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是一場延長賽!反町隆史/江角真紀子日劇《三十拉警報》回顧,這位因醜聞風波不斷從此引退!

1 / 1

應該有不少人都看過這部1999年的日劇,日文劇名叫《over time》,不只是劇中角色聚會的酒吧名字,也有「延長賽」的意思,主旨在於表達人生就像球類比賽一樣也有延長賽,尤其是劇中角色們的感情糾葛,經過重重關卡不斷試煉,必須撐到延長賽才是定勝負的關鍵,不到最後一刻沒有人知道會如何發展。

一、《三十拉警報》劇情簡介

主角夏樹(江角真紀子)是個毫無男人緣的美髮師,她與好友春子、冬美一同生活在一起。她們在除夕到北海道旅遊時,夏樹在住宿的飯店與攝影師宗一郎(反町隆史)以最尷尬的方式初識,原本以為兩人不可能再見面了,但卻在夏樹的相親活動上遇見宗一郎,夏樹對宗一郎產生好感,可是沒有留下聯絡方式的兩人,卻在命運的安排下又再一次相遇。

(圖片來源:yahoo.co.jp

二、《三十拉警報》演員現況

1.反町隆史|飾演 楓宗一郎

25歲的攝影師,身為暖男的他擁有極高的同理心,總是能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他曾被派去爆炸意外現場拍攝,但看到赤著腳流血的年輕女子,忍不住脫下大衣給她遮蓋,阻礙了其他記者的拍攝,也讓他被視為失職並調職回東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在這之前反町隆史一連主演了《麻辣教師GTO》、《海灘男孩》等經典作品,而在這部劇中展現了他粗獷外表下,也能展現細膩情感的演技,使他的人氣更上一層樓。而連續主演了6年的《相棒》,2021秋季日劇也要推出第20季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2.江角真紀子|飾演 笠原夏樹

29歲的美髮師,既沒有女人味又沒有男人緣,這對即將迎來30歲的她更是最困擾的一點,不過她的性格十分開朗,生活有春子、冬美兩個好友陪伴。後來與中學時的補習老師久我重逢,並墜入愛河,同時和宗一郎更是處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這部劇可以說是江角真紀子的代表作之一,過去也主演經典日劇《庶務二課》,不過後來就因為「國民年金醜聞」、「塗鴉事件」以及「外遇傳聞」等醜聞風波不斷,使她工作邀約一年比一年銳減,最後在2017年宣布退出演藝圈,決定專心照顧子女。

(圖片來源:yahoo.co.jp

3.木村佳乃|飾演 倉田薺

在爆炸事故中受傷,並受到宗一郎的照顧便愛上了他,之後更前往東京尋找宗一郎,兩人也順利地開始交往。不過她一直對宗一郎和夏樹的感情心存芥蒂,害怕自己不是宗一郎最重要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木村佳乃一路以來也參演了許多作品,像是電影《失樂園》、《告白》以及日劇《危險妻》等都曾獲得獎項,而近期較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為日劇《戀愛的母親們》。

4.石田百合子|飾演 鶴町冬美

夏樹的好友,但和夏樹完全相反,她充滿女人味且總是為愛勇往直前,擁有豐富戀愛經驗,甚至曾和有婦之夫交往過,不過她其實也很嚮往夏樹那樣單純的戀情。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田百合子憑這部劇獲得了日劇學院最佳女配角獎,之後她更是以《月薪嬌妻》百合阿姨一角,成功讓大家認識她,雖然石田百合子大多都是出演配角的角色,但卻總能為每部作品畫龍點睛,尤其她可愛的個性真的很難讓人不愛上。

5.椎名桔平|飾演 久我龍彥

夏樹中學時期的補習老師,現職為急診室的醫生,與夏樹驚喜重逢後兩人再續前緣,發展出戀情。

(圖片來源:yahoo.co.jp

椎名桔平在大學畢業後進入演藝圈,曾以裸體出演日清食品廣告,因此被女性雜誌選為1999年度「最想和他上床的男人」第一名。與山本未來於2003年結婚,2019年離婚有一個兒子,後來近幾年傳出與原田知世戀愛中的傳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伊藤英明|飾演 小林裕貴

宗一郎攝影部門的後輩,從一流大學畢業,性格有些自戀但又有點脫線,是個感情脆弱又很有同情心的人。伊藤英明擁有帥氣的外表,其實他是日菲混血,其他的知名作品還有《海猿》、《垃圾律師》、《壽喜燒西部片》等。

反町隆史當年真的主演了超多經典好劇,這一部你有看過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ver Time~オーバータイム~ #三十拉警報 #三十拉警報劇情簡介 #三十拉警報演員 #伊藤英明 #反町隆史 #懷舊日劇 #日劇 #日本娛樂 #木村佳乃 #椎名桔平 #江角真紀子 #石田百合子 #經典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