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只會買吸塵器、吹風機!2021樂天熱銷日本電器用品排行TOP12,質感生活必備家電都在這!

1 / 1

日本家電是許多台灣人去日本旅遊時必買的戰利品!這次編輯整理了樂天網站熱銷的日本家電用品排行榜,不只有大家最愛買的吹風機、吸塵器,現在許多讓生活更便利的廚房調理用具、美髮產品也都通通上榜啦!哪樣產品你已經入手,或是可以趁這個機會來列清單囉!那麼就趕快來看吧!

第12名 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9A)

超人氣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上榜啦!不只有大家熟悉的桃紅配色,官方還推出了更多顏色、功能選擇,玫瑰金實在太誘人啦!

第11名 BaByliss自動捲髮器(2665W)

來自於法國的品牌BaByliss,近年最有人氣的就是這款捲髮器,不擅長用電棒捲髮的女孩可以試試這款捲髮器,增添日常的髮型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10名 Dyson無線吸塵器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愛扛的Dyson無線吸塵器啦!因為日幣價差關係,是許多人去日本必買的戰利品,大家手邊也有這台嗎?

第9名 Panasonic光學美體除毛機(WH-95)

想解決身上的毛問題,卻又不想去雷射除毛嗎?有了這台Panasonic光學美體除毛機,在家也能輕鬆除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8名 Dyson吹風機

接著是超人氣的Dyson吹風機,這款經典型號依舊非常熱銷,近期推出的捲髮器也是話題不斷呢!

第7名 SHARP加濕空氣清淨機(KI-LX75)

雖然台灣的氣候關係比較不需要加濕,這款空氣清淨機除了過濾除菌,也能讓室內空氣的循環更好,白色簡約的外表也很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6名 ZOJIRUSHI豪熱羽釜IH電子鍋

編輯自己也扛過ZOJIRUSHI電子鍋回來台灣,有了厲害的電鍋,煮出來的白米飯果然很不一樣!這款的低調奢華外表更是讓人想入手的原因呢!

第5名 Balmuda手沖快煮壺

被譽為「咖啡神器」的Balmuda手沖快煮壺,霧面極簡的黑白配色,而且只要三分鐘就能把水煮沸!特別是它的流線型細口壺嘴,讓你可以輕鬆掌握手沖力道和流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4名 Toffy多功能食物調理機系列

旗下有超多復古可愛家電的Toffy,其中的多功能食物調理機系列最受大家歡迎,特別是這款還是馬卡龍綠配色,是每個少女必備的夢幻小家電呀!

第3名 Vitantonio 鬆餅機三明治機(VWH-200)

接下來也是推出許多可愛小家電的Vitantonio,它的鬆餅機、三明治機也是非常受歡迎,而且還有許多尺寸可選擇,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2名 SHARP水波爐蒸氣烤箱系列

功能超強大的SHARP水波爐蒸氣烤箱,使用它來烹調,不僅能提升食物的營養素和甜味度,還能滿足炸、烤、蒸、炒等多樣煮法,是許多人想入手的實用家電之一!

第1名 BRUNO鑄鐵電烤盤

最後則是BRUNO鑄鐵電烤盤啦!不但可選擇的顏色豐富,只要插電就能烹調,可隨著自己的料理更換不同烤盤,想要製作美味章魚燒就靠這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大家最愛的日本家電啦!其實有些品牌也不是日本的,而是因為日幣價差或是日本代理而讓大家更好入手!此外,這些家電品牌也不只有上榜的產品,不少都能直接買好整組日常必備家電呢!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挑選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BaByliss自動捲髮器 #Balmuda手沖快煮壺 #BRUNO鑄鐵電烤盤 #Dyson吹風機 #Dyson無線吸塵器 #Panasonic光學美體除毛機 #Panasonic水離子吹風機 #SHARP加濕空氣清淨機 #SHARP水波爐蒸氣烤箱 #Toffy多功能食物調理機 #Vitantonio鬆餅機三明治機 #ZOJIRUSHI豪熱羽釜IH電子鍋 #排行榜 #日本 #日本家電 #日本家電代購 #日本家電推薦 #日本樂天 #日本生活娛樂 #樂天 #生活娛樂 #票選 #電器用品 #電器用品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