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男神又爆熱戀中!高橋一生歷代緋聞女友&理想型公開,完美黃金單身漢找不到結婚對象?

1 / 1

各位高橋太太們一定都很關心男神的感情狀況,畢竟高橋一生也差不多到了適婚年齡,大家也都很好奇到底會是哪位幸運兒,能夠成功贏走男神的心。這次為大家整理高橋一生過去傳過的緋聞對象,總共有8位緋聞女友,順帶將男神的理想型條件告訴你,快來看看你有沒有符合吧!

【最新快訊】

日媒FRIDAY傳出高橋一生與女星飯豐萬理江熱戀中!41歲的高橋一生出演許多知名日劇,溫柔暖男形象更被日本女粉絲票選為最想結婚的日本男星之一,相差17歲的兩人因合作NHK漫改日劇《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相識,兩人被拍到前後進出同住處,目前經紀公司尚未回應,不曉得會有什麼發展呢?

一、高橋一生理想型

高橋一生曾在節目上透露,比起漂亮更喜歡可愛類型的女性。性格方面則是希望對方不要太有話直說,把心裡想的一股腦的都說出來,而是要保留一些神秘感讓他可以想像。也許會有猜錯的時候,但高橋一生認為就算女生說出口也不一定是真心的話。同時他也欣賞內心成熟的人,尤其能在他生氣的時候能夠過來安撫他,給予包容與理解的人是他理想的對象。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高橋一生歷代緋聞女友

高橋一生緋聞女友1.尾野真千子

兩人在2011年合演日劇《媽媽們的戰爭》,當中飾演一對夫妻。2012年3月15日被媒體爆出熱戀傳聞,挖掘契機是兩人前陣子在各自的twitter上,以幾分之差發佈了同一個番茄火鍋的照片。後來記者前往高橋一生的家,目擊到尾野真千子到他家過夜的畫面,隔天甚至有許多行李運送到高橋的家,似乎是準備開啟同居生活,不過最後在同年5月宣告分手。

(圖片來源:yahoo.co.jp

高橋一生緋聞女友2.田中麗奈

2013年兩人合作日劇《激流~你還記得我嗎?~》,同年的10月4日日媒刊登了兩人在咖啡廳約會、牽著手走在街上的照片,並稱兩人正在半同居的階段。不過田中麗奈在2016年就和別位男性登記結婚,她和該名結婚對象是在2015年夏天開始交往,因此推斷和高橋一生大約在2015年前就已經分手。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橋一生緋聞女友3.圈外女性

在高橋一生和田中麗奈分手後,一時間都沒有傳出戀愛緋聞,因此粉絲之間就傳出高橋一生在跟圈外女子交往的說法。甚至傳出高橋一生有一位已過世的圈外女友,不過最後由關係人證實為謠言,實際上並沒有這樣一位女性存在。已過世的圈外女友推斷是因為高橋一生自小沒有父母而謠傳來的。

高橋一生緋聞女友4.多部未華子

高橋一生和多部未華子在2016年合演日劇《不期而愛》,劇中自然又甜蜜的互動,讓觀眾猜想兩人說不定真的在談戀愛。不過由於沒有確切的證據,因此是粉絲湊對的可能性比較高,而多部未華子也在2019年和攝影家熊田貴樹結婚,且在2021年3月宣布懷孕。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橋一生緋聞女友5.長澤雅美

兩人早在2004年就有共演過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2018年再度合作電影《愛上謊言的女人》,劇中飾演一對戀人,而在受訪時兩人之間的互動與氣氛非常親密,也因此傳出緋聞,但也沒有確切的證據證明兩人之間的關係。

(圖片來源:yahoo.co.jp

高橋一生緋聞女友6.森川葵

高橋一生在2016年拍攝日劇《公主小屋》認識了小自己15歲的森川葵,後來在節目上森川葵也很直接地向高橋一生表示好感。2018年日媒報導兩人已低調交往半年,森川葵擁有高橋一生住宅的鑰匙,高橋不在家時也會獨自在他家休息,兩人維持半同居的親密關係。雖然年齡差了15歲,但他們有「都愛吃甜食、兄弟姊妹很多」等許多共通點,不過在2019年1月被爆出分手,原因據說是兩人的工作都過於繁忙,導致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橋一生緋聞女友7.川口春奈

兩人在2019年雙主演電影《直至遇上九月之戀》,過去川口春奈就曾向經紀人提出邀情,表示自己想和高橋一生工作,而高橋一生也總是親暱的稱呼她為「はーちゃん」,但此外也沒有其他私底下的報導,因此傳言的可能性較高。

(圖片來源:yahoo.co.jp

目前高橋一生已經進入40代,他也曾表示有些擔心自己何時才能結婚,雖然有結婚的意願但找不到合適對象,不管怎麼樣都希望男神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shika

#多部未華子 #尾野真千子 #川口春奈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緋聞 #日本男星 #日本藝人緋聞 #森川葵 #田中麗奈 #長澤雅美 #高橋一生 #高橋一生女友 #高橋一生感情 #高橋一生感情狀況 #高橋一生歷代緋聞女友 #高橋一生理想型 #高橋一生結婚 #高橋一生緋聞 #高橋一生緋聞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