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只是賺錢的地方!盤點6位「移居鄉下隱居的日本明星」樸素打扮,網:真正卸下偶像光環!

1 / 1

許多人為事業奔多年後,選擇移居鄉下返璞歸真,為了不只是鄉村的好山好水,而是中年後照自己心意生活的嚮往,追求一個寧靜不受世俗喧擾的生活。而這樣的生活模式,近幾年在演藝圈也掀起風潮!除了Netfilx《AV帝王》山田孝之帶著老婆一起移居沖繩外,還有幾位知名大咖甚至選擇卸下偶像光環,投奔大自然。

日本隱居明星:山田孝之 移居沖繩,嚮往自給自足的生活

山田孝之因主演Netfilx《AV帝王》而獲全球注目,現在事業如日中天的他,其實更嚮往平凡樸實的鄉村生活。他在沖繩出生、鹿兒島長大,小時候就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跟媽媽一起去海邊釣魚,釣到的魚就是餐桌上的一道菜。而他在去年夏天拍攝《AV帝王》第二季時,就已經帶著妻子到沖繩定居,由於在東京也有房子,且工作也大部分在東京,因此他沖繩、東京兩邊跑,有工作的時候才會飛回東京。現在他已決意一年只用一半時間當演員,剩下一半做自己喜歡的事。

日本隱居明星:小雪與松山研一搬去北海道,過著半鄉村生活

日本男星松山研一與女星小雪結婚將滿10年,原本居住在東京的他們,在有次全家去北海道旅行住了 1 個月後,深深被在鄉下的解放感所吸引,從此夫妻倆決定舉家搬去北海道享受悠閒的田園生活。不過因為東京還有工作要顧,因此現在每年只有一半時間會住在鄉下,享受自給自足的生活。對他們而言,東京只是工作賺錢的地方,只有到鄉下才能完全放鬆,放慢生活步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隱居明星:堀北真希決心當全職主婦,讓孩子在大自然中成長

還記得日劇《改造野豬妹》的堀北真希嗎?自 2015 年與男星山本耕史閃婚,且與經紀公司約滿後,便引退演藝圈,決心當個當全職主婦。而近幾年,為了想遠離市區不受媒體打擾,並希望孩子能在自然環境中成長,考慮許久後兩人便移居東京近郊鄉下生活。只有山本耕史需要拍戲工作時,才會就近睡在原本住的東京公寓,平時他則盡可能回鄉下的住處陪伴妻小。

(圖片來源:yahoo.jp

日本隱居明星:金城武

近幾年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幕前的男神金城武,中日混血的他至今仍是不少人心目中帥出天際的帥哥演員,不過早在多年前就已傳出他刻意保持低調,並長期隱居日本某城市過著極簡的生活,而他的經紀公司也保密到家,金城武選擇放下明星光環、與世無爭,以半隱居的方式來過最簡單的生活,粉絲也非常崇尚他的人生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國民妖精」李孝利放棄華麗演藝圈,回歸鄉村

韓國「國民妖精」女歌手李孝利自 2013 年與音樂人李尚順結婚之後,就定居於濟州島,並在這裡舉行了屬於兩人的婚禮。有在關注李孝利的人一定也對《孝利家民宿》感到不陌生!這對夫妻透過節目公開 2 人回歸原始的低調生活,以及與貓狗間的互動點滴。不過也因為節目受到太大的關注,讓原本安靜的地方變得太過熱鬧,破壞兩人清幽的生活,因此目前第三季決定暫停。

圖片來源:JTBC

美國女演員亞曼達淡出好萊塢,隱居鄉下找尋夢想中的家

好萊塢性感女星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在 2017 年與男星托馬斯・薩多斯基(Thomas Sadoski)結婚後一起搬到鄉下居住,兩人從而開始在純樸的鄉間小屋生活,此外,他們還在一旁的農場飼養許多小動物,沈浸在餵雞、和羊咩咩一起玩耍的快樂日子。其實,年輕時在好萊塢的巨大名氣讓亞曼達產生了極大的不安全感,不僅壓力很大,還要面對各種質疑、謾罵等,因此亞曼達很早就決定要遠離塵囂,直到他第一眼看到現在居住的農場時,就知道這是他一直在尋找的家!

另外還有前男模松岡俊介,引退藝能界10多年,近幾年與家人隱居深山生活,還有電視台去採訪拍攝過,這樣與世隔絕的過日子你羨慕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城市 #堀北真希 #小雪 #居住 #山本耕史 #山田孝之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松山研一 #松岡俊介 #生活方式 #移居 #移居鄉下 #都市 #都市塵囂 #鄉下 #鄉村 #鄉村定居 #鄉村生活 #金城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