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與JYP聯手打造!日本女團「NiziU」入坑推薦,歌聲、舞蹈、人品兼具零瑕疵偶像!

1 / 1

提到日本現在當紅的人氣女團,絕對有「NiziU」!由日本SONY與韓國JYP聯手企劃,從一開始海選就遍佈日本各地,甚至還至夏威夷和美國洛杉磯舉行,之後的選秀實境節目《Nizi Project》更是把練習生送至韓國培訓。如此扎實的養成過程,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如今在日本已經到處可以看見NiziU的身影啦!

一、NiziU基本介紹

NiziU的讀音相似於英文的「Need you」,日語為「ニジュー」,韓語則是「니쥬」。成員由選秀實境節目《Nizi Project》篩選而出,當初預選時,製作單位特別以分別代表「歌聲」、「舞蹈」、「星味」、「人品」的拼圖,讓參賽者在選秀中收集每個碎片,力求選出「零瑕疵偶像」!

目前NiziU的成員總共有9人,已在2020年12月2日發行單曲《Step and a step》在日本正式出道,接著來介紹有哪些成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NiziU成員介紹

1.Mako(山口真子)

Mako是日本福岡縣人,生日為2001年4月4日。Mako其實是JYP娛樂練習生出身,舞蹈、唱歌通通在行,幾乎是零死角的全才,不愧是選秀第一名!

2.Rio(花橋梨緒)

Rio來自日本愛知縣,2002年2月4日出生。Rio曾在EXPG STUDIO名古屋校學習過,但因為LDH是走主唱和表演者分開路線,Rio當初參加選秀更在歌聲下了不少功夫,終於成為NiziU的一員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Maya(勝村摩耶)

Maya是日本石川縣出身,生日為2002年4月8日。Maya過去則是YG Japan練習生,溫柔的氣質吸引了許多人,在實力和努力之下,也讓她成為其中一員!

4.Riku(大江梨久)

來自日本京都府的Riku,2002年10月26日出生。充滿活力的空手道少女,則是完全沒有任何演藝經驗,後來以驚人成長速度擄獲製作人和觀眾的心,並以第2名出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Ayaka(新井彩花)

Ayaka則是日本東京都人,生日為2003年6月20日。Ayaka是觀眾投票中的常勝軍,雖然曾一度被批評舞技和歌聲,但在她的努力之下還是度過難關,成為星味和觀眾緣絕佳的成員之一!


6.Mayuka(小合麻由佳)

Mayuka也是來自日本京都府,2003年11月13日出生。選秀過程中一度被放到「暫時保留名單」,幸好後來緊追直上,其RAP功力也不輸Rima,期待她未來的發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Rima(橫井里茉)

Rima是日本東京都人,生日為2004年3月26日。此外,Rima也是來自於JYP娛樂練習生,其實她還是星二代,爸爸是日本饒舌音樂人Zeebra,媽媽則是模特兒中林美和,曾在初選中展露RAP才華的她,可以期待一下她未來幫NiziU作詞!


8.Miihi(鈴野未光)

Miihi來自日本京都府,2004年8月12日出生。Miihi從預賽就不斷受到矚目,高品質的演出,幾乎讓人忘記她只是練習生!其實她之前也是JYP娛樂練習生,本身還是TWICE的小迷妹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Nina(牧野仁奈)

來自美國華盛頓州的Nina,2005年2月27日出生。Nina曾參加過Amuse的海選,甚至還演過電影!在預選中的穩定歌唱實力讓人十分驚豔,之後Nina更是特別加強舞技,讓她順利獲得出道機會啦!

三、NiziU熱門歌曲

1.《Step and a step》

2020年12月2日發行的出道單曲《Step and a step》,目前觀看次數已經突破1億啦!帶給人勇氣的激勵歌詞,也訴說著成員一路走來的努力,讓人不禁想和大家一起加油繼續向前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Make you happy》

如今觀看次數已經超過2億!輕快活潑的《Make you happy》,展現了NiziU的青春可愛活力,還沒看過的人趕快來看吧!

3.《Take a picture》

來自NiziU的第二張單曲,以遊樂園為主題,搭配快門聲,拿著自拍棒在遊樂園中遊玩的大家完全是俏皮女孩!

四、NiziU官方頻道

此外,NiziU還有自己的官方頻道!想看她們的拍攝花絮或是其它特別企劃影片,絕對要訂閱起來,準時收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有發現NiziU全員都是00後女孩嗎?看著這些年輕可愛的新生代,實在太期待她們未來的演藝發展,人氣女團再添一團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Ayaka #JYPSONYNiziU #MAKO #Mako山口真子 #MAYA #Maya勝村摩耶 #MAYUKA #Mayuka小合麻由佳 #MIIHI #Miihi鈴野未光 #Nina #Nina牧野仁奈 #NiziU #NiziU Ayaka 新井彩花 #NiziU基本介紹 #NiziU官方頻道 #NiziU成員介紹 #NiziU熱門歌曲 #RIKU #Riku大江梨久 #RIMA #Rima橫井里茉 #RIO #Rio花橋梨緒 #Stepandastep #日本女團NiziU #日本女子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