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角戀最終如何發展?日劇《她很漂亮》結局解析&話題亮點,男二樋口意外成SNS熱搜關鍵字!

1 / 1

大家有追日劇《她很漂亮》嗎?這幾天迎來大結局,毒舌總編宗介與邋遢女子小愛兩人互為兒時的初戀對象,但在長大後小愛卻拜託閨蜜梨沙冒充自己去和宗介會面,而梨沙也不知不覺愛上宗介,同時小愛的職場前輩樋口不僅知道他們之間秘密,同時也喜歡著小愛,這段複雜的四角戀最後究竟會如何發展呢?

(以下有雷,請斟酌閲讀。)

一、《她很漂亮》結局預告

宗介為了雜誌「THE MOST」日本版的存亡去拜訪神秘小說家楠瀬凛,沒想到那位小說家的真實身份竟然是樋口!他自願提供自傳與寫作的採訪,以阻止「THE MOST」被停刊,但這也代表他無法回到過往低調的生活。面對身為情敵兼救命稻草的樋口,宗介不得不陷入兩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她很漂亮》結局解析

最後還是在樋口的幫助下讓「THE MOST」得以延續,但他也就此離職踏上旅程。小愛的閨蜜梨沙則是決定考取研究所,選擇朝餐廳經理的道路繼續鑽研,同時她也已經放棄宗介並真心祝福好友的戀情。在這時小愛收到繪本作家千景老師的邀請,希望她能擔任自己的助手,然而宗介卻即將被調職回紐約,並希望小愛能和他一同前往,兩人的戀情又再度受到考驗。

在一次碰巧相遇中,樋口告訴小愛要好好享受人生,後來小愛看見窩在家認真努力唸書的梨沙,不禁脫口稱讚她很漂亮。這才明白原來人在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情時,全神貫注閃閃發光的樣子才是最美麗的,也呼應了劇名《她很漂亮》。最後小愛選擇留在日本製作繪本,並在宗介前往紐約前向他求婚,就算未來將分隔兩地兩人的心意還是相通的。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片尾還有一個小彩蛋,宗介回到日本的5年後走在路上,身旁還跟著一個名叫小澪的小女孩。他讓小澪把拿在手上「媽媽的繪本」收起來,鏡頭拉近繪本上的作者正是小愛,女孩在過紅綠燈前也會像媽媽一樣喊出發!原來兩人之後就已經正式結婚還生了小孩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三、《她很漂亮》話題亮點

當然觀眾中也有不少是支持樋口派的,尤其是當樋口明白小愛的心意後,還是表示自己永遠是她最好的朋友。而在最後一集樋口與小愛偶遇後,所說的每一句叮嚀都還是在為小愛著想,實在是讓人有夠心疼。日本網友紛紛在SNS發文表示「樋口一定要幸福啊!」、「樋口最讚」等,也讓「樋口君」成為日本twitter的熱門關鍵字!

《她很漂亮》最終回在日本收視拿下關東地區8.5%、關西11.1%的成績,大家是站宗介派還是樋口派的呢?女主最後和男主在一起沒關係,男二赤楚小可愛就由觀眾來接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2021夏季日劇 #2021夏季日劇她很漂亮 #中島健人 #中島健人她很漂亮 #佐久間由衣 #夏季日劇 #她很漂亮 #她很漂亮收視率 #她很漂亮最終回 #她很漂亮結局 #她很漂亮結局分析 #她很漂亮結局解析 #她很漂亮結局預告 #小芝風花 #小芝風花她很漂亮 #彼女はキレイだった #日劇她很漂亮 #日劇她很漂亮結局 #日劇結局 #結局 #赤楚小可愛 #赤楚衛二 #赤楚衛二她很漂亮 #追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