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被封「國民惡女」!日網票選「最適合演惡女」Top5,這位氣勢女王演心機女自己都害怕!

1 / 1

日本ORICON NEWS最近公開「最適合演出惡女排行榜Top5」,即便擁有美艷外型和端莊氣質,這些女星一演起戲來的女王氣勢可是讓人都退避三舍,但她們也代表觀眾狠狠地出了一口惡氣,令人大呼痛快,趕快來看看有哪些演員上榜吧!

日本惡女排行Top5.小池榮子

寫真女星出身的小池榮子,因為傲人的身材贏得不少人的關注,然而在以電影《接吻》贏得日本每日電影獎及橫濱電影節雙料女主角獎項肯定之後,終於成功洗刷胸大無腦的印象。多次在影視作品當中扮演惡女的小池榮子,在《美食偵探明智五郎》美艷凶狠的演出獲得不少好評,被網友稱讚適合演出有人情味的心機女。

日本惡女排行Top4.木村多江

木村多江同樣是日本演藝圈當中知名的惡女,淡雅的氣質讓她的角色多半是內斂而含蓄的,曾經演出心思細密的殺手,冷血演技令人觀眾不寒而慄。當年電影處女作《周圍的事》讓她抱回有著日本奧斯卡之稱的最佳女主角獎,如今出道將近20年,演出大大小小共60幾部日劇和20幾部電影,其中又以三度演出《大奧》為人熟知,近年在《後妻業》的精湛表現,激烈火花更讓人見識到薑還是老的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惡女排行Top3.小澤珍珠

小澤珍珠本名是土方典子,因為明亮大眼有如珍珠般美麗和閃耀,因此獲得小澤珍珠的藝名,演藝生涯最令人津津樂道的角色就是6年級生熟悉的《惡作劇之吻》日本版,當中扮演女主角琴子的情敵,另外在《牡丹與薔薇》扮演雙重人格的角色更是壞出新高度,如今25年過去了,小澤珍珠詮釋起惡女還是相當有說服力呢。

日本惡女排行Top2.澤尻英龍華

一公升的眼淚》讓澤尻英龍華在全亞洲走紅,當時混血小美女的清純形象至今還停留在許多人的心中,想不到之後傳出耍大牌、吸毒、性愛成癮…一連串負面新聞導致形象大傷,女神地位岌岌可危,2019年澤尻英龍華因持毒事件而被拘留,廣告和節目全數下架事業跌至谷底。即使這位曾經的女神爭議不斷,令人難忘的是她當年在代表作《惡女羅曼死》,扮演身為亮眼模特兒出身的女主角莉莉子,情緒起伏波動不斷演出張力十足,繽紛華麗的毀滅之途猶如澤尻跌宕傳奇的人生故事,令觀眾相當感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惡女排行Top1.菜菜緒

身高172公分的菜菜緒擁有驚人的10頭身好比例,在2012年開始將模特兒事業轉向戲劇圈發展,這些年來塑造出《FIRST CLASS》傲氣千金、《警報 刑警×女友×完全惡女》可怕殺人魔、《有喜歡的人》心機前女友、《Miss Devil~人事女惡魔 椿真子》冶豔狠辣的人事顧問…等浮誇角色,一連串惡女演出讓她贏得「國民惡女」封號,從此憑著高冷御姐形象走跳日本演藝圈,菜菜緒感覺真的不好惹啊!(抖)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國民惡女 #女星 #女演員 #小池榮子 #小澤珍珠 #惡女形象 #惡女排行榜 #排行榜 #日本女星 #日本娛樂 #日本惡女 #日本惡女排行榜 #日本演員 #最適合演出惡女排行榜 #木村多江 #氣勢女王 #票選 #菜菜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