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動漫無聊也別看!日網友票選「糞作動畫排行榜」第一名被稱動畫史上最前衛的神經病之作!

1 / 1

這次我們要來介紹的不是動漫神作,而是那些令人難以啟齒,看完後只會覺得「我看了什麼」的動漫糞作,每個人心中的糞作標準不同,可能會因個人喜愛的劇情、畫風而不一定,今天來瞧瞧日本網友票選出來的糞作名單,看看到底是哪些動漫被批評得一文不值呢?

日本糞作動畫10.賢者之孫

故事主角是一位因為出車禍而轉生到異世界的人,到了異世界後被「賢者」梅林所救,因為帶有前世記憶所以學習魔法能力特別強,不過男主角因為過於強大而讓反派毫無看點,劇情也處處是矛盾,網友吐槽說這根本就是個為了男主角打造的異世界

(圖片來源:Amazon)

日本糞作動畫9.目隱都市的演繹者

改編自Vocaloid組曲《陽炎計畫》,劇情大致圍繞在一群擁有特殊能力的少年少女中,為了逃脫命運的輪迴而展開的物語,雖然組曲在niconico公開後人氣暴增,小說、漫畫、動畫接連推出,但初次接觸動畫的人表示完全看不懂劇情,也完全不懂當初這系列爆紅的原因,甚至在《目隱都市的演繹者》動畫播出後,讓一些人開始討厭Vocaloi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mazon)

日本糞作動畫8.聖劍使的禁咒詠唱

這部動畫被吐槽是充滿了套路中的套路,在一所專門培養救世主的學園裡,男主角擁有魔法師、戰士兩種前世記憶,在戰場上只要說一句:「我想起來了!」就能打遍天下無敵手,但是戰鬥場面的作畫卻又透露出經費不足的味道,整部只剩後宮美少女能看!

(圖片來源:Amazon)

日本糞作動畫7.我喜歡的妹妹不是妹妹

這部動畫在劇情上沒什麼問題,但打開來卻是跟精緻宣傳圖不一樣的封面詐欺,幾乎每一集都會有人物臉型與身材不成比例,甚至還有前一秒拿著智慧型手機,下一秒就畫成折疊手機的重大作畫失誤,雖然劇情還算有趣,但看完真的令人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mazon)

日本糞作動畫6.School Days

角色很可愛,內容很垃圾,主角是人渣!簡單三句話就能概括整部動畫,《School Days》的男主角被人稱為「人渣誠」可不是浪得虛名,不僅見一個女孩子愛一個,讓女生懷孕後更是展現了逃避心態,最後女主角黑化大開殺戒的超展開看傻了不少觀眾,絕對是戀愛動畫裡的一大經典。

(圖片來源:Amazon)

日本糞作動畫5.ChargeMan研!

這部1974年推出的兒童英雄動畫在當時並沒有造成轟動,但這幾年人們重看後發現這部動畫問題可不小,雖然英雄打倒外星人是理所當然的,但主角卻不問三七二十一就將外星人射殺,甚至還有許多對夥伴見死不救的橋段,當年動畫製作也因經費不足,產生工作人員跑去海邊玩水的荒唐狀況,超毀三觀的傳說級元祖糞作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mazon)

日本糞作動畫4.人造昆蟲KABUTOBORG V×V

使用外型類似昆蟲的玩具車來進行戰鬥,擺明了是一部銷售玩具的兒童向動畫,但在全部52集的故事裡,劇情前後毫無關聯性,常常下一集就忘了上一集的設定,連本該是主役的人造昆蟲戰車,都會淪為拉麵配料或是亂丟到河裡,甚至是被當成殘酷的戰爭武器,世界觀完全崩壞,根本不是給小朋友看的吧!

(圖片來源:Amazon)

日本糞作動畫3.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有許多作品會因為主角過於強大,完全龍傲天的設定因此被討厭,而這部動畫的主角一開始就被神明誤殺,在異世界醒過來後神明為了賠罪而替他提升了各種能力,魔法劍術信手捻來,還讓他帶著智慧型手機在異世界闖蕩,就這樣靠著手機跟神明給的力量無腦打遍天下,令人覺得男主角真是強大到變態的地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mazon)

日本糞作動畫2.Dynamic Chord

改編自聲優陣容豪華的乙女遊戲,照理來說應該會受到粉絲青睞,但在動畫一播出後引來一片撻伐,除了人物以外連街景、汽車都作畫崩壞,動畫節奏怪到根本看不懂劇情在演什麼,在播出第一集後Twitter傳來像是阿鼻地獄般的原作粉絲哀嚎,讓人不敢置信這竟然是2017年出產的動畫。

(圖片來源:Amazon)

日本糞作動畫1.POP TEAM EPIC

第一名的這部動畫,是排名內唯一令日本網友讚譽有加的糞作,至於為什麼會得到第一名?因為作品本身就自稱是クソアニメ(糞作),將其他動畫的梗拿來大玩特玩,每集都換不同聲優來惡搞,不按牌理出牌的玩弄觀眾,被日本網友稱為是動畫史上最前衛的人類神經病之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mazon)

有時候看看這些槽點太多的動畫,反而能增加生活情趣,時間太多的話歡迎來浪費在這裡~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tina0123

#2021超難看動漫 #ChargeMan研#DynamicChord #POPTEAMEPIC #SchoolDays #人造昆蟲KABUTOBORG V×V #動漫 #動畫 #吐槽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我喜歡的妹妹不是妹妹 #日本動畫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糞作動畫 #生活娛樂 #目隱都市的演繹者 #糞作 #糞作動畫 #糞動畫 #糞動畫大獎 #聖劍使的禁咒詠唱 #評價差 #賢者之孫 #難看 #難看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