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原櫻子主演!2021必看職場戀愛日劇《我只是想說喜歡妳》看點介紹,經紀人x演員禁忌之戀!

1 / 1

2021年秋季日劇你準備好要追哪部了嗎?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部繼火紅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原著作者又一部全新職場戀愛日劇《我只是想說喜歡妳》,由日本人氣歌手兼演員的女星大原櫻子擔任主演,這也是她首部出演日劇,當謊話連篇的渣男,遇上最討厭謊言的女人,笨拙的兩個人會交織出哪樣的演藝經紀戀愛喜劇呢!

《我只是想說喜歡你》劇情簡介&播出時間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6日

《我只是想說喜歡你》(つまり好きって言いたいんだけど)24歲的冴島千歳(大原櫻子)小時候曾經被騙而有不好的經歷,因此她非常討厭別人說謊。她突然從小學講師轉職到藝人事務所工作,負責擔任未來新星演員藤代瀬那(櫻井海音)的經紀人,演技高超的他擁有讓人相信謊言的才能,事實上他其實是小時候曾騙過千歲的青梅竹馬!經紀人與演員的禁斷之戀就此展開!

《我只是想說喜歡妳》看點介紹

1.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同原作改編日劇

由佐藤健與上白石萌音主演的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因劇中兩人的親密互動相當甜蜜,加上佐藤健飾演的天堂醫生有著外表高冷內心火熱的反差形象,在日本及台灣皆引起相當大的話題,也因此讓原作漫畫家圓城寺真紀的作品受到矚目,這次在日本2021年秋季檔日劇將推出改編自圓城寺真紀另一部暢銷漫畫的《我只是想說喜歡妳》,由人氣歌手兼演員大原櫻子與日本樂團「Inner Journey」的鼓手櫻井海音,帶來不一樣的職場戀愛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人氣歌手兼演員大原櫻子首部主演日劇

大原櫻子在2013年透過甄選,從高中女學生一舉成為電影《她愛上了我的謊》的女主角,除了與佐藤健大談揪心戀愛外也展現出她的歌唱才能,成功為她開啟演藝之路。雖有多次演出日劇、電影女主角的經驗,《我只是想說喜歡妳》卻是她首次挑大樑主演的日劇,同時作為歌手的她,也特地為本劇創作主題曲並親自演唱:「我與24歲主角千歲的年齡相近,抓住戀愛的方式、人際關係間的距離感等,或許可以將我實際的經驗發揮在演技上,讓大家感受到日劇中的千歲的魅力,並努力詮釋讓觀眾們會想為她加油的女性。我也在揣摩千歲的心情後,將主題曲的歌詞與旋律創作出來,是一首希望無法將悸動的心情傳達出來的人們,可以成功實現美好戀情的一首歌曲。」同時希望劇中充滿歡笑、愉快的氣氛也能讓觀眾感受到。

3.新生代男星櫻井海音

在劇中飾演人氣男演員藤代瀨那的櫻井海音,平時以Inner Journey鼓手「Kaito」的名義進行音樂活動,於2020年開始陸續接演戲劇作品,也是目前相當受到關注的新生代男星。這次飾演藤代瀨那一角,櫻井海音也表示:「瀨那乍看下是一名稚氣未褪又調皮的演員,他的內心卻是非常敏感又笨拙的人。對於演員經驗還很淺薄的我來說,這部日劇中有用到許多高難度的演技,我借了大原小姐的力量拼命演繹,將瀨那內心敏感的那一面表現出來。」

4.經紀人x演員的禁忌之戀

  日劇《我只是想說喜歡妳》劇情講述冴島千歲(大原櫻子 飾)因小時候常常受騙、擁有許多羞恥經歷,讓她變得非常討厭「謊言」。某日,她因故辭去國小兼任教師的工作後,偶然進入演藝事務所任職,並成為人氣演員.藤代瀨那(櫻井海音 飾)的經紀人。瀨那有著「讓人深信謊言」的才能,也讓他的演技備受肯定,私生活卻相當糟糕。千歲雖被瀨那耍得團團轉,仍致力於培育他,卻沒想到瀨那竟然是當年欺騙了千歲的青梅竹馬!超正經的經紀人與騙子演員間「禁忌」的戀愛喜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訊來源:車庫娛樂

《我只是想說喜歡妳》配角介紹

森田望智、松井愛莉、東啓介、石川瑠華 、西村雅彥、佐藤江梨子、宮尾俊太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只是想說喜歡妳》主題曲&片頭曲

主題曲:大原櫻子「ポッピンラブ!」

片頭曲:富士纖維樂團(フジファブリック )‬‪「君を見つけてしまったから」‬。

《我只是想說喜歡妳》10月6日(三)深夜00:30起,每週三在GP+線上影音、中華電信MOD、HamiVideo、myVideo與日本同步播出。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GiGi

#2021年秋季日劇 #2021年秋季日劇我只是想說喜歡妳 #2021年秋季日劇推薦 #つまり好きって言いたいんだけど #佐藤江梨子 #大原櫻子 #大原櫻子我只是想說喜歡妳 #宮尾俊太郎 #富士纖維樂團 #戀愛日劇 #我只是想說喜歡你 #我只是想說喜歡妳主題曲 #我只是想說喜歡妳劇情簡介 #我只是想說喜歡妳播出時間 #我只是想說喜歡妳演員介紹 #日劇 #日本娛樂 #日本生活娛樂 #東啓介 #松井愛莉 #森田望智 #櫻井海音 #石川瑠華 #職場戀愛日劇我只是想說喜歡妳 #西村雅彥 #追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