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月日雜】精選9本附錄!大嘴鳥收納包驚喜登場,米奇&維尼大小多功能手提包通通帶回家!

1 / 1

又到了每個月最期待的日雜贈品分享時間啦!隨著季節逐漸邁向秋天,然而炙熱的陽光依舊告訴著我們夏天的尾巴還沒離去!這次的9月日雜贈品,除了夏天清涼必備的多功能風扇,還有不少居家生活好用的小物,各位注重生活質感的女孩,準備好把錢變成雜誌贈品的形狀了嗎?

1.《リンネル》‌

♦發售日:2021年7月19日

♦封面人物:木村文乃

這款「kippis」北歐風化妝包,白底搭配充滿春夏風情的印花,不只容量足夠超好裝,附上的鏡子也讓你化妝、補妝超方便,旅行帶這一包絕對沒問題啦!

《リンネル》‌增刊號

而增刊號則是杏色隨身小包和口金包組合,復古感的超可愛口金設計,拿來裝隨身小物剛剛好!

《リンネル》‌特別號

至於特別號則是藍色的隨身小包和口金包組合,這款印花色彩更俏麗,完全就是少女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SPRiNG》‌

♦發售日:2021年7月20日

♦封面人物:平野紫耀(King&Prince)

封面人物是人氣傑尼斯男星平野紫耀!附贈的是莫蘭迪藍的嚕嚕米無扇風扇,不只有掛繩可以掛在脖子上,也能調整角度立在桌上唷!

《SPRiNG》特別號&《SPRiNG》增刊號

一樣又是嚕嚕米!如果購買的是增刊號或特別號則是送超實用室內拖鞋,特別號的圖案是嚕嚕米和他的好友,而增刊號則是純粹的小不點圖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smart》‌

♦發售日:2021年7月26日

♦封面人物:本田翼

是超懷念的大嘴鳥!長寬約13×10cm,這款造型包的背後有設計拉鍊,可以讓你放耳機等小物,快入手把超可愛大嘴鳥掛在包包上吧!

4.《MonoMaster》‌

♦發售日:2021年7月26日

黑白配色搭配相機造型的米奇隨身風扇,一樣也是可以調整吹風角度,讓你隨時隨地都能保持涼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

♦發售日:2021年8月5日

♦封面人物:木村多江

超可愛「OSAMU GOODS」保冷袋組合,大的尺寸約23.5×21.5×14cm,飲料袋則是約11.5×17×7cm,出外野餐必須裝備!

《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增刊號

增刊號則是兩件式的隨身袋設計,裡面的束口款袋子也可以單獨使用,藍白海洋風設計超適合夏天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InRed》‌

♦發售日:2021年8月5日

♦封面人物:木村文乃

《InRed》‌則是送「JOURNAL STANDARD」多功能收納包,特別做出的衛生紙開口,讓你抽取衛生紙好方便!

《InRed》增刊號

拉拉熊粉絲注意!夏日感滿點的拉拉熊冷水瓶,大小約19.5×6.5cm,容量約500mL,搭配鳳梨圖案太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steady. 》‌

♦發售日:2021年8月5日

♦封面人物:平野紫耀(King&Prince)

《steady. 》‌的封面一樣是平野紫耀!附贈的是小熊維尼大容量手提包,尺寸約21×35.5×15cm,容量則是約18L,內層的束口袋搭配童趣插畫,絕對要入手啊!

《steady. 》‌增刊號

增刊號的封面人物是小芝風花,送的是輕奢品牌「CLATHAS」的WOC包,黑色百搭款讓你出門背它超方便!

8.《MonoMax》‌

♦發售日:2021年8月6日

♦封面人物:無

《MonoMax》送的則是米奇多功能包,顏色則是穩重的棕色,出遊必備的物品通通放進去就沒問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sweet》‌

♦發售日:2021年8月11日

♦封面人物:今田美櫻

超可愛米奇短夾來啦!黑白格紋圖案,這款短夾尺寸約9×11.5×3cm,實用的卡片夾層讓你不再找不到卡片!

《sweet》增刊號

增刊號的封面人物則是西島隆弘,贈品是超實用米奇保冷袋組合,手提袋的尺寸為24.5×23×13cm,飲料提袋則是10×8.5×7cm,環保又兼顧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的9月日雜品啦!編輯已經決定好入手大嘴鳥造型包跟嚕嚕米室內拖鞋了,你們要買哪本雜誌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2021年9月日雜 #2021日雜 #2021日雜推薦 #9月日雜 #InRed #MonoMaster #MonoMax #smart #Spring #steady #sweet #リンネル #今田美櫻 #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 #小芝風花 #平野紫耀 #日本生活娛樂 #日雜推薦 #日雜贈品 #日雜附錄 #木村多江 #木村文乃 #本田翼 #生活娛樂 #西島隆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