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讓你摸你才能摸!京都貓咪咖啡「Cat Apartment Coffee」在百年町家與貓貓共享療癒時光!

京都上京區北邊的「西陣」除了遠近馳名代表日本傳統文化的「西陣織」以外,更讓人想一再探訪的數間由百年町家改建而成的咖啡廳。而今天編輯要強力推薦的就是這間,位於京都上京區的人氣貓咪咖啡廳「貓咪公寓咖啡(Cat Apartment Coffee)」

【延伸閱讀】#回到明治、大正、昭和!不需要濾鏡直接穿越時空,京都秒殺底片的隱藏版景點大推薦!

由大正時代建築迄今的100年町家改建而成,從2015年4月開幕至今,受到店內貓咪偶像的高人氣影響,轟動的程度不僅在日本國內廣為人知,透過推特等社群網站的宣傳,吸引著不少海外各地的貓奴們前來此朝聖。

穿過滿佈花草細長的小徑,看到印有貓咪圖案的「Cat Apartment Coffee」的燈座和門簾,來到貓咪咖啡廳的大門口。喜歡貓咪的粉絲可不要錯過了,一起來看看「Cat Apartment Coffee」有甚麼樣的魅力!

#看點1:人氣貓咪偶像們15隻一起賣萌耍無辜

這邊絕對是貓迷們的天堂!!15隻各種體型、不同品種的貓咪偶像們大集合!來這裡,可以看到貓咪們各種不同的表情和姿態,準備好跟貓咪們一起自拍玩耍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隻貓咪偶像們個人小檔案

(圖片來源: Cat apartment coffee

#看點2:兩層樓高古色古香的町家裡,和貓咪一起度過悠閒時光。

◆ 1F ——等待入場休息室&紀念品採購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F空間非常溫馨明亮,2F一次只能接待10位訪客,由於貓咪咖啡廳並非為預約制,訪客較多的時則需要在1F先行等候。除了可以隨意地找個座位坐著翻翻雜誌,更可以逛逛紀念品店,替自己買個伴手禮!

貓迷更不能錯過的是,店內人氣貓咪偶像的定番周邊小物。除此之外,還有店主的精選雜貨商品、各個藝術家的限定貓咪雜貨。

◆2F: 貓咪偶像們自由活動療癒空間,一起近距離面對面!

二樓和風褟褟米和西式懷舊桌椅合併,店主細心地為貓咪們打造出無壓力舒適空間,讓貓咪們可以自由上下跳躍、或坐或躺,時而賣萌,時而跳上桌子跟訪客說聲: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訪客們要特別注意的是,店主希望貓咪們在沒有壓力的狀況下自由地活動,所以店內是禁止主動去撫摸或抱貓咪們,這樣才不會特別意識到訪客的存在。但是若是貓咪們主動接近你,躺在膝蓋上或是跳躍到你背上時,這時候再輕輕撫摸他們是沒有問題的喔~

到了傍晚時分,貓咪們會圍成圓圈吃飯,低頭認真用餐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

#店內注意事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禁止主動去撫摸或抱貓咪們
二、店內未放置寵物玩具,自行攜帶者需經過店家確認並核准後才能帶入
三、禁止塗抹過重的香氣
四、禁止在店內使用閃光燈、現場直播
五、年齡限制為中學以上
六、禁止裸足(沒穿襪子)
七、禁止帶貓薄荷入場
八、來店前請先確認未觸碰店外貓隻(含他店貓咪、野貓)

喜歡貓咪的朋友,來拜訪京都可不要錯過這裡!一起和貓咪偶像們互動合影留念,體驗店主精心打造的互動式空間,並注意以上事項,喝杯又濃又香的咖啡,再帶份喜歡的貓咪伴手禮回家吧~

INFO
地址:京都市上京区一条通り大宮東入る下石橋南半町54-1
電話: 075-748-0188
營業時間:平日12:00~20:00 (18:40最終入店)
假日:12:00~19:00 (17:30最終入店)
休息日:每周一、二 (不定休)
網站: 官網
咖啡廳消費金額:
基本消費 60分鐘:1200日圓/90分:1700日圓/120分:2100日圓
+飲料 60分:1500日圓/90 分:2000日圓/120分: 2400日圓
+飲料/蛋糕 60分:1800日圓/90分:2300日圓/120分: 2700日圓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波波日本Facebook粉絲專頁 吧~

#京都 #京都咖啡 #大阪關西 #日本 #日本旅遊 #百年町家 #觀光 #貓咪 #貓咪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