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懸疑日劇《3年A班》回顧!男神菅田將暉主演,全班30名學生顏值都超高!

1 / 1

2019年話題日劇《3年A班 – 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由日劇男神菅田將暉首次飾演老師,加上校園懸疑的題材實在讓人心癢癢,校園劇可說是大家的青春回憶。你還記得這部日劇之中的超強大卡司嗎?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來回顧有哪些顏值超高的大咖明星出演吧!

 

 

《3年A班》演員介紹

《3年A班》演員介紹1.菅田將暉 飾演 柊一颯

菅田將暉擔任3年A班導師的美術老師柊一颯,突然站在講桌前向29位學生宣告「從現在開始,大家都是我的人質」衝擊性發言,這開場就讓人超想看,戲路已經非常廣的菅田會如何詮釋這個神秘老師的角色呢?

 

《3年A班》演員介紹2.永野芽郁 飾演 茅野櫻

最近發展非常順利的永野芽郁,絕對是近期的大勢女星之一,已經多次演過學生的她,這次飾演最重要的班長一角,關於班長這個角色官網上沒有更多的解說實在讓人更好奇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年A班》演員介紹3.今田美櫻 飾演 諏訪唯月

素人模特兒,是班上同學憧憬的對象。今田美櫻2018可以說是大豐收,在《花過天晴》&《SUITS》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呢!

 

《3年A班》演員介紹4.福原遙 飾演 水越涼音

戀愛體質系女子!想到什麼說什麼,與她為敵是最麻煩的!從童星起家的福原遙真的好可愛,而且最近po出跟今田美櫻的合照引起熱烈討論,這兩位就是班花不會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年A班》演員介紹5.上白石萌歌 飾演 景山澪奈

大家憧憬的孤高少女上白石萌歌,但其實她有個大秘密?在《繼母與女兒的藍調》飾演高中美雪的她也有亮眼表現,她的姊姊就是上白石萌音,這樣大家應該超有印象吧!

《3年A班》演員介紹6.森七菜 飾演 堀部瑠奈

所屬電腦社、喜歡動畫,她的秘密是?在《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中有默默出現飾演千春阿姨小時候的可愛少女就是森七菜,近期主演《舞伎家料理人》又擄獲更多粉絲啦!

 

《3年A班》演員介紹7.川榮李奈 飾演 宇佐美香帆

所屬舞蹈部的活潑女子,身為AKB的前成員,川榮李奈的可愛度自然不用多說,將重心漸漸轉移到演員上,不管是《人魚沉睡的家》、《健康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都可以看到她~川榮李奈最近也宣布與舞台劇演員廣瀨智紀結婚啦!沒想到她居然是三年A班同學中第一為結婚的,雖然升格為媽媽,但我們還是很期待她的表現!

同學真的太多,其他幾位就用簡短版的簡介給大家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年A班》演員介紹8.箭内夢菜 飾演 結城美咲:夢想成為偶像,有魅力又神秘的女子!有點不會看氣氛?

《3年A班》演員介紹9.横田真悠 飾演 花岡沙良:喜愛打扮的原宿系女子!夢想成為「成功的人」!

《3年A班》演員介紹10.搗宮姫奈 飾演 河合未来:聲音響亮的芭蕾部女子

《3年A班》演員介紹11.堀田真由 飾演 熊沢花恋:游泳社的主將

《3年A班》演員介紹12.秋田汐梨 飾演 秋庭凛:笑容滿分的天然女子

《3年A班》演員介紹13.大原優乃 飾演 辻本佑香:不引人注意、喜歡待在角落。

《3年A班》演員介紹14.日比美思 飾演 小宮山愛華:喜歡開心的事情,每天過著充實生活

《3年A班》演員介紹15.新條由芽 飾演 金沢玲央:因生活水準不高而有點自卑,努力的女孩

《3年A班》演員介紹16.若林薫 飾演 淺見沙也:喜歡社團活動的書法社團女子。

《3年A班》演員介紹17.富田望生 飾演 魚住華:喜愛美食、充滿魅力的怪力女子。

接下來是男同學們,有個地方可以看充滿潛力的年輕男演員真的很不錯啊~

《3年A班》演員介紹18.片寄涼太 飾演 甲斐隼人

討厭被束縛,學校裡的老大。有看過《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就不陌生,這寵愛人的哥哥這次來學校當老大了!

《3年A班》演員介紹19.古川毅 飾演 須永賢

很有本領、很受女性歡迎的男同學。SUPER★DRAGON的成員之一,開始嘗試演戲的他這次會有什麼表現,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3年A班》演員介紹20.神尾楓珠 飾演 真壁翔

支持游泳社的帥氣社團經紀人!喜歡某個學生而引起大事件?大家可能不太認識他,不過他在《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Unnatural法醫女王》《Signal信號》都有出現,還有2018年演出的禁斷之戀《戀之月》也讓很多日本人都認識他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年A班》演員介紹21.鈴木仁 飾演 里見海斗

行動、觀察力卓越的足球部王牌,以模特兒出道的鈴木仁,去年也有參與演出《花過天晴》,身為C5的一員非常搶眼啊!

男同學很多新演員,大家可以稍微先知道一下在劇中的人物設定,好好看看誰是你的菜?

《3年A班》演員介紹22.萩原利久 飾演 逢沢博己:成績優秀、頭腦清晰的沉著男子

《3年A班》演員介紹23.西本銀二郎 飾演 光永葵:以巧妙話術以及超高溝通能力將校園生活變為搭訕生活的男人!

《3年A班》演員介紹24.望月歩 飾演 瀬尾雄大:體能佳的短跑選手

《3年A班》演員介紹25.三船海斗 飾演 中尾蓮:埋首於機車與打工的好孩子。

《3年A班》演員介紹26.高尾悠希 飾演 柳本稔:事實上是班上第一的強者?

《3年A班》演員介紹27.飛田光里 飾演 不破航大:班上No.1的肉體系男子,有自戀傾向!

《3年A班》演員介紹28.佐久本宝 飾演 石倉光多:血氣方剛的班級問題兒

《3年A班》演員介紹29.若林時英 飾演 兵頭新:沒有自己主見的棒球社社員

《3年A班》演員介紹30.今井悠貴 飾演 西崎颯真:所屬電腦部,電腦界未來的王牌!

《3年A班》演員介紹31.森山瑛 飾演 立野寛人:喜愛鐵路的認真男子,記憶力超群・成績優秀!

(以上圖片來源:3年A組 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31位主要演員簡單介紹給大家,請大家一起加入三年A班的行列,男同學女同學還有老師都是高顏值,準備認真上課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實力派百變影帝!菅田將暉必看日劇&電影,從骨子裡帥出一種境界!

👉求婚大作戰、中學聖日記必看!15部經典重溫&近期話題校園日劇推薦

👉三年A班的同學現況更新!人氣上漲or結婚生子?還好我們都先認識他們啦!

 

#3年A班 #3年A組 #上白石萌歌 #今田美櫻 #冬季日劇 #古川毅 #日劇 #日劇新番 #日本 #校園劇 #森七菜 #永野芽郁 #波波日本 #片寄涼太 #生活娛樂 #神尾楓珠 #福原遙 #菅田將暉 #鈴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