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理測驗】8個問題測「七大罪慾望」檢視你的性格缺點:色慾、貪吃、懶惰你有哪種罪?

1 / 1

大家知道「七大罪」嗎?所謂的「七大罪」,來自於基督教,是人類天生就擁有的七種慾望,也是我們擁有的原罪!這次從日網hoyme.jp挑選的日本心理測驗,可從你的生活上會遇到的情況中,來測出隱藏在內心的慾望,而那個慾望則是代表著你犯了某個罪!這邊稍微提醒大家,測驗結果可能會有點毒舌辛辣,那麼就趕快來正視你的缺點吧!

(圖片來源:hoyme.jp

一、你的缺點是?七大罪診斷(あなたの欠点は?七つの大罪診断)

開始測驗:點我

首先來簡單介紹有哪七大罪,從左到右是傲慢、貪婪、色慾、懶惰、忌妒、貪吃。那麼就輸入你的姓名,開始測驗!

Q1:你會不經意說出的負面詞彙是?(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糟糕! 2.好羨慕~ 

3.好麻煩~ 4.我不行了!

Q2:如果你的朋友中了樂透頭獎,你會怎麼想?(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內心想著:好希望他分紅給我 2.內心想著:為什麼是他,不是我 

3.告訴他:超強!恭喜你! 4.告訴他:請吃燒肉啦!

5.內心想著:要跟他關係變得更好 6.完全不感興趣

Q3:當你做了某件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卻被大力稱讚了,你會怎麼想?(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不多想,總之被稱讚很開心 2.這麼簡單的事當然辦得到啊 

3.我要更努力,以後得到更多稱讚 4.你是不是有什麼陰謀?

5.有努力就有回報 6.這沒什麼,難道是諷刺?

Q4:你認為成功的定義是?(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變成名人 2.年收千萬(台幣) 

3.擁有好人緣 4.做喜歡的工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5:「反正,人生要成功都是靠OO」(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權力人士 2.Yes Man 

3.金錢 4.好運氣

5.謙虛 6.外表

Q6:當你不小心愛上已婚人士,你會怎麼做?(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會後悔怎麼沒有早點遇見他 2.還是會繼續愛他,但不會有任何行動 

3.不介意,繼續和他互動 4.什麼也不想,直接放棄

Q7:以下的邀約全部撞期!你會選擇去哪一個?(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國中同學會 2.沒有特別要好的同事的婚禮 

3.參加喜歡的名人/明星辦的活動 4.和男/女朋友約會

5.好朋友的慶生會 6.當天成為時間管理大師,每個都趕場參加

7.乾脆全部都不要去

Q8:老實說,你對現在的人生滿意嗎?(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YES 2.NO

 

選好了嗎?往下看結果。

二、測驗結果

1.傲慢

犯了「傲慢」的你,自尊心很高、總是擺出一副很偉大的樣子、沒辦法客觀看待事情、會隱藏自己不擅長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貪婪

犯了「貪婪」的你,總是選擇障礙、只對自己有利的事感興趣、想要的東西絕對要到手、通常很難滿足。

3.色慾

犯了「色慾」的你,通常性慾高漲、不論何時都會想與人有連結、被溫柔對待後就會想賴著對方、渴望愛情。

4.懶惰

犯了「懶惰」的你,個性較為無聊、會害怕面對認真去做事情後卻失敗的結果、基本上對事情不感興趣、其實有在觀察日常事物。

5.忌妒

犯了「忌妒」的你,擁有超強佔有慾和執著力、總是會不經意和他人比較、沒辦法對他人的幸福感到共鳴、對自己沒有信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憤怒

犯了「憤怒」的你,對自己對他人都很嚴格、總是只看對方的缺點、很容易感到煩躁、以自我為中心。

7.貪吃

犯了「貪吃」的你,會為了他人而忍耐自己、經常暴飲暴食、受到很大的壓力、明明有吃東西卻還是會嘴饞。

以上就是從七大罪來檢視你的缺點啦!大家是什麼罪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大罪 #七大罪心理測驗 #七大罪診斷 #傲慢 #心測 #忌妒 #懶惰 #日本七大罪診斷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測驗 #日本生活娛樂 #生活娛樂 #缺點測驗 #色慾 #貪吃 #貪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