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男優神撞臉!暗黑界周杰倫「東尼大木」個人事蹟介紹,性侵前輩女友身陷醜聞風波?

1 / 1

說到有名的AV男優你會想到誰?有的男優可能因為帥氣的外表或是精湛的技巧而出名,而這位AV男優「東尼大木」則是因為明星臉而打開知名度。由於他與藝人周杰倫撞臉,在華語圈有眾多粉絲,此外他除了AV以外也有發展其他嗜好。不過近年來東尼大木卻頻頻傳出醜聞,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東尼大木基本介紹

1971年12月17日生,本名為野上徹,目前已婚且育有一名女兒。他的父親是一名導演,曾拍攝不少成人電影,因此東尼大木從小便受到父親影響。此外,他還是一名前職業拳擊手,曾打進全國級別的決賽,不過後來在考慮職業規劃時,選擇放棄職業拳擊成為一名AV男優,不過至今他仍會在SNS分享拳擊訓練的日常。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東尼大木個人事蹟&魅力

1.被譽為「暗黑界周董」

東尼大木由於外表酷似周杰倫,因此在華語圈中粉絲眾多,網路上也流傳著許多關於他與周董的迷因梗圖。而東尼大木本人似乎也很滿意這個稱號,不僅曾現場演唱周董的歌曲,也常在SNS分享與周董的合照。

(圖片來源:FB@tooru nogami

2.曾與130公斤的女優合作過

以火車便當聞名的東尼大木曾在訪問中分享,在所有拍片對象中,最重曾與130公斤的女優合作過。而被問到若是對象不是他的菜的話該怎麼辦,東尼則表示只能讓自己想辦法愛上對方,相當敬業的精神。

3.樂團「Tony Band」

除了AV男優、前職業拳擊手,東尼大木同時還是一位歌手,他在2014年組成樂團「Tony Band」,還發表了中文單曲《GGininder》,並多次在台灣、中國舉辦演唱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東尼大木醜聞事件

1.性侵案件、「土下座」道歉

2019年11月6日,東尼大木與AV界同仁好友外出露營,期間他與另一名男優橫山一光一起強暴了前輩男優Pierre劍的女友。事後兩人登門到Pierre劍的住所道歉,過程被偷偷錄影下來,而對方認為東尼兩人的道歉毫無誠意,便將影片公開在youtube(已撤下),影片中甚至能看到東尼大木以土下座的姿勢跪下道歉。不過後來東尼否認自己有性侵,三方更鬧上法庭,最後檢方以不起訴結案,結案後東尼更公開譴責陷害污衊名聲,表示自己這段時間備受煎熬。

2.粉絲團小編爆料斂財

由於在台灣的高人氣,東尼大木創立了臉書粉絲團與粉絲互動,但在性侵事件後負責管理粉專的小編也跳出來爆料,表示當初東尼樂團曾聲稱願意無償來台表演,讓小編借錢填補資金空缺,事後東尼大木卻獨自拿走所有代言費。更直接指控東尼大木靠著與周杰倫相似的外表,利用台灣人的好感斂財。

3.團員來台演出性騷擾翻譯

東尼大木粉絲團的小編更踢爆,當初東尼樂團來台演出時,貝斯手Ari Kumeta喝了酒後便公然對隨行的翻譯伸出鹹豬手,且該名樂手即將結婚,此負面消息也讓東尼大木的形象再度被扣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粉絲團直播拍賣盜用事件

前陣子有粉絲發現東尼大目的粉絲團竟然在直播拍賣玉石。對此本人表示粉絲團遭到創立管理者盜用,自己已經沒有管理權限,但該名管理者則表示自己早已在爆料後遭移除權限,沒有管理權限。雙方都各說各話表示沒有管理權限,目前粉專已變成珠寶批發商,真實情況也不了了之。

以上醜聞大家覺得真相是如何呢?無論如何都希望東尼大木不要辜負支持他的粉絲們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Gininder #TonyBand #TonyOoki #トニー大木 #周杰倫 #撞臉 #日本AV男優 #日本AV男優東尼大木 #日本人氣AV男優 #暗黑周杰倫 #暗黑界周董 #東尼大木 #東尼大木作品 #東尼大木個人事蹟 #東尼大木周杰倫 #東尼大木基本介紹 #東尼大木性侵 #東尼大木樂團 #東尼大木醜聞 #色色話題 #野上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