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名搞笑藝人拿下好意外!日本藝人YouTube訂閱人數排行TOP20,你喜歡的明星&歌手有上榜嗎?

1 / 1

上次看了YouTube點閱率最高的日文歌,那你能猜出頻道訂閱數最高的是哪些當紅藝人嗎?在YouTube上不只有歌手能上傳音樂創作,現在日本藝人更是人人搶當YouTuber,分享自己一些生活紀錄,或是當成與粉絲的互動平台,讓他們在演藝圈以外的地方更紅!以下整理日本明星&歌手的YouTube訂閱排行TOP20。

日本藝人YouTube訂閱排行|20.RADWIMPS

YouTube訂閱數:214萬

第20名是日本人氣樂團RADWIMPS,曾創作過《你的名字》與《天氣之子》的主題曲,受到不少年輕人與動漫粉絲喜愛,在他們的頻道上不僅上傳了歌曲MV,還有過去Live演出的影片,實力超穩的!

日本藝人YouTube訂閱排行|19.BABYMETAL

YouTube訂閱數:219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BYMETAL是一組另類的搖滾偶像團體,融合了可愛元素與重金屬曲風,讓歐美樂迷為之瘋狂,MV大多是Live演出,可以看到他們的表演非常狂熱,連台下粉絲也都激動到不行!

日本藝人YouTube訂閱排行|18.ほんだのばいく(本田的機車)

YouTube訂閱數:221萬

這個「本田的機車」可不是賣汽機車的,而是演員本田翼的頻道,本田翼在日本演藝圈是眾所皆知的宅女,喜愛ACG的她會在YouTube實況玩遊戲,有時候也會介紹自己的穿搭與化妝,私底下的影片透露著滿滿的日常感,就只是個超可愛的小女生啊~

日本藝人YouTube訂閱排行|17.佐藤 健 / Satoh Takeru

YouTube訂閱數:223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頻道在開設後短時間內就突破200萬訂閱,裡頭的影片紀錄著各式各樣的佐藤健,從最近的電影《浪客劍心》幕後花絮,到私底下佐藤健與藝人好友們出遊、玩猜謎與狼人殺,還有各種粉絲最在意的Q&A,讓人懷疑天堂醫生是否認真要改行當YouTuber啦~

日本藝人YouTube訂閱排行|16.カジサック KAJISAC

YouTube訂閱數:225萬

這個頻道是搞笑藝人梶原雄太所開設的,他原本和西野亮廣組成搞笑團體キングコング,但在常規節目收掉後對於搞笑藝人這份工作不再抱有熱忱,2018年開始嘗試當一名YouTuber,並誇下豪語如果2019結束前訂閱數沒有突破100萬,就要從演藝圈引退,幸好後來有成功達成目標,現在以一天一部影片的速度持續更新著。

日本藝人YouTube訂閱排行|15.ヨルシカ / n-buna Official

YouTube訂閱數:227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ヨルシカ是由Vocaloid製作人n-buna與歌手suis組成,在2020年時為動畫電影《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演唱主題曲,風格清新詞曲貼近人心,而他們除了作品相關消息外並無透露任何個人消息,網路可說是這類覆面系歌手最好的宣傳方式。

日本藝人YouTube訂閱排行|14.Ado

YouTube訂閱數:229萬

以一首《うっせぇわ》爆紅,迅速成為日本最有名的網路歌手之一的Ado,其實還是個18歲女高中生,但她有著與年齡不符的狂野聲線,幾乎每一首歌都用接近嘶吼的方式詮釋,讓人聽了很舒壓,果然是這個世代特有的風格!

日本藝人YouTube訂閱排行|13.メンタリスト DaiGo

YouTube訂閱數:243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DaiGo不是和北川景子結婚的DAIGO,而是常常出現在日本綜藝節目上的讀心師,畢業於日本知名的慶應義塾大學,拍攝有關心理學與各種研究的知識型YouTuber,但近日他因為一部歧視露宿者的影片而被炎上,最新更新的內容則是關於此事的謝罪影片。

日本藝人YouTube訂閱排行|12.エガちゃんねる EGA-CHANNEL

YouTube訂閱數:247萬

江頭2:50是日本資深搞笑藝人,以半裸的怪叔叔形象深植人心,他的YouTube頻道在2020年開啟,粉絲人數在8天內就突破一百萬,速度之快僅次於嵐,而他的影片也跟著時下流行的趨勢走,像是化妝成最近在日本女性間爆紅的「地雷女」,搞笑程度堪比綜藝節目!

日本藝人YouTube訂閱排行|11.AKB48

YouTube訂閱數:249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KB48可以說是最早進軍YouTube的女子偶像團體,日本第一首破億MV就是她們的!雖然經歷過不少團員更替,但以前的歌曲都還能在頻道內看到,而那些已經畢業的人氣成員們,例如板野友美、小嶋陽菜、指原莉乃等人,也都有開設自己的官方YouTube,AKB的粉絲可以追起來了~

日本藝人YouTube訂閱排行|10.Official髭男dism

YouTube訂閱數:251萬

為《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信用詐欺師》、《東京卍復仇者》等劇獻唱,音樂實力超強的鬍子男正當紅,每次發表新作品都能以最快速度登上日本榜單,他們堪稱是神曲製造機,YouTube訂閱數也在持續成長中!

日本藝人YouTube訂閱排行|9.Goose house

YouTube訂閱數:255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翻唱歌曲出名的音樂團體,至今已cover過上百首流行歌曲,也有替《銀之匙》、《四月是你的謊言》創作過動畫主題曲,現在Goose house的部分成員已經離開了這個頻道,另組新企劃Play.Goose繼續拍攝翻唱影片,而原本的這個頻道在僅剩一人的成員決定之下不再更新了,懷念起他們以前在YouTube上真的很紅呀!

日本藝人YouTube訂閱排行|8.ジャにのちゃんねる

YouTube訂閱數:276萬

圖片來源:ameblo.jp

由二宮和也率領中丸雄一、山田涼介、菊池風磨進軍YouTube界啦~這個頻道主要是紀錄四人日常遊玩的影片,除了有宅男二宮最愛的遊戲實況,四人一起露營的企劃是絕對絕對必看!終於能在電視以外的地方看到傑尼斯藝人們私底下的生活,身為粉絲開心到要流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藝人YouTube訂閱排行|7.Ayase / YOASOBI

YouTube訂閱數:297萬

YOASOBI和ヨルシカ一樣是Vocaloid製作人與歌手合作的音樂組合,而YOASOBI的厲害之處在於他們歌曲背後的故事性,將小說音樂化,讓聽音樂的人能夠沈浸在他們奇特的世界觀裡,兩人在發表了第一首歌曲《夜に駆ける》一年後緊急受邀登上紅白舞台,此等成就可不是人人都有的!

日本藝人YouTube訂閱排行|6.まふまふちゃんねる

YouTube訂閱數:313萬

Mafumafu原本是活躍於niconico網站上的唱見(翻唱Vocaloid歌曲的人),2014年時開設了個人YouTube,為多部動畫演唱過主題曲,在YouTube上除了歌曲以外,Mafumafu也常常和同為唱見的SORARU、Utara、となりの坂田一起拍攝實況與日常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藝人YouTube訂閱排行|5.ARASHI

YouTube訂閱數:322萬

在2019年聽到嵐要休團的消息,粉絲一定覺得晴天霹靂,但在同年8月傑尼斯竟然同時開設了事務所與嵐的官方YouTube,這對以嚴苛的肖像權為名的傑尼斯來說真是一大創舉,除了過往嵐的MV與演唱會片段可以免費看到飽,在真正休團前,團員們也拍了許多主題的短片,其中以嘗試各國零食的系列最受歡迎,其中還有台灣篇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lvHmfTt_I&list=PLQ9gNDER2MhY1i6KWlKO5U2-oXvzK3s1&index=7

日本藝人YouTube訂閱排行|4.Eve

YouTube訂閱數:330萬

因為動畫《咒術迴戰》那首超酷片頭曲而爆紅的Eve,其實從2009年就開始進行音樂活動,一開始Eve也是在niconico上一邊投稿翻唱歌曲,一邊創作自己的原創歌曲,因為其充滿特色的聲音而累積了不少名氣,但Eve在網路上從來不露臉,他的神秘氣息也是吸引粉絲追崇的關鍵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藝人YouTube訂閱排行|3.ONE OK ROCK

YouTube訂閱數:384萬

終於來到前三名啦!最近為佐藤健主演的電影《浪客劍心》打造主題曲,活躍於全世界的ONE OK ROCK,可以說是日本頂尖的搖滾樂團之一,雖然現在因為疫情而使他們演唱會的行程全部取消,之前吉他手Toru也傳出確診新冠肺炎,但現在已經痊癒了,而2021另一件大事就是,他們離開了出道至今的經紀公司Amuse自立門戶,YouTube也會上傳他們在自宅錄音的影片。

日本藝人YouTube訂閱排行|2.中田敦彦のYouTube大学 – NAKATA UNIVERSITY

YouTube訂閱數:408萬

中田敦彥與藤森慎吾組成搞笑團體RADIO FISH,但他在近年來逐漸淡出電視圈,轉而經營以教授專業知識為取向的YouTube,其實中田敦彥也是演藝圈著名的高材生藝人,畢業於慶應義塾大學經濟學部,但他涉及的知識範圍很廣,從文學到科學都能介紹,每一部影片都像是在上補習班一樣非常詳細,他驚人的語速加上內容之深,沒有日文底子不要嘗試理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藝人YouTube訂閱排行|1.米津玄師

YouTube訂閱數:602萬

第一名非常不意外,甚至有點似曾相識,沒錯,上次YouTube點閱率最高的歌曲也是由米津拿下冠軍,這幾年米津出的新歌幾乎每首都能破千萬點閱率,但在以歌手身分出道前,米津已經是個頗有名氣的Vocaloid製作人,以「ハチ」為名義發表的歌曲也不妨聽聽看,從音樂到MV繪製全都一手包辦,再次佩服米津強大的創作力!

從Twitter、Instagram到YouTube,藝人們開設越多平台就越能增進與粉絲之間的距離,雖然身在台灣的我們不太能實際見到日本藝人,但透過影片,好像能稍微參與到偶像的日常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tina0123

#Ado #AKB48 #ARASHI #Ayase #BABYMETAL #DAIGO #Eve #Goosehouse #KAJISAC #Mafumafu #N-buna #n-bunaOfficial #Official髭男dism #ONEOKROCK #RADWIMPS #Suis #YOASOBI #youtube #YouTube訂閱 #YouTube訂閱排行 #カジサック #まふまふちゃんねる #ヨルシカ #中丸雄一 #中田敦彦 #二宮和也 #佐藤健 #山田涼介 #排行 #日本 #日本娛樂 #日本藝人 #本田翼 #梶原雄太 #江頭2:50 #米津玄師 #菊池風磨 #藝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