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真的可以賣了?!日本超強發明療癒「微笑扭蛋機」進化登場,笑一個不用投幣就能轉扭蛋!

日本無奇不有,每個發明都讓人為之驚艷,這次他們腦筋動到了國民機台——扭蛋機!由日本專門製作扭蛋機的「あミューズ」和數位設計品牌「ソニックジャム」兩家公司一同創立的「Tech扭蛋研究所」,近期開發出了世界初登場的「微笑扭蛋機」。

【延伸閱讀】#扭蛋殼先別丟,它竟然是收納好幫手:6種創意讓你急著把殼找回來!

(圖片來源:gacha-lab.tech

從昭和40年開始誕生了第一台扭蛋機,不論老少,總是能被扭蛋機讓人心臟撲通撲通的興奮感,深深吸引著,這次日本強大的研發技術團,帶來更新的高度,前所未有的「微笑扭蛋機」誕生了!

【延伸閱讀】#「無印良品系男子」時代來臨!擁有如陽光般穿透心臟的超暖微笑,穩重又可靠的5位日本男星!

(圖片來源:sonicjam.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笑扭蛋機」的最大特色,不再是過去的方式使用硬幣得到扭蛋,而是藉由表情人像來感應,站在機台前展現出你最美的「微笑」,內藏的相機感應到後,就能轉動旋轉器,扭蛋就能順利取出。

 

「微笑扭蛋機」高達190公分,同時還會有燈光和聲效,超強的存在感,快去日本街頭挑戰超酷的「微笑扭蛋機」吧!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波波日本Facebook粉絲專頁 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及資料來源:gacha-lab.tech

#微笑扭蛋機 #扭蛋 #扭蛋機 #新科技 #日本扭蛋機 #日本新鮮事 #日本精選 #生活娛樂 #療癒小物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