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瀬不是第一名?日網票選歷代「乃木坂46」人氣成員,團員&作品通通介紹給你!

1 / 1

坡道粉注意啦!今天編輯統整了日本網友票選的「歷代乃木坂46人氣成員」,當年出道時定位為AKB48的「官方對手」,團體風格有著「私立女校」的典雅氣質路線!還不是粉絲的也沒關係,這次連乃木坂46的音樂作品和綜藝節目也會和團員一同介紹給大家,你最愛的「乃木坂46」成員是哪位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一、乃木坂46基本介紹

由秋元康擔任製作,乃木坂46成立於2011年8月21日,並在2012年2月22日發行單曲《窗簾圍繞》《ぐるぐるカーテン》出道,口號為「努力、感謝、笑顔、うちらは乃木坂上り坂46!」。團名源自於東京赤坂的街道「乃木坂」附近的「SME乃木坂大樓」,而「坂」是日文中坡道的意思,因此官方標誌的三角形就是上坡道的涵義。

(圖片來源:yahoo.co.jp

二、乃木坂46歷代人氣成員介紹

第10名|與田祐希(与田祐希)

出生於2000年5月5日,小動物感的特質讓許多粉絲喜愛,偶爾冒出的可愛福岡腔更是一大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9名|生駒里奈

生駒里奈曾一度兼任「AKB48 Team B」成員,生日為1995年12月29日,有不少日本網友認為她是乃木坂46的C位代表,開朗的個性也吸引了許多粉絲!

第8名|秋元真夏

出生於1993年8月20日,曾一度因為學業而停止活動,現在擔任第二任隊長的秋元真夏,聰明、溫柔的特質圈了不少粉!

第7名|松村沙友理

松村沙友理目前是時尚雜誌《CanCam》專屬模特兒,生日為1992年8月27日,不少人是因為看了《狂賭之淵》而認識她呢!

第6名|星野南(星野みなみ)

1998年2月6日出生,星野南擁有不分男女都會認為可愛的臉龐,永遠的年下感更是許多人愛她的原因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5名|橋本奈奈未(橋本奈々未)

橋本奈奈未出生於1993年2月20日,雖然已經在2017年2月20日畢業並退出演藝圈,曾是「乃木坂御三家」之一的她,至今仍是眾多粉絲心中的重要存在!

(圖片來源:yahoo.co.jp

第4名|齋藤飛鳥

1998年8月10日出生,是日本和緬甸混血的齋藤飛鳥,她的深邃五官和超小臉實在讓人太羨慕啦!

第3名|西野七瀬

終於進入第3名!第3名由西野七瀬拿下,出生於1994年5月25日,已在2018年畢業。不論是氣質還是笑容都非常吸引人,演出過《輪到你了》、《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辣媽正傳Hot Mama》、《秘密內幕~戰鬥吧!派出所女子~》等都讓人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2名|生田繪梨花(生田絵梨花)

接下來是生田繪梨花榮獲人氣票選第2名啦!生日為1997年1月22日,許多粉絲認為她能歌能舞又會彈鋼琴,是超級完美的偶像呢!

第1名|白石麻衣

最後榮獲冠軍的是白石麻衣!出生於1992年8月20日,被視為「乃木坂46王牌」,雖然已經在2020年畢業,但她白皙的皮膚、成熟的大人氣質等,依舊是粉絲心中的理想!

三、乃木坂46音樂作品

1.《再見的意義》(サヨナラの意味)

橋本奈奈未首次擔任CENTER!歌詞寫道不論任何事情都有結束,而結束也正式開始,如此激勵人心的歌詞,帶給悲傷中的我們勇往直前的力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制服模特兒》(制服のマネキン)

復古動感節奏又帶有拉丁風格的《制服模特兒》,其實台灣民眾應該對這首不陌生,當年可是HTC的手機廣告歌呢!

3.《同步巧合》(シンクロニシティ)

《同步巧合》是第20張單曲,同時還是1期生人氣成員生駒里奈的畢業作!整首歌的舞蹈特別有氣質,特別是最後以 「花朵綻放」為靈感的動作,更是讓人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大影響家》(インフルエンサー)

充滿拉丁風情的《大影響家》,這首更是白石麻衣&西野七瀨以雙CENTER演出的作品,此外,乃木坂46還因為《大影響家》首度獲得日本唱片大賞呢!

四、乃木坂46綜藝節目&戲劇

1.《乃木坂工事中》

從2015年開始播出的深夜節目《乃木坂工事中》,由搞笑團體「香蕉人」擔任主持,而近期的集數還會上傳到Youtube頻道《乃木坂配信中》,其他成員的幕後花絮或是獨家影片也通通會在這個頻道公開唷!

(圖片來源:yahoo.co.jp

2.《殘美》(ザンビ)

《殘美》是有乃木坂46、櫻坂46(原櫸坂46)、日向坂46等團體參與的大型企劃,分為舞台劇、電視劇、手遊等部分,並由團員分別輪流參與,喜歡他們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乃木坂46儼然已經成為日本的代表偶像女團之一!大家有發現其實不少當紅女演員、模特兒也都是乃木坂46出身,完全就是實力派偶像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乃木坂46 #乃木坂46基本介紹 #乃木坂46成員 #乃木坂46成員介紹 #乃木坂46窗簾圍繞 #乃木坂46綜藝節目 #乃木坂46音樂作品 #乃木坂工事中 #乃木坂配信中 #堀未央奈 #女團 #女子團體 #山下美月 #日本偶像女團 #日本大型女子偶像團體 #日本女團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 #日本女子團體 #日本歌手 #星野南 #松村沙友理 #橋本奈奈未 #櫸坂46 #櫻坂46 #歌手 #生田繪梨花 #生駒里奈 #白石麻衣 #秋元康 #秋元真夏 #窗簾圍繞 #與田祐希 #西野七瀬 #齋藤飛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