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舞台劇王子!《真正的哥哥》古川雄大日劇作品介紹,擁有絕美歌聲&華麗外表!

1 / 1

你喜歡看日本舞台劇嗎?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日本舞台圈的人氣男星「古川雄大」,演出過《網球王子》、《黑執事》等熱門舞台音樂劇作品,令人印象深刻的濃顏五官,搭配他的完美身高,難怪可以演活許多經典的熱門角色!沒想到,古川雄大也演過不少電視劇、電影作品,那麼就趕快來認識他吧!

一、古川雄大基本介紹

古川雄大出生於1987年7月9日,是日本長野縣人,身高182cm。他在高中時在東京被星探發掘,進而踏入演藝圈。

二、古川雄大小秘密

1.不只演出2.5次元舞台劇、音樂劇

除了演出2.5次元舞台劇、音樂劇,其實古川雄大最初是從一般戲劇電影的拍攝開始,現在還有自己的歌手活動啦!而提到他的舞台劇代表,當然少不了《網球王子》、《黑執事》等,盛裝打扮的他根本就是角色本尊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被日本媒體譽為「華麗的貴族」

古川雄大因為擁有立體的深邃五官,畫起舞台妝在穿上華麗戲服,完全角色再現的他甚至還被日本媒體譽為「華麗的貴族」、「舞台劇王子」等稱號呢!

三、古川雄大日劇代表作

1.《風魔小次郎》(風魔の小次郎)

改編自《少年漫畫JUMP》上的作品,真人版日劇以《第1部:夜叉篇》為主,這部深夜劇是古川的戲劇出道作品,他在劇中飾演「霧風」,在風魔族中是猶如參謀的存在!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新撰組異聞 PEACE MAKER》

翻拍自漫畫同名作品,以日本新選組的「池田屋事件」為背景,男主角「市村鐵之助」為了替父母復仇而加入了新選組,而古川飾演的則是他的哥哥「市村辰之助」,推薦給喜歡新選組的粉絲。

(圖片來源:yahoo.co.jp

3.《不良仔與眼鏡妹》(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

改編自人氣漫畫作品,紋白高中1年A組的品川大地(成宮寬貴飾演)是名不良少年,另外同班的班長足立花(仲里依紗飾演)原來也是名不良少女,不過花掩蓋自己過去的事情而以班長身份生活著,但有一天花遭到不良少年糾纏時,她是不良少女的事情竟然被品川知道了!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下町火箭》

以經濟作為題材,主角是一位火箭開發研究者,在一次實驗失敗後辭職轉而投入繼承了父親的小型公司,但他並沒有放棄夢想,持續研究火箭的零件製造,然而某天突然被一間公司告仿冒專利,而這時另外一間大公司突然拜訪,表示希望買下他們的商品,每個人都是站在自己公司的權益及利益的立場在奮鬥,日本中小企業與大型企業間的戰鬥就此展開。

(圖片來源:yahoo.jp

5.《歡呼》(エール)

人氣NHK晨間劇《歡呼》,由窪田正孝和二階堂富美主演,故事發生在1909年的福島,出生老字號和服店繼承人的古山裕一,個性柔弱內斂,常讓周遭的人認為他一無是處。但在接觸音樂後,他逐漸發掘自己的音樂興趣及才能。然而當國家陷入戰亂,裕一收到國軍的邀請而創作多首軍歌,也知曉許多青年唱著他的歌曲而戰死沙場。而在他心痛之餘,戰後的他決定與妻子透過音樂來撫慰人心並傳達勇氣,立志要演奏代表新時代的音樂。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極主夫道》

翻拍自漫畫,玉木宏和川口春奈飾演夫妻,過去曾叱吒風雲的黑道老大,結婚後變成賢慧的家庭主夫,還看他一臉凶神惡煞地幫老婆做著愛心便當;而川口老婆還收懷制服老公的絕技。而古川雄大則飾演劇中的警察,大家有認出來嗎?

7.《女之戰爭 Bachelor殺人事件》(女の戦争〜バチェラー殺人事件〜)

古川雄大第一次主演!有著華麗身世的單身富二代「鳴戶哲也」,猶如現代王子的他,被多位女性爭奪,結果竟然是死亡?在這些女人的爭奪中不僅僅只是想和他結婚,到底他最終選了誰?殺死他的又是誰?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真正的哥哥》(私の正しいお兄ちゃん)

大學生理世(山谷花純飾演)在打工時遇上了一位名叫海利的青年(古川雄大飾演),由於對方長得與自己因雙親離婚而失散多年的哥哥很相像,因此花純便對海利產生了好感。然而卻在之後拜訪海利的公寓時,發現到一本有關於殺人的日記,令她開始懷疑海利的真實身份該不會是殺人犯?

如此完美的王子類型男星實在太讓人心動!大家準備好追古川雄大的最新日劇了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Kokoro

#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 #下町火箭 #不良仔與眼鏡妹 #古川雄大 #古川雄大代表作 #古川雄大基本介紹 #古川雄大小秘密 #古川雄大日劇代表作 #古川雄大真正的哥哥 #古川雄大舞台劇 #古川雄大華麗的貴族 #古川雄大電影代表作 #女之戰爭 Bachelor殺人事件 #女之戰爭Bachelor殺人事件 #新撰組異聞PEACE MAKER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男演員 #日本舞台劇演員 #極道主夫 #歡呼 #真正的哥哥 #舞台劇 #華麗的貴族 #音樂劇 #風魔の小次郎 #風魔小次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