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風潮持續燒!盤點8間日本來台吐司店+台灣在地日系質感吐司品牌,人氣第一生吐司你選誰!

1 / 2

近幾年來吹起了一陣吐司風潮,尤其是強調原始美味的生吐司,許多人吃過就被它香濃的味道與口感給俘虜。而吐司會在台灣引起流行,就是因為從日本紅到台灣,各家吐司品牌紛紛到台灣拓展市場,後來也出現不少台灣在地自創的吐司品牌,這次全部幫大家整理起來,想吃美味的吐司就趕快看下去吧!

日本來台吐司店1.日本法式吐司專賣店 Ivorish

被譽為「日本最好吃的法式吐司」也來台了!鬆軟綿密的法式吐司,配上毫不手軟的澎湃配料,就算是外帶盒裝也看起來超級豐盛!這次來台還推出海外獨家的「圓形生吐司」,不僅外型超級吸睛,還有台灣限定口味,一定要手刀搶購!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精誠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16巷8號

營業時間:9:30~17:30
官網:Ivorish

日本來台吐司店2.嵜本SAKImoto Bakery

開啟台灣生吐司風潮的這屬這間店!還記得一店剛開幕時每天都是客滿的狀態!嵜本社長耗時兩年研發出獨門手法,打造出蛋奶過敏兒也能安心食用的生吐司。現烤到微焦的吐司搭配超過十種口味的抹醬,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16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更多店舖資訊:點我

日本來台吐司店3.NEKONEKOSHOKUPAN

貓咪造型的吐司完全正中男女老少的心!各種口味單吃就很美味之外,也能搭配抹醬,發揮創意幫貓咪吐司裝飾上五官。除了吐司之外,他們還推出起司口味等蛋糕、瑪德蓮小點心等,每個都可愛又好吃。

📍INFO.

愛天空/貓咪吐司 台北本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8號

營業時間:8:00~20:00

官網:貓咪吐司台灣

日本來台吐司店4.Trees-Bread

採用北海道產小麥、無人工添加物、天然酵母、低溫長時間熟成發酵製作。巧克力、葡萄乾、起司、抹茶、核桃、紅豆等各種口味都超受歡迎,在台北有很多間分店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92號

營業時間:10:00~19:30

官網: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TREES BREAD

在台自創的吐司專賣品牌:

台灣在地也有許多自創的吐司品牌,風格和店面也大多都很日系很好拍,有機會一定要嘗試一下!

在台日系自創吐司店1.平崎吐司

光是品牌名稱「平崎」就覺得超日本,店面也是採溫暖的和式建築,此外最特別的是他們推出了包種茶、黑糖肉桂、番茄等,特殊口味的生吐司,只在他們家吃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8巷4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五11:00 – 20:00、週六 9:00~20:00、週日公休

官網:平崎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台日系自創吐司店2.niko bakery日香吐司

女孩口中咬著吐司的logo超級可愛,而niko在日文中有「微笑」的意思,期望每個人吃到他們的吐司後都能笑咪咪的。兩間店舖也都裝潢得非常美觀,很適合去拍拍照!

📍INFO.

四維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11號1樓

營業時間:11: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23號1樓

營業時間:10:00~18:00

官網:niko bakery 日香吐司

在台日系自創吐司店3.和土司 食パン專門店

由兩位台灣女生創立的生吐司品牌,採用網路私訊訂購制,並選擇到店自取或是宅配服務,門市內也沒有內用座位。由於需要事先訂購,數量有限更能品嘗到每份吐司的真材實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26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12:00~15:00(官網標示為主)

官網:和土司 食パン專門店

在台日系自創吐司店4.一覺吐司 Ichisatori Bakery

台灣首家和日本合作引進技術職人工法的生吐司,使用日本高級麵粉和白糖、德國鮮奶油、紐西蘭鹹奶油、西班牙煉乳精心挑選製成。散發出淡淡的奶香和鹹香,口感很濕潤軟綿,用烤箱回烤過也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台中總鋪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73號

營業時間:11:00~19:30

更多店舖資訊:點我

官網:一覺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介紹的吐司店你吃過幾間呢?相信接下來生吐司的風潮還會繼續延燒!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Nekonekoshokupan #nikobakery日香 #TREESBREAD #一覺吐司IchisatoriBakery #台灣自創日系品牌 #吐司專賣店 #吐司店 #和土司食パン專門店 #嵜本SAKImoto Bakery #平崎吐司 #日本來台 #日本來台吐司品牌 #日本來台吐司店 #日本店家 #日本法式吐司專賣店Ivorish #日本生吐司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美食 #日系吐司品牌 #日系品牌 #日系質感吐司品牌 #生吐司 #生活娛樂 #麵包 #麵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