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明治推「牛奶蘇打碳酸飲料」鮮奶+氣泡水創意喝法,簡單2步驟調出夏日消暑飲品!

1 / 1

即使在台灣土生土長仍永遠無法適應的夏季黏熱天氣,整個夏天手上也沒放下過一杯又一杯的消暑飲品。對於不喜歡喝白開水又必須顧及健康的人來說,無糖氣泡水儼然成為近幾年的潮流之一,但你有想過這氣泡水竟然會有跟鮮奶合作的一天?日本「明治おいしい牛乳」官網上就分享了這麼個創意喝法,當然也成功吸引到了充滿冒險精神的我們…

(圖片來源:meiji

(圖片來源:Twitter あっきぃ@kayomiffy

鮮奶+氣泡水=牛奶蘇打(牛乳サイダー)

說到跟鮮奶搭配的飲料,一般不是咖啡、紅茶就是抹茶這些你下意識反應屬於合理範圍的東西,但你可曾想過把鮮奶加進汽水裡過嗎?而這意外的組合竟然還是刊載在日本「明治おいしい牛乳」官網上的創意喝法,既然多了個官方認證當然會讓人對於它的合理性多了一些放心的感覺。

(圖片來源:meij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奶蘇打的作法:

以1人份的牛奶蘇打來說,你只需要將100ml的鮮乳跟100ml的氣泡水一起倒進放了冰塊的杯子裡攪拌均勻即可。鮮奶本身的甜味會讓這牛奶蘇打中帶有淡淡的甜味,也因為氣泡水的加入讓鮮奶比原本喝起來更多了一份清爽感,也因此在明治官網上被特別推薦為在夏天飲用的消暑飲品。

(圖片來源:meiji

氣泡水可依個人喜好選擇無糖或有糖

雖然鮮奶本身就帶有淡淡乳糖,但如果嫌不夠有感的螞蟻人,不少日本網友則會選擇加入有糖的「三矢蘇打」來製作這款飲品。而有糖的汽水本來就會比無糖汽水來得更有氣泡感,如果嫌氣泡飲感覺不夠的人,也可以用市售含糖的汽水來試試看囉!

(圖片來源:Pou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りー@luv_aib_ars

夏天每喝掉一杯手搖飲就會多加重一點的罪惡感,但這相較一般手搖飲對身體更有幫助的「鮮奶+氣泡水」組合,或許能給想消暑又追求健康的你,更多解渴的選擇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Yui

#三矢蘇打 #夏日飲品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飲料 #氣泡水 #牛乳サイダー #牛奶 #牛奶蘇打 #牛奶蘇打作法 #牛奶蘇打碳酸飲料 #生活娛樂 #碳酸飲料 #蘇打飲料 #飲料 #鮮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