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理測驗】0~9直覺選一個數字,測隱藏性格&戀愛習慣,選這個數字的人容易出軌?

1 / 1

前一陣子威力彩頭獎數字讓全台民眾都嗨了起來!大家紛紛都去彩券行選數字,期望能中頭獎。數字可以帶來幸運也可以占卜等,日本有一個數字測驗引起日網討論,憑直覺選出一個數字就能看出戀愛的習慣與隱藏性格,0~9選出一個數字就能看出心中的想法,現在大家趕快往下看看吧!

選好數字就繼續往下看下去喔!

選擇數字:0 神秘主義型

會選擇0的是少數族群,而選擇0的數字是神秘主義,與其他人比起來意識較強烈,想法比較與眾不同,對自己的想法感到引以為傲,0的意思給人開始跟結束的意思,因為對自己比較有信心,當在感情上吵架時,會吵的一發不可收拾,而希望另一半可以陪他們下半輩子的人。

選擇數字:1 積極努力型

1為第一,會選擇的話隱藏性格比較有自信,希望被大家認同,做什麼事情希望是有人可以注意到,不管面對什麼事情都要第一名,有領導的能力也喜歡表現自己,所以有時候會給自己太多壓力。而在愛情上也是積極努力型,懂的讓對方開心,也懂的控制自己的情緒,讓身邊的人近敬佩。

選擇數字:2 默默耕耘型

2是除的盡數字,選擇這個數字的朋友做事是非分明,處事清楚明瞭不會有模糊的地方,對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不會犯錯,感情方面很懂得察言觀色,希望可以平平淡淡,兩人幸福開心就好!

選擇數字:3 被動依賴型

大部分的女性很容易選擇3,選擇三的朋友個性比較被動,心態總是想著反正會有人去完成,處處依賴別人的個性,所以當這些朋友戀愛時,會抓緊對方喜歡上就整個人陷進去,憑自己的直覺向前衝,不會跟對方計較太多,所以在選擇對象時必須要好好思考慎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數字:4 堅持自我型

4這個數字在台灣與日本都有不吉利的象徵,而選擇這個數字的朋友是比較重視傳統習俗,很堅持自己的想法,面對新事物的改變會比較沒有辦法接受,也秉持著傳統核心的觀念。在愛情中是不會說謊的人,會坦白新的的想法,誠實必然是好事但過於誠實很容易傷害到對方,不過與對方好好溝通就會得到改善。

選擇數字:5 安逸穩定型

5是數字的中心,選擇5的中會西忘生活安逸平凡,當發生未完成的事情時,心情會懸在那裡沒辦法靜下來,總要有事情圓滿結束才會感到安心,實際上是希望可以一勞永逸。而在感情上也是偏向安逸型,戀愛的起步比別人晚,但一但談起戀愛時就會每天向對方問候關心,關係就會變得很穩定平凡喔。

選擇數字:6 意志堅定型

選擇6的朋友是會清楚表達自己的意見,有了目標就會一無反顧地向前衝,誰都沒辦法阻擋他的想法,適合創業自己做自己的老闆,比起金錢跟地位更重視享受生活的人。在感情上會希望被對方重視,特別在意紀念日、重要的節慶,只要一墜入愛情,每一天都要過得很有儀式感。

選擇數字:7 樂觀遠離型

選擇7的朋友是很樂觀,正向思考的人,但很不喜歡討厭麻煩的事情,只求日子簡單平凡無奇的生活下去就好,在感情裡同樣也是樂觀派,很嚮往愛情劇裡的浪漫愛情,會妄想被身邊的人吸引,但對方同時也忽冷忽熱,容易忽略掉對方的對你的感情喔!

選擇數字:8 與世無爭型

8這個數字有帶來好運的數字,當選擇8的你是對社會與世無爭,不會想要太多的金錢、地位,比較不會將在意的事情表達出來,只在乎對方的感受,會以對方的感受作為優先,在感情上也是消極型,曖昧的時候很容易對方的話語誤會就會沒有動力繼續往前,但有時候都是自己想太多錯失機會。

選擇數字:9 反差魅力型

9這個數字在日本中是不吉利的數字,會比較少人選,而選擇9的人外表與內在是很反差,看似很冷漠但私底下其實很會撒嬌怕寂寞,而感情裡會憑自己的感覺走,長時間下來對方也會慢慢被你的魅力吸引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0~9的分析,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下一次買彩券時可以跟著自己內心的數字選擇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山哥

#個性測驗 #心測 #心理測驗 #戀愛習慣 #數字 #日本 #日本數字心測 #日本測驗 #日本生活娛樂 #生活娛樂 #診斷 #隱藏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