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愛馬仕指名精品花藝品牌plantica 聯名傘,大振豐洋傘就買得到!華麗綻放如花卉盛開,開傘都被美到心花開~

1 / 1

不知道大家喜歡晴天還是雨天呢?每次出門前遇到大雨來臨,都會讓小編覺得心情阿雜!但其實只要一點點小確幸,像是替自己添購支好看且實用的雨傘,在撐傘時總能被鮮豔且繽紛的花卉圖樣療癒,感覺自己撐的不僅是雨傘,更是少女特有的浪漫!

如此美到心臟爆擊的花傘,就是大振豐洋傘與日本愛馬仕指名精品級花藝品牌plantica聯名的絕美美花傘,多種款式看了真心超想包色呀~而且經典的花卉圖樣更是從華麗到清新風格都有,自從入手美花傘之後,小編開始改變了自己對於帶傘的煩躁感,進而開始期待每天開傘的日子呢~

而且這兩大系列不只顏值高實用性質也是一絕!跟閨蜜一起搭配拍照也超吸睛!不管你是甜美還是個性女孩,都能像自帶網美牆一般~搭配簡單的穿搭就是焦點!現在就跟著小編來體驗一下 看看哪一款最適合妳吧!

心臟爆擊的絕美時尚花色!不論晴天雨天都想撐它出門!重磅聯名日本精品級花藝品牌plantica 華麗與清新感花卉圖樣一次擁有!

在大家被這次聯名美到選不出來前,先聽小編介紹一下plantica給大家認識~plantica是由日本草月流花道師木村貴史所帶領的花藝設計團隊,在日本甚至國際精品界可是超高人氣!除了會以各種花卉來創作,在設計上不會侷限於傳統的花瓶,而是將插花以印花圖樣的方式呈現出來!不僅有著400多種花卉圖樣,更是以華麗寫實風格擄獲大家的心,希望將花的力量傳遞給大家,之前在台灣超夯的萬花筒特展裡面絕美的花藝就是plantic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各種跨界合作中甚至受到愛馬仕 、LVMH等時尚精品界各家指名欽點合作,甚至在日本人氣偶像山下智久的MV中也出現過呢!拿在手上就像穿戴了時尚飾品一般,接下來就來開箱這次的美花傘有哪些必收款式吧!

 

華麗花毯直傘

非常典雅且充滿氣質的直傘款式,華麗花毯直傘系列總共有粉戀薔薇、綠野仙蹤、少女燕草三種花色! 攜帶出門時有如英倫貴族般,特別能展現整個人的品味與氣質!直傘有花卉在內裡與外裡兩種選擇,小編認為晴天時可以選擇花卉在外的款式,走在路上遮陽時就像手上捧著一束花般浪漫。

而雨天來臨時選擇花卉在內裡的款式,當自己抬頭時看到內裡的花卉圖樣時,就能紓解各種壓力與鬱悶,感覺就像是擁有一座小花園般待在自己專屬小宇宙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傘面的各種小細節,也像是小花綴飾一般的日系質感,讓傘不只是生活必需品,更像是一種品味的展現

 

#華麗花毯-省力55%自動折傘

華麗大花除了有優雅的直傘可以選擇,還有輕量外出超方便的自動折傘!折傘部分總共有艷陽花朵、綠野仙蹤、少女燕草三種花色!只要輕輕一按就能自由縮放,對於外出小資女來說這樣的款式放包中剛剛好,特別是中午休息時,帶上折傘輕鬆不費力,且撐傘立即阻擋紫外線效果極佳,體感溫度瞬間降了許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新花瓣-省力55%自動折傘,

喜愛甜美風的女孩,一樣可以選擇清甜的小花風格,完全就是日系少女首選款!自動摺傘總共有綻藍、綠芽、紫蝶(自動傘限定色) 三種花色,同樣也是一壓就能開傘的貼心設計,當外出遇到大雨來臨時,便利的特點讓人輕鬆在雨中漫步呢~

#清新花瓣-輕量折疊傘

如果女孩們偏好小型的陽傘,這款輕量折疊傘不僅整體小巧可愛,還附有收納袋可以收納折疊傘。一樣有綻藍、綠芽、粉蝶(手開傘限定色)三種花色,搭配清新的碎花圖案,不同於華麗的風格更能凸顯出整個人可愛之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解帶傘出門的鬱悶心情!開傘後絕美花卉直接陷入少女心的小世界~

看完以上這些款式,實在美到令人難以抉擇呀!!都說準備外出物品時絕對不能遺漏把傘,能夠對抗臨時的午後雷陣雨,還能在豔陽天防護紫外線呢!不論晴天雨天都有好看的聯名傘陪伴大家!開傘瞬間就像進入屬於自己的夢幻小世界一般!心情都好了起來~

但可別說小編是顏控,這把除了顏值高功能和耐用性也是妥妥的厲害,傘的好壞作工差一點真的就差很多!大振豐洋傘在台灣已經有40年歷史,維持職人精神手工製作每一把傘,並提供給女孩們180天的維修保固,還有其他豐富的花樣款式可以選擇。全方位都充滿讚讚的優點,所以女孩們只要安心自己喜歡的款式就可以啦!

 

快把絕美聯名款帶回家>>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