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演員「奈緒」必看代表作!從《輪到你了》爆紅,認識超強新生代女星!

1 / 1

日本女演員「奈緒」從《輪到你了》開始受到矚目,在NHK晨間劇《一半,藍色。》等戲劇中的配角也讓人印象深刻,奈緒儼然成為日本人眼裡最被前景看好了新生代女星之一!從小就有明星夢的奈緒,被星探發掘後開始了她的模特兒工作,陸續也參與了福岡地方的演藝相關工作,如今奈緒已經成為在東京發展的專業演員,今天就來好好的認識她吧!

奈緒基本介紹

奈緒原本的藝名是「本田なお」,1995年2月10出生,是日本福岡縣人。奈緒是在高中時,在福岡市區被星探發掘,先在地方活動後,進而前往東京發展。

奈緒日劇代表作1.《一半,藍色。》(半分、青い。)

永野芽郁主演的晨間劇《一半,藍色。》,故事中女主角榆野鈴愛的左耳因為小時候生病而失去聽覺,而奈緒飾演的是女主角的好友「木田原菜生」,劇中把手舉過頭頂的打招呼方式還一度在日本造成流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奈緒日劇代表作2.《無論生病的時候,健康的時候》(やめるときも、すこやかなるときも)

由藤谷太輔及奈緒主演,男主角是無法忘記過去傷痛,而導致每年12月都會短暫產生心因性的失語症狀的家具職人,女主角則是一位想藉由婚姻去改變無法逃避的生活現況的平凡上班族。兩人進而交往後,因為他們心中有太多的傷痛,在一邊了解彼此的同時,也互相療育對方。

奈緒日劇代表作3.《生存結婚》(サバイバル・ウェディング)

波瑠飾演原本在出版社工作的女主角,然而她卻不幸被未婚夫甩了,重回職場後被總編輯要求參與「半年內結婚企劃」,在因緣際會下就遇見了吉澤亮飾演的認真爽朗年下男主角,並下定決定要攻陷男主角來完成這個企劃!而奈緒飾演的是在製藥公司擔任公關的配角,經常和男主角有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奈緒日劇代表作4.《龍之道 雙面復仇者》(竜の道 二つの顔の復讐者)

高橋一生玉木宏雙主演,描述雙胞胎兄弟為了要幫含恨死去的養父母報仇,不計任何一切代價去實行計劃,不僅是為他們的養父母,更是為了他們唯一僅存的妹妹美佐(松本穗香飾),雖然與他們沒有血緣關係,但卻是他們重要的家人,雙胞胎哥哥龍一(玉木宏飾)在年輕時偽裝意外身亡整形改名,成為黑道透過非法手段蒐集情報;弟弟龍二(高橋一生飾)則是當上菁英官僚,就是要一步步逼近他們的敵人霧島源平(遠藤憲一飾),隨著復仇計畫的進行,他們也正陷入水深火熱當中。

(圖片來源:yahoo.co.jp

奈緒日劇代表作5.《輪到你了》(あなたの番です)

由知名製作人「秋元康」企劃的懸疑電視劇,由竹中直人、原田知世、田中圭、西野七瀨等演員參與,故事在講述發生在公寓裡詭異的連續殺人事件,以「毎週、死にます。」(每週死一個),為主題,後來還延伸出第二季《輪到你了 反擊篇》,2021年更是推出電影版。此外,奈緒在劇中演出神經兮兮、經常有脫序行為的尾野幹葉,更讓她拿下了第102屆「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奈緒日劇代表作6.《野乃湯》(のの湯)

由奈緒主演,並和都丸紗也華、高橋優共同合作的《野乃湯》,以在東京淺草為背景,內容圍繞在擔任人力車伕的鮫島野乃,和住在同一個公寓的湯毛岫子與留學生阿麗莎,三人在澡堂溫暖身體和心靈的同時,三人的友情越來越好的療癒故事。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奈緒日劇代表作7.《姐姐的戀人》(姉ちゃんの恋人)

有村架純主演,女主角安達桃子在高三時父母不幸離世,身為長姐的她必須負起照顧3個弟弟的責任,於是她放棄升學選擇工作。隨著時間過去弟弟們各個長大不再需要姐姐照顧,桃子也有更多時間思考自己的未來。而奈緒飾演女主角的超級好友,兩人溫暖又沒有包袱的互動,讓人不禁覺得溫馨感動。

奈緒日劇代表作8.《演繹屋》(演じ屋)

網路劇《演繹屋》,後來還推出了電影版《演繹屋reDESIGN》,由磯村勇斗飾演男主角「柴崎友紀」,某天搭乘電車卻被無辜陷害成色狼,找不到證據證明清白的他,被公司開除,未婚妻也離開她,後來遇到了靠角色扮演滿足別人願望,由奈緒飾演的「松田藍華」,於是柴崎友紀決定死之前,先委託演繹屋進行他的復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奈緒電影代表作1.《凶宅怪談》(事故物件 恐い間取り)

改編自日本最猛凶宅藝人真人真事,龜梨和也飾演一名過氣諧星,為了挽救自己的事業,決定1人隻身入住凶宅,拍攝靈異影像供電視台直播!在擁有陰陽眼的化妝師(奈緒飾演)的幫忙下,他在發生過殺人、自殺或火災的凶宅順利拍到幽靈蹤跡。 人氣爆升的同時怪事卻接連發生,為了維持名氣他不顧別人反對,繼續挑戰各地的凶宅,最後的代價是被最凶猛的怨魂纏上……。

奈緒電影代表作2.《澪之料理帖》(みをつくし料理帖)

一場洪災讓澪(松本穗香飾演)和兒時玩伴野江(奈緒飾演)失散,父母雙亡的澪流落街頭,後來被大阪料理名店「天滿一兆奄」的老闆娘收留,並發現澪極具料理天分。於是澪開始學習廚藝,之後在江戶的料理店「鶴屋」幫忙,然而大阪和江戶的飲食差異不同,讓她十分苦惱,她在浪人小松原及永田醫生的幫助下,開始思索真正屬於自己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奈緒電影代表作3.《正義的天秤》

奈緒在2021秋季日劇中參與了《正義的天秤》(正義の天秤)和《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恋です!〜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以及電影等待放晴的日子(君は永遠にそいつらより若い)、老師,您能坐在我旁邊嗎?(先生、私の隣に座っていただけませんか?)的演出。

奈緒在《輪到你了》中的角色實在太讓人印象深刻,這樣介紹下來,不論新劇還是舊劇都要好好來追一下,又多認識了一位新生代女演員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日本後勢崛起人氣新女星,亮眼表現圈粉無數,現在入坑還來得及!

👉魅力比主角還搶眼!盤點10位近期日劇「表現亮眼女配角」,顏值演技都在線!

👉熱門日劇推薦|日網票選50部「愛情日劇」,月薪嬌妻&流星花園都上榜!

 

撰文編輯 #Kokoro

#あなたの番です #サバイバルウェディング #のの湯 #みをつくし料理帖 #やめるときもすこやかなるときも #一半藍色 #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 #事故物件恐い間取り #凶宅怪談 #半分青い #奈緒 #奈緒基本介紹 #奈緒日劇 #奈緒電影 #奈緒電視劇代表作 #姉ちゃんの恋人 #姐姐的戀人 #恋です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 #日本女星 #日本娛樂 #日本演員奈緒 #本田なお #正義の天秤 #正義的天秤 #演じ屋 #演繹屋 #澪之料理帖 #無論生病的時候健康的時候 #生存結婚 #竜の道二つの顔の復讐者 #等待放晴的日子 #老師您能坐在我旁邊嗎#輪到你了 #野乃湯 #龍之道雙面復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