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理測驗】食欲、性慾、睡慾哪個支配你的本能?「三大慾望診斷」8題測內心隱藏的慾望!

1 / 1

食欲、性慾和睡慾被稱為人類的本能,被認為是不可或缺的需求,而除了這三大慾望以外,你知道還有其他的「慾望」嗎?這次從日網hoyme.jp挑選的日本心理測驗「你的三大慾望診斷」,把慾望又分成更多細項,透過測驗能讓你了解自己的前三大慾望為何,是時候該來正視自己的慾望啦!

圖片來源:hoyme.jp

一、你的三大慾望診斷

開始測驗:點我

進入網頁後,先來輸入自己的姓名。

Q1:如果中了樂透10億元(約台幣3億多),你會如何規劃人生?(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跟現在一樣的生活 2.開始每天玩樂度日 

3.拿一些投資,增加更多財富 4.分送一些錢給曾幫助過自己的人

5.捐出去做公益 6.決定移民海外,或是去其他地方展開新生活

Q2:如果賣掉你的生活一部分能夠得到100萬(約台幣30萬)來,你願意賣掉哪個?(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自由 2.時間 

3.健康 4.外貌

5.知識 6.男/女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3:晚上躺到被窩後,你在幹嘛?(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直接睡覺 2.滑手機

3.回顧今天發生的事情 4.思考明天的行程

5.安靜冥想 6.胡思亂想

Q4:除了滑手機,搭車時你還會做哪些事?(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睡覺 2.觀察周遭

3.看路線圖 4.刻意站著訓練肌肉

5.看車內廣告 6.發呆

Q5:如果工作上犯錯的話?(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馬上道歉 2.先把錯誤修正好,之後在報告 

3.盡量隱瞞犯錯 4.告訴上層當初的方針有問題

Q6:如果愛上了好朋友的男/女朋友?(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不告訴任何人,並且放棄 2.會找其他朋友討論 

3.直接向對方告白 4.等對方分手

5.開始遠離好朋友 6.悄悄地接近並試著搶過來

Q7:對於工作、生活等方面認真去做的人,你會怎麼想?(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我也要更加努力! 2.好偉大!! 

3.看了好煩! 4.我好廢~

Q8:你認為「人類的慾望」就是?(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為了生存必備的東西 2.醜陋的東西 

3.爭執的根源 4.必須隱藏起來的東西

5.有趣的東西 6.單純的生理現象

二、你的三大慾望診斷結果

最後就是診斷結果啦!從圖表來看,編輯最需要的就是睡眠慾,接下來則是物質慾和現實逃避慾。而除了以上的慾望,其他測驗結果還會有自我實現慾(自己実現欲)、優越感慾(優越欲)、穩定生活慾(生活安定欲)、輕鬆慾(気楽欲)、財富慾(財欲)、自由慾(自由欲)、遊戲慾(遊戯欲)、遠離批判慾(批判回避欲)等,會根據你的選項而有不同名次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的三大慾望測驗啦!大家測出來是哪三大呢?快分享給大家知道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三大慾望診斷 #你的三大慾望診斷 #內心慾望 #心測 #心理測驗 #性慾 #慾望 #慾望診斷 #日本三大慾望診斷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測驗 #日本生活娛樂 #本能 #測驗 #生活娛樂 #睡慾 #診斷 #食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