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派武打型女星!《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清野菜名作品經歷一次看,將挑戰偽裝結婚?

1 / 1

2021秋季日劇中TBS即將在10月播出由漫畫改編的《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繼掀起一陣話題的《月薪嬌妻》後,再度推出以偽裝結婚為題材的戲劇。這次將由清野菜名與坂口健太郎兩位受到年輕世代喜愛的演員擔任主演!清野菜名於2020年與傑尼斯男星生田斗真的婚訊一出,讓雙方粉絲相當驚訝,究竟清野菜名有什麼樣的魅力呢?

清野菜名基本介紹&經歷

清野菜名從小擅長運動,最初以模特兒的身份進入演藝圈,在高中時期受了動作導演坂口拓的指導,也讓她日後有了許多拍攝武打戲劇的機會。慢慢著重在戲劇演出上的她持續挑戰自我,為了實現到好萊塢發展的夢想,清野菜名更積極學習英文!

私底下的她其實也是一位開朗有自信的人,不論是戲劇幕後的採訪或SNS的照片,都可以看到她活潑的一面!這樣的魅力也受到義大利精品Versace的青睞,讓她受邀擔任首位日本區品牌大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野菜名戲劇代表作

清野菜名是日本演藝圈內少數的武打型女星,因此最初的作品多以武打相關為主。其實不只是《東京無國籍少女》和《無間雙龍》這類打鬥作品,她也嘗試不同角色精進演技。2017年主演了《窗邊的小荳荳》,將黑柳徹子精彩的人生帶到觀眾面前,大獲好評!挑選出五部戲劇作品讓大家看看不同樣貌的她!

清野菜名電影《東京無國籍少女》

清野菜名在電影中飾演心靈受過創傷的天才少女,在美術高等專門學校中飽受霸凌,甚至時常出現幻聽與幻覺。全劇呈現詭譎氣氛,清野菜名在最後15分鐘將蒙面士兵一個一個擊倒,動作流暢精彩,是整部電影最大的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野菜名日劇《無間雙龍》

這部劇可說是清野菜名與生田斗真相遇的契機,雖然當時飾演的是配角沒辦法發揮演技,但也可看出她在戲劇演出上的努力。

清野菜名日劇《我是大哥大!!》

在這部充滿小混混打鬥追逐的爆笑喜劇中,清野菜名飾演的是富有正義感的道場千金,角色設定為清新天真的80年代少女但在保護同伴時又像是英雄般毫不畏懼,不只完全融入角色,打鬥片段也很精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野菜名日劇《窗邊的小荳荳》

相信大家對黑柳徹子一定不陌生,堪稱是日本電視史上國寶級的藝人!這部《窗邊的小荳荳》講述的正是她的一生。清野菜名在劇中頂著復古造型,將小荳荳活潑、對任何事物充滿好奇心的一面展現到觀眾面前。

清野菜名日劇《在不白也不黑的世界,熊貓笑了》

這部與橫濱流星主演的原創劇中,清野菜名飾演了天才棋士和擁有特殊能力、將灰色地帶分別黑白的「熊貓小姐」。戲中吸睛的造型讓觀眾們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野菜名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

看了這麼多造型的清野菜名,是否也開始期待她的新作品呢?2021年十月即將在TBS播出的《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將由清野菜名與坂口健太郎主演。劇中清野菜名飾演的大加戸明葉是「森田設計」的設計師,從來沒想過結婚的她對現在的單身生活相當滿意。直到遇上了因某些原因必須與人偽裝結婚百瀬柊(坂口健太郎)!才剛相識就突如其來的告白讓大加戸明葉實在無法接受,然而事情卻一步步變得一發不可收拾…兩人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圖片來源:婚姻届に判を捺しただけですが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sum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inoNana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清野菜名而已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 #我是大哥大 #日本女星 #日本女演員清野菜名 #日本娛樂 #東京無國籍少女 #清野菜名 #清野菜名代表作 #清野菜名基本介紹 #清野菜名戲劇代表作 #清野菜名日劇 #清野菜名生田斗真 #清野菜名結婚 #清野菜名經歷 #清野菜名電影 #無間雙龍 #熊貓小姐 #窗邊的小荳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