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電車「山手線個性診斷」10個問題測你的性格特質:原宿、澀谷、秋葉原你是哪一站?

1 / 1

有去過東京的人就知道,東京電車有一條環狀的「山手線」,行經新宿、澀谷、秋葉原等知名地區,對觀光客來說是自由行入門課題以外,對當地人來說也是通勤必搭的一條線路。而PS4前陣子推出了一款「山手線個性診斷」,透過10題測出你的性格最接近哪一站,大家一起來玩玩看吧!

圖片來源:jp.square-enix

電車GO!! 如果你是車站的話

如果看不懂日文也不用擔心,這邊幫大家逐題翻譯,不過每次測驗的題目順序會不一樣,建議大家可以一遍對照看看。進入頁面後只要按下中間的紅鍵就能開始測驗,每一題都是是非題,選擇左邊的是(はい)或右邊的否(いいえ)作答。

👉山手線個性診斷

圖片來源:jp.square-en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題:覺得自己是甜食黨

第二題:早上一起床後就很有精神

第三題:認為自己是容易寂寞的人

第四題:擅長和他人交涉

第五題:時常在早上醒來後發現自己睡得頭髮凌亂

第六題:搭電車時能坐就盡量不站

第七題:買東西時會最先到百元商店去找

第八題:一旦談戀愛就會不顧周圍一頭栽進去

第九題:對自己的房間有一定的堅持

第十題:喜歡挑戰新事物

測驗結果:田端

想要認真的過好生活。直率又擁有職人精神的「田端」站。

擁有強烈堅持且對於規則十分嚴謹的你,個性認真且直率。比起普通人較不會因粗心而犯錯,就算是例行公事也會認真的完成,總是能突破自己的能力極限。由於你具有開拓者精神,因此能結合過去以來累積的經驗,提出嶄新的想法。做事很講道理,即便對方是與你有老交情的人,只要是對你無益的請求就會果斷拒絕。此外對於違反規則的人,你會表現出嚴厲或強烈譴責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驗結果:駒込

不想要受到太多注目。擅長在一旁輔助的「駒込」站。

對目標堅定不移且擅長協助他人的你,擁有非常纖細且內向保守的性格。總是能察言觀色並照顧旁人的感受,是團隊中的輔助角色。為人老實又細心,會為了他人奉盡心力,因此旁人對你的評價都很正面。對自己沒有自信,最不擅長面對眾多人的注目。雖然你容易感到寂寞,但同時又很怕生,因此在與人初次見面時總是煩惱該如何與對方相處。

測驗結果:巢鴨

我只想要安靜地過日子。精神上總是疲憊不堪的「巢鴨」站。

總是散發出「現在只想一個人待著」疲憊氛圍的你,為人溫厚且擁有自己獨特的步調。雖然被認為是穩重的人,但擁有豐富人生閱歷的你,一旦想要傳達想法給他人時,就會生氣蓬勃地說個不停。不追求改變現狀,反而十分重視現狀的維持。而對你來說目前最重要的課題是,認真勤奮地完成該做的事,完美主義的你一定能萬無一失的完成任務。

測驗結果:大塚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緒起伏有如雲霄飛車般的「大塚」站。

一下正面一下悲觀,感情豐富的你擁有纖細的性格,且不擅長面對壓力。擁有崇高的理想,喜歡做一些不切實際白日夢,但現實往往不會那麼順利,因此你時常苦於現實與理想的反差。原本積極樂觀的性格,一旦想到將來的事就會變得十分悲觀。有些抗壓性不足,只要超出你能負荷的範圍就會瞬間理智斷線,因此有時會給身旁的人帶來困擾。

測驗結果:池袋

讓自己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天真爛漫的「池袋」站。

行動力高且充滿好奇心的你,總是將自己的快樂擺在最優先,性格明亮且擁有自己的步調。對自己抱有自信,且擁有不會被既往概念綁架的靈活思考力,想到的點子也會立刻付諸行動,交出漂亮的成果。不過你面對喜歡的事物,就會表現出極緻的貪慾。有時會不小心顯露出缺乏計畫性與協調性的一面,因此有時會被旁人認為不懂得察言觀色,不過你本人也沒那麼在意他人的評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驗結果:目白

在意面子。穩扎穩打地過生活的「目白」站。

時常顧慮周遭,腳踏實地的你擁有認真且纖細的性格。責任感強,交代給自己的任務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會努力完成。對你來說的活力泉源,就是他人對你的感謝之情與他們的一句「謝謝」。為了讓別人認為你是好親近的人,有時會過度勉強自己。一旦發生問題就會自己一個人承擔,在無形中往往累積了不少壓力,別忘了也要經常讓自己休息紓壓喔!

測驗結果:高田馬場

趁勝追擊吧!想到什麼就會立刻行動的「高田馬場」站。

行動力高且充滿好奇心的你,想到什麼就會立刻付諸行動,擁有樂觀且華麗張揚的性格。喜歡挑戰新鮮事物且追求刺激,對於自己有興趣的事物會表現出驚人的集中力。能幹的你擅長做出合理的判斷,但大多時候會任由感情決定一切,並靠著一股衝勁立刻行動。慷慨大氣的你,受到他人請託就會感到開心,但如果遇到不合你意的事情就會超出必要的大發雷霆。

測驗結果:新大久保

愛之深責之切。擁有自己的堅持且感情豐富的「新大久保」站。

團體中的照顧大家的大哥大姐角色,對待他人十分親切的你,擁有好勝與純真的一面。「想要被大家崇拜」的心態強烈,總是爽快地主動幫助大家。能夠合理有效地考慮事物,因此十分擅長經商買賣,如此能幹的你卻因爲擁有自己的堅持,容易將自己的價值觀強壓在別人身上。容易因細微的小事發展出危機,要試著學會控制自己的情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驗結果:新宿

我來守護大家!積極進取且廣受他人信賴的「新宿」站。

「今晚要一起嗨翻天!大家跟著我!」是你每天都會說的台詞,對自己的肯定感很高且性格樂觀正向。為了成為理想中的自己,總是日夜不停動腦,時常為了獲得新事物而立刻行動,為了領先他人一步不斷努力著。這樣的你對自己評價頗高,目光總是放在前方,因此對於跟不上你的人就會置之不理,甚至以上對下的態度對待。

測驗結果:代代木

這樣也算效率高嗎?冷靜且邏輯清晰的「代代木」站。

聰明的你非常講求效率,擁有邏輯清晰且做事果斷的性格。對自己抱有自信,在工作上擅長主張自己的意見,或是與他人交涉。能夠一眼看清問題的本質,並立刻想出合乎邏輯的解決辦法。被身旁的人大力稱讚,但事實上你在背後也默默地付出很多努力。不過急性子的你,只要事情不如你預想的進行就會容易生氣,要注意不要因此讓他人對你失去信任喔!

測驗結果:原宿

時尚潮人就是你!喜歡表現自己的樂天派「原宿」站。

全力展現出自己的世界觀的你,擁有纖細但樂天的性格。比起毫不修飾的自己,更喜歡打扮得華麗時髦的自己。面對喜歡的事物會追根究底,加上行動力高,因此你總能想出新鮮的點子,並用自己的風格展現出來。另一方面你的自尊心也頗高,一旦被他人質疑你的行為,或是無視你的存在,就會讓你耿耿於懷。

測驗結果:澀谷

最喜歡新鮮事物!樂天派的氣氛製造家「澀谷」站。

你擅長與各式各樣的人交流,並製造愉快的氣氛,擁有自由且明亮的性格。喜歡挑戰新鮮事物,由於行動力很高且好奇心強,總是能夠走在流行最尖端,並將其變成你自己的東西展現出來。只要是你推薦的東西,就會迅速受到歡迎。不過你也有自信過剩的一面,有時在言行舉止上會過於輕率。要小心因此失去他人的信賴,對自己所作所為要再有責任感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驗結果:惠比壽

大家一起同樂!開朗陽光又喜歡照顧他人的「惠比壽」站。

不論何時都能一邊樂在其中並端出成果的你,總是開朗又有活力。你擁有絕佳的溝通能力與執行力,無論在任何環境都備受眾人喜愛。具有挑戰精神,為了達成目標會按照計畫確實執行,十分能幹。能夠帶領氣氛讓場子活絡起來,面臨關鍵時刻也能立刻作出決斷,因此旁人都非常信賴你。雖然你本人沒有惡意,但有時會不經意表現出優越感。

測驗結果:目黑

盡全力奉獻一切。在一起就會感到安心的「目黑」站。

細心敏銳的你對於人的共感能力很高,擁有溫柔又一絲不苟的性格。由於個性怕生,因此在狹窄但深厚的人際圈較能讓你放鬆。做事認真又有禮貌的你,絕對不會破壞與他人的約定,能夠為了他人而付諸行動。雖然容易感到寂寞,但不想給他人添麻煩,總是獨自一人悶著。比起按照自己的意思決定事情,認為跟著信賴的人行事更加安心。

測驗結果:五反田

跟隨自己的慾望。熱愛自由的理性主義「五反田」站。

無論工作還是私生活都想盡情享受的你,喜歡追求刺激。擁有彈性的發想力與行動力,總是能想出驚艷眾人的嶄新點子。除了在工作上有優良的表現,在社群軟體上也時常帶起話題。由於你有極高的社交能力,因此交友圈也十分廣闊,但有時會因為太過理性思考,輕易就捨去掉那些對你來說沒有利益的朋友,因此被認為也有無情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驗結果:大崎

總是笑臉迎人且擅長傾聽。溫柔又隨和的「大崎」站。

臉上總是掛著笑容的你,性格溫柔又有自己的步調。總是以自己最真實的樣貌與他人相處,因此旁人都對你抱有極高的好感度。能夠認真的傾聽對方的意見,也會適時地接受指教,因此你與周圍的人際關係總是很和平。不過比起頻繁地和他人待在一起,你更重視一個人的時光。由於沒有激烈的情緒起伏,遇上意外的突發狀況也能冷靜處理。

測驗結果:品川

任何事都能臨機應變解決。做是務實又能幹的「品川」站。

溝通能力極高,在工作上得心應手的你擁有認真又冷靜的性格。討厭浪費時間,任何事都想以最快的速度處理完畢。由於你是好惡分明的完美主義,因此對於身邊的物品非常重視機能性。平時對自我要求極高,擅長想出出色的點子。在人際關係方面,對自己沒有利益的人就不會去回應,意外地不講情面。

測驗結果:高輪ゲートウェイ

做出成果才有辦法安心。為了大家而努力的「高輪gateway」站。

被旁人視為值得期待的未來之星,但又十分謙虛的你,擁有聰明且溫柔的性格。在任何事上都得心應手的你廣受他人的信賴。由於社交能力優秀,因此人際關係也相當良好。在接受旁人的意見時,也能不斷提出新想法。不過你有時太過會追求完美,導致過度工作,別忘了也要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喔!

測驗結果:田町

有絕對自信能端出成果。貫徹美學又孤芳自賞的「田町」站。

完美主義的你總是能機靈地完成任務,擁有實事求是的性格特質。能夠不顧他人目光,朝著自己所想的目標前進,所以總能快速地做出成果。面對嚴苛的局勢也能冷靜地判斷並作出決定,具有帶領團體的領導特質。但有時會因為太過以自我為中心,而被底下的人敬而遠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驗結果:濱松町

對自己的能力非常有自信。絕對會端出好成績的「濱松町」站。

「從結論上來說…」是你的口頭禪,無論遇到什麼事都不會動搖的完美主義。比起和大家一起盡情享樂,認為把時間花在和與自己相同水準的人討論知性議題更有意義。擁有擴展知識與內涵深度的探究心,因此對你來說查看最新消息與時事是不可忽略的課題。雖然被許多人尊敬,但你有時也會對仰慕你的人感到麻煩。

測驗結果:新橋

能明確區分出該做的事情。不允許自身有負評的「新橋」站。

總是從周圍獲得一定好評的你,擁有擅長察言觀色的穩重性格。平時基本上都和自己信任的人待在一塊,但由於你並不怕生,因此和不熟的人也能友好相處。不擅長在大團體中表達自己的意見,因此比起團體合作,自己單打獨鬥更能交出成績。總是抱著「一直以來都很順利,所以今後一定也沒問題」的想法,一但發生預想之外的狀況就會慌亂得不知如何是好。

測驗結果:有樂町

不能錯過任何流行。平易近人且追逐潮流的「有樂町」站。

溫和明亮的你是一名和平主義者,擁有正向又溫柔的性格特質。好奇心旺盛的你對流行趨勢十分敏銳,對任何事情都略懂一二,因此總能為身旁的人帶來最新的話題。由於不想要被他人討厭,也不想被注目的強烈心情,導致你有時無法積極行動。無法對自己的判斷抱有信心,覺得和大家抱持一樣的意見更有安全感。

測驗結果:東京

第一名是理所當然的!所有人眼中的模範生「東京」站。

認為自己「無論何時都是主角」的你十分優秀,且對自己充滿自信。你有強烈的上進心,行動力與決斷力也很高,因此社會對你的評價並不差。能夠虛心接受他人的意見,但如果對象是你不認可或是不尊近的人,就會不小心擺出上對下的態度。每個人的能力以及實力都有所不同,別忘了要好好對待與你相處的每一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驗結果:神田

道地的東京人氣質。個性陽光且積極向前看的「神田」站。

你十分追求能讓自己樂在其中的空間,擁有明亮且豪爽的性格。對自己很有自信,即便推開他人也總是將自己擺在優先,擁有強勢的一面,完全就是豪邁的典型東京人。擁有堅強的心理素質,碰到挫折也不會一蹶不振。喜歡逗大家開心,因此交友關係十分廣闊,不過有時會以自我為中心,只考慮到自己而隨意對待他人。

測驗結果:秋葉原

充滿妄想的小宇宙。無法允許妥協的「秋葉原」站。

只要是認為好的或喜歡的事物就會探究到底,擁有自己獨特的步調且個性沈默寡言。對於擅長或熱愛的領域會非常堅持,且絕對不會妥協。雖然有時會有頑固且不夠圓融的一面,但只要下定決心去做就會發揮所有集中力,竭盡全力完成任務。對於自己和他人都十分嚴格,他人對你可能會有難以相處的印象,不過遇到突發狀況時你總是能冷靜處理,因此十分受到旁人的信賴。

測驗結果:御徒町

恰到好處的定位。非常擅長察言觀色的「御徒町」站。

交友廣闊,和任何人都能有好相處的你,對自己的評價頗高。察言觀色能力一極棒的你,身處在任何環境都能找到完美的定位,讓自己不會太顯眼也不會過於沒存在感,你擁有優秀的集中力,任何事都能夠順利完成,但也導致你對於未來有時會太過樂觀。因此一但碰上預想之外的麻煩,就會對你產生很大的打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驗結果:上野

藝術魂爆發!重視直覺的天才型人物「上野」站。

充滿藝術家氣質的你擁有敏銳的直覺,容易感到寂寞,且喜歡逗大家開心。由於你喜歡挑戰新事物,面對大場面也會不畏懼,能夠勇敢表達自己的意見。靈活的發想力讓你總能提出他人無法想到的點子,並驚豔眾人。不過你也有纖細的一面,一旦遇上考驗實力的時刻,就會被壓力給壓得喘不過氣。

測驗結果:鶯谷

擁有成熟大人必備的洞察力。溫柔與嚴格兼具的「鶯谷」站。

保守主義且對目標堅定不移的你,擁有一絲不苟的認真性格。面對該做的事情,你會負起責任到最後,將任務精準地完成。你擅長觀察當下的氣氛並及時提供協助,因此很受到領導人的信賴。平時都能溫柔對待他人,被他人評價為很好親近的朋友,但事實上你卻打從心底厭惡不必要的交際。由於認真的性格導致你有時會過度工作,別忘了工作以外的事也可以試著鼓起勇氣拒絕喔~

測驗結果:日暮里

總有一天要成為中心人物的野心。意外地愛追逐潮流的「日暮里」站。

總是做著聚光等打在你身上的夢想,給他人的印象很好,擁有認真的性格,同時也有浪漫熱情的一面。雖然能按照邏輯思考過後再行動,但抱有熱忱對你來說還是最重要的。喜歡追逐時下流行的事物,但也很容易就會膩掉。由於你十分不想被他人討厭,因此總是會附和有影響力的人們的意見。

測驗結果:西日暮里

絕對會遵守約定。腦筋動得很快的「西日暮里」站。

對任何事都講求確實性與公平性的你,擁有非常纖細且一絲不苟的性格。由於你集中力非常高,加上腦筋動得很快,因此擅長將事情考慮得很周全。但同時你做事也相當慎重,總是會做好計劃再下決定。若事情太順利反而會讓你感到違和,一定要反覆徹底調查直到你確信為止,也因為如此,你有時會錯失真正的機會。不過你擁有良好的危機處理能力,面對突發狀況也能冷靜應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測出來的結果是哪一站呢?總覺得這些性格結果,都蠻符合車站地區給人的印象呢!下次有機會到日本旅遊,不妨可以拜訪一下你的那一站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PS4 #上野站 #個性測驗 #個性診斷 #品川站 #大崎站 #山手線 #山手線個性診斷 #心測 #心理測驗 #性格 #性格特質 #新宿站 #日本山手線個性診斷 #日本東京電車 #日本測驗 #日本生活 #日本生活娛樂 #東京站 #池袋站 #測驗 #澀谷站 #車站 #電車GO如果你是車站的話 #電車でGOはしろう山手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