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本牙膏推薦!LION獅王、GUM抗敏感、強化琺瑯質,12款超好用必買!

1 / 1

搞清楚日本人口齒清新的秘密,每次刷完牙總感覺很快就變得不乾淨,或是想要擁有不同口味的牙膏,想要擁有一口潔白清新的牙齒,勤勞刷牙必不可少,尤其在日本,重視自己的口腔清潔,重要程度不會低於外出化妝,在藥妝店更是能見到琳瑯滿目的牙膏,每一款都有不同的功效,就算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一次推薦時下最受歡迎的12款牙膏給你!

日本牙膏推薦:LION獅王 Check-Up standard 牙膏

針對敏感性牙齒與蛀牙,比起一般的牙膏少了香味,但在保護效果上也是大大升級,也是日本許多牙醫師的推薦款,一開始使用刷起來不會有太多泡泡,也不用慌張,這就是此款牙膏的特點之一,低發泡、低香味、用水量少,刷起來也會更加溫和舒適,質地也偏軟軟的糊狀,能夠讓牙刷再跟口腔接觸時,更好的保護!

圖片來源:官網

日本牙膏推薦:MOTETAMA藥用美白牙膏

美白超有感,平時手離不開咖啡跟各式茶類的我們,牙膏具有美白功能可是人人都需要,尤其又搭配上時髦的黑白包裝,加上一刷就能看到成效的強大功能,再日本屢屢登上排行榜前幾名,如果不說它是牙膏,說是護手霜也會有人相信,淡淡的薄荷清香,對於口氣預防也有幫助,放進包包隨身攜帶也是一項好看單品!

圖片來源:monde-selection

日本牙膏推薦:GUM牙周護理牙膏

發現牙齒間的隱藏細菌有多可怕,主打可以緩解牙周間產生的細菌,並且徹底消毒防止細菌滋生,徹底堵絕牙周病並與蛀牙的形成,而且不會有刷完不舒服的口腔辛辣感,只有自然感的草本香氣,邊提升牙齒健康的同時,香氣也是療癒的方式之一,刷完還會為牙齒形成一層有效的防護膜,讓你的口腔健康又好聞!編輯提醒但是此款牙膏不推薦6歲以下的小朋友使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unstar

日本牙膏推薦:DENT. 齒科用美白牙膏Brilliant more

可以美白牙齒的牙膏不是說說而已,單靠牙膏內的特殊成分,與刷牙的摩擦動作,去除長期覆蓋在牙齒上的頑固髒污,不止可以去除新附著的細菌,針對老頑固髒汙也能有很好的淡化功效,在日本的cosme口腔護理排行榜,也連續三年獲得前三名的寶座,神奇功效也被稱為牙膏屆的橡皮擦!

圖片來源:cosme

日本牙膏推薦:日本獅王- NONIO 藥用殺菌防口臭牙膏 香辣薄荷味

如果你是喜歡爽辣刺激感的牙膏,這款絕對能夠達到你的標準,主打香辣薄荷味,強烈刺激的清涼感,在夏季使用尤其合適,將嘴中的燥熱通通驅除,含有能夠有效殺菌的成份,能夠大大降低口臭的發生機率,讓你不怕突然會出現的口腔尷尬,牙膏當中的辛口成份,也都是使用全天然的辛辣原料,口腔皮膚敏感的人也不用擔心!

圖片來源:cos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牙膏推薦:Ora2 me 極緻淨白無瑕牙膏薄荷

如果是習慣刷日本牙膏的人,對這個品牌肯定不陌生,因為充滿時尚感的設計包裝,廣受各年齡層的女子喜愛,這款更是從頭到腳透露出一種高級感,主打你在刷牙時兼具保養,膏體內也含有細小的顆粒感,比起其他系列能夠更有效的去除牙齒上的汙漬外,還有能夠讓牙面更加有光澤且光滑的效果,帶有微微薄荷香氣,專為口腔設置的保養品,同系列還有推出一週只需要刷一次的濃縮版喔!

圖片來源:sunstar

日本牙膏推薦:花王KAO頂級 牙齦護理亮白牙膏

在日本cosme牙膏排行上持續榜上有名,專門為成人牙齒設計,讓使用這款牙膏的人都能越來越美麗為出發點,主要功效為針對因年齡增加,牙齒使用率變高而形成的深度暗沉現象,能夠將其附著的髒汙,做一個最大限度的去除,還帶有高雅的薄荷香氣,搭配亮眼的桃紅色外觀,擺在浴室說是裝飾品也不為過!

圖片來源:kao

日本牙膏推薦:APAGARD Premio 特效微粒子美白牙膏

推出牙膏類產品其不久的apagard-premio,在近年因勤勞更新包裝,還有忠實顧客使用過的有感心得,已經連續三年登上排行榜寶座,主打超強大美白功能,使用獨家添加的藥用羥磷灰石和珍珠配方,兩大推手的幫助下,讓顧客在使用完後,比起其他牙膏,能夠明顯感覺到牙齒變得白皙,就連牙齒上不是很嚴重的痕跡,都能有效修補,如果是想要針對美白部分,這款不用猶豫,好評如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angishop

日本牙膏推薦:齒磨撫子 小蘇打無垢淨白牙膏

大家都知道面膜「毛穴撫子」,這款牙膏就是由相同的品牌「石澤研究所」所開發,主打以純天然的小蘇打粉去化解,附著在牙齒上的各種頑固汙漬,內含的鹽成分還能夠有緊實牙齦的功效,刷起來帶有些許鹹味還有基本的薄荷香氣,讓你越刷越上癮,刷完後,牙齒又滑又亮就是你!

圖片來源:cosme

日本牙膏推薦:獅王LION Brilliant More 美白牙膏

又一款同樣是由知名大廠獅王所推出,雖然主打美白功效,但其實清潔程度更是一大賣點,利用含焦磷酸鈉與多聚磷酸兩種去垢成份,讓牙齒表面的細菌透過刷牙就能高度去除,一掃那種牙齒上滑滑的黏膩感,還有推出斯三種不同的薄荷口味,分別是鮮薄荷、杏子薄荷、柑橘薄荷,如果不喜歡濃郁的薄荷,也有更多選擇可以挑選,同時這款也是日本牙醫師的指定款牙膏之一!

圖片來源:lion

日本牙膏推薦:CITEETH White牙膏

由製藥公司所開發,不只是針對美白,還有分為四種特殊功能,分別為牙齦、口氣、蛀牙和抗過敏,細部的去劃分客人的口腔需求,並且對應不同的薄荷香味,讓選擇性更加豐富,當中賣的最好的就是美白與口氣護理的超強薄荷組合,如果本身牙齒沒有特殊問題,用這款就很足夠,兩大效果配上冰涼清爽的薄荷,刷牙也能變成一種日常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aiichisankyo-hc

日本牙膏推薦:NONIO終結口氣牙膏

跟上面的介紹的香辣薄荷牙膏,同樣為獅王的口臭科學研究所推出的產品,解決現代人日常中最尷尬的情況,那就是嘴巴的異味,有時連自己都沒辦法發現的這項惱人問題,透過特殊的研究,利用三重功效,將口腔中會產生異味的細菌分解,並讓它們脫落殺菌,保持嘴巴內的潔淨,既能夠避免難聞的味道產生,也能防止牙齒生病,讓你再也不會面臨會被別人偷給薄荷糖的窘境!

圖片來源:biccamera

大家生活越求精緻的狀況下,連一隻牙膏都會有所細分,從外觀到功能還有口味,都有眾多選擇可供挑選,刷牙也比想像中還要重要,畢竟牙齒一生只會長一次,挑選一款最適合自己的牙膏,兼顧愛美與健康,勤勞刷起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2023日本泡麵推薦!日本20款必吃泡麵,吃這幾款不踩雷,再飽也要來碗宵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Eleven、FamilyMart、LAWSON你是哪一派?日本三大超商評比,網友一致推這家CP值最高!

👉除了超夯唐吉訶德!10間日本來台「生活雜貨店」,純正日貨不用排隊通通買得到!

撰稿編輯#白函

#APAGARDPremio特效微粒子美白牙膏 #CITEETHWhite牙膏 #DENT. 齒科用美白牙膏Brilliant more #GUM牙周護理牙膏 #LION獅王Check-Upstandard牙膏 #MOTETAMA藥用美白牙膏 #NONIO終結口氣牙膏 #Ora2me極緻淨白無瑕牙膏薄荷 #日本 #日本品牌牙膏 #日本日用品 #日本牙膏 #日本牙膏推薦 #日本獅王- NONIO藥用殺菌防口臭牙膏香辣薄荷味 #日本生活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藥品 #日本藥妝店 #獅王LIONBrilliantMore美白牙膏 #生活娛樂 #齒磨撫子小蘇打無垢淨白牙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