演員介紹

1.演員卡司

江口德子(江口のりこ)|飾演 氷河衛

已經出道超過二十年的江口德子,這是她首次主演富士電視台戲劇,飾演的是追求所謂的極致幸福「SUPER RICH」的強大女企業家!出身在富有的家庭,社長認為任何事情都能用錢解決,然而她心裡還是渴望著用錢買不到的「愛」。

圖片來源:Twitter@super_rich_cx

赤楚衛二|飾演 春野優

而赤楚飾演的則是進入新創公司實習,生活雖然貧困但認真努力的學生,在充滿愛的家庭下長大的他,以及年下幼犬系男子特質,純真可愛的模樣時不時會讓人心動!到底會對社長和公司未來有什麼樣影響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super_rich_cx

町田啓太|飾演 宮村空

町田則是演在社長身邊的「忠犬系男子」秘書宮村空,冷靜可靠又默默陪伴在社長身邊,相信是許多人的理想秘書啊!

圖片來源:Twitter@super_rich_c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配角陣容

除了大家熟悉的演員來飾演重點角色,這齣還有志田未来、松嶋菜菜子等大咖演員參與,以及古田新太、菅野莉央、板垣瑞生、嘉島陸、矢本悠馬等新生代新星,充滿著豐富個性角色的作品,太期待啦!

三、《SUPER RICH》必看亮點

1.江口德子&赤楚衛二初次共演

這幾年有在看日劇的觀眾一定都對江口德子和赤楚衛二不陌生,但這次卻是他們的第一次合作!一合作就是年下犬系和女強人組合,各位姊姊準備好接招了嗎?

2.櫻桃CP再次合體,從情侶變情敵

在《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中表現亮眼的町田啟太和赤楚衛二,在《SUPER RICH》則是變成情敵,身為女主角也太幸福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松嶋菜菜子時隔5年演出日劇

此外,還有松嶋菜菜子壓軸公布參與演出啦!飾演氷河衛過去的上司,同時也是她的尊敬的女性的「島谷聡美」,兩位都是擁有高事業心、企圖心的優秀女強人!

四、《SUPER RICH》主題曲介紹

最後,要跟大家介紹《SUPER RICH》 主題曲啦!是由當紅新生代歌手「優里」演唱《ベテルギウス》(暫譯:參宿四),看來又要掀起一股優里風潮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SUPER RICH》的介紹,喜歡犬系男子的粉絲絕對要追!你是赤楚派還是町田派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2021秋季日劇superrich #SUPERRICH #SUPERRICH主題曲 #SUPERRICH介紹 #SUPERRICH劇情簡介 #SUPERRICH必看 #SUPERRICH播出時間 #SUPERRICH江口德子 #SUPERRICH演員介紹 #SUPERRICH町田啓太 #SUPERRICH結局 #SUPERRICH評價 #SUPERRICH赤楚衛二 #すぱっち #優里ベテルギウス #優里ベテルギウス參宿四 #劇團EXILE町田啓太 #古田新太 #嘉島陸 #志田未來 #志田未来 #日劇 #日本娛樂 #松嶋菜菜子 #板垣瑞生 #江口のりこ #江口德子 #演員卡司 #町田啓太 #矢本悠馬 #秋季日劇SUPERRICH #菅野莉央 #赤楚衛二 #追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