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系男子也超吃香!日本同志票選最喜歡男藝人Top10,第一名由這位頹廢風性感男神奪下!

1 / 1

大家身邊有同志圈的朋友嗎?大家對同志天菜的印象不外乎就是帥氣的外型加上大肌肉,但在日本同志圈也有不少人偏愛可愛系的男子。日本同志雜誌曾以18~24歲的男同志為對象,票選出最愛的日本男性藝人,這次直接整理出前10名給大家看,看看你們的理想型是不是一樣呢?

日本同志票選|TOP10 桐谷健太

曾出演《流星之絆》、《不良學園》等多部日劇的桐谷健太,可以走搞笑路線,但認真起來又是帥氣型男,讓他在許多劇中都非常亮眼,尤其他還隱藏著結實的好身材,也讓他更加有魅力。除了演戲之外桐谷健太還會唱歌,一首「海之聲」爆紅之後,又出了不少音樂作品。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同志票選|TOP9 中島健人

隸屬於傑尼斯偶像團體「Sexy Zone」的中島健人,偶像的舞台魅力自不在話下,但他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撩人的技術一絕,每次在節目上一個動作或一句話就能引起眾人心動。而最近出演《未滿警察》以及《她很漂亮》,飾演警察與霸道總監,又讓他的人氣再上一層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同志票選|TOP8 渡邊裕太

渡邊裕太是藝人渡邊徹與榊原郁惠的長子,大學時期進入演藝圈,多以舞台劇演出為主。螢幕前的暖男形象,也讓他收穫了不少男性粉絲。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同志票選|TOP7 高畑裕太

高畑裕太的媽媽是資深女星高畑淳子,高中畢業後也受到媽媽影響進入演藝圈,藉由晨間劇《小希的洋菓子》打開知名度,「天然系男子」的形象也讓他受邀許多節目。但由於2016年的性侵事件暫時退出演藝圈,最近幾年開始努力想回歸活動。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同志票選|TOP6 登坂廣臣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主唱,2017年起開始以個人名義進行活動,還曾出演電影《熱血之路 》、《 雪之華 》,但他2021年表示之後不會再出演戲劇。而身為放浪家族成員的他,最大的魅力就是超結實的腹肌,也難怪會是同志們的菜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同志票選|TOP5 松坂桃李

實力派演員松坂桃李衝上了第五名,他擁有183公分的傲人身高,一雙厚實的大手掌也讓人特別有安全感。帥氣的外表之下,卻有著重度宅男的大反差,劇說他最愛在家玩電動或是泡在漫畫店一整天,在前陣子主演的《要是當時吻了他》中,也是飾演愛看漫畫的宅男,可以說是本色出演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同志票選|TOP4  伊野尾慧

傑尼斯團體「Hey! Say! JUMP」的成員之一,他最大的魅力就是殺傷力超強的撒嬌,看來同志圈中也有不少人喜歡可愛類型的男子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同志票選|TOP3 千葉雄大

從特攝片出道的千葉雄大,後來也拍了許多漫改戀愛片,超凍齡的娃娃臉完全看不出年齡。雖然外表看起來無害,但千葉雄大實際上是位肉食男子,這樣的反差也很讓人心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同志票選|TOP2 村上信五

第二名意外由關八的村上信五拿下,身為偶像的他本身就有許多粉絲,加上與松子deluxe一同主持的熱門節目《月曜夜未央》,犀利毒舌又不失幽默的主持風格,也讓他在同志圈默默擁有不少人氣。

日本同志票選|TOP1 齋藤工

最後是由充滿性感魅力的齋藤工奪得第一名寶座。以日劇《午後人妻》、《晝顏》走紅的他,不僅擁有完美身材,就連聲音也讓人超酥麻。最近幾年更是開啟了頹廢風路線,在《漂流者》中甚至留了一頭長髮,但看起來還是非常有男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除了以上幾名同志天菜,另外入圍前20名的還有佐藤健、三浦春馬等,大家覺得這個榜單如何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中島健人 #伊野尾慧 #千葉雄大 #同志天菜 #日本同志天菜 #日本同志最愛男藝人 #日本同志理想型 #日本同志男神 #日本同志票選 #日本娛樂 #日本帥哥 #日本男星 #村上信五 #松坂桃李 #桐谷健太 #渡邊裕太 #登坂廣臣 #票選 #高畑裕太 #齋藤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