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難吃奇筢泡麵TOP6!草莓蛋糕、巧克力口味炒麵,第一名難吃到崩潰!

1 / 1

日本的泡麵一直都很受歡迎,上次為大家介紹了日本杯麵人氣票選Top10,每一款都看起來超好吃!但你知道其實日本也出過不少奇怪口味的泡麵,把一些平時看似和泡麵無關的食材做成特殊口味的泡麵,強烈的衝擊引發熱烈討論。這次介紹的這幾款奇筢泡麵TOP6,你敢嘗試嗎?

日本奇筢泡麵TOP6|東洋水產 甜豆皮烏龍麵(マルちゃん甘~いきつね)

能想像烏龍麵變成甜的嗎?這款因應情人節推出的泡麵,單看華麗的粉紅色包裝真的會讓人不敢嘗試。不過根據吃過的人分享,這款烏龍麵就是在內容物多出一包調味料,讓湯頭變得甜甜的,但不會到想像中那樣過甜,反而溫和的甜味更能帶出泡麵的香味,意外的評價還不錯。

(圖片來源:東洋水產

日本奇筢泡麵TOP5|日清杯麵 抹茶海鮮口味(カップヌードル抹茶仕立てのシーフード味)

總是研發各種新口味的日清也推出了特殊口味的杯麵,竟然將抹茶和海鮮杯麵結合。加水泡開後整碗呈現綠色的湯頭,就連麵條夾起來也是綠色的。不過據說抹茶味沒有到很濃,就像普通的抹茶蕎麥麵一樣,閉起眼睛不被綠色的視覺影響的話,味道就是普通的海鮮杯麵。後來甚至又推出了旗艦先訂的「抹茶雞白湯」口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issin

日本奇筢泡麵TOP4|U.F.O梅子昆布茶炒麵(U.F.O. 梅こぶ茶)

日本人平時愛喝的梅子昆布茶,做成炒麵會是什麼味道?結果日本網友的評價竟然不差,就是梅子昆布茶泡飯的炒麵版本,內附的芝麻油也提升了整體的香氣。不過也有人表示梅子的味道不夠酸,或是把鹽味醬料改成普通的醬油會更美味。

日本奇筢泡麵TOP3|一平夜店巧克力炒麵(一平ちゃんチョコソース味)

把巧克力加進泡麵裡似乎就有點過分了~在泡開的麵上加入巧克力醬和巧克力磚,把它想成甜點似乎還能接受。這款泡麵一共推出兩種版本,最初的有強烈的肉桂味,後來改版把肉桂的辣味去掉。根據日本網友的評價,味道是不會到很難吃,但也不能說好吃,總之還是吃普通口味的泡麵就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mazon

日本奇筢泡麵TOP2|一平夜店草莓蛋糕炒麵(一平ちゃんショートケーキ味)

日本人聖誕節必吃的草莓蛋糕,也被做成泡麵啦!加了特製美乃滋、乾燥草莓、棉花糖的炒麵,單看顏色繽紛的外表似乎還有點可愛。但實際上味道很微妙,醬料的部分非常甜,和麵的口感很不搭,不少網友都直接評論難吃,到後來甚至落得滯銷的下場。

(圖片來源:amazon

日本奇筢泡麵TOP1|PEYOUNG義理巧克力炒麵(ペヤングチョコレートやきそば ギリ)

同樣是因應情人節推出的泡麵,這款炒麵又比一平的還要更甜,就算當作甜點也令人難以下嚥,甚至有網友實驗把麵放涼之後更難吃。如果真的作為義理巧克力送出去的話,對方說不定連朋友也不會想當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mazon

 

以上口味你敢挑戰嗎?雖然成功引起了話題,但還是希望這些泡麵商能好好的研發正常口味,不要再和弄一些有的沒的奇葩口味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PEYOUNG #一平夜店 #口味 #奇耙泡麵 #巧克力炒麵 #排行 #日本奇葩口味泡麵 #日本泡麵 #日本炒麵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美食 #日本超難吃奇耙泡麵 #日本難吃泡麵 #日清抹茶海鮮杯麵 #日清杯麵 #杯麵 #東洋水產 #梅子昆布茶炒麵 #炒麵 #甜豆皮烏龍麵 #生活娛樂 #票選 #草莓蛋糕炒麵 #超難吃奇耙泡麵 #難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